Month: 2019-10

文章 留言
144927536853402
時間:2019-10-26 20:41
【多元文化在台北】
  
  
今天的台北,是多元文化的嘉年華。
  … 更多
邁入第11年的萬聖節活動「天母搞什麼鬼」,打造了專屬「搞鬼大道」,成為天母地區的年度代表活動;同時在天母體育館,第219場聯合婚禮在幸福氣氛中盛大舉行,213對新人,不分性向,都在柯主席與眾人的祝福下,展開了人生的新篇章;此外,第17屆台灣同志遊行從市府廣場出發,吸引超過20萬人共襄盛舉。以愛為名,推動台灣社會共同迎接多元、民主與相互尊重帶來的改變。
  
台灣因其特殊地理位置,在四百年來的歷史更迭中,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各自用自己的色彩,共同勾勒出了一幅美麗的畫作。直至今日,這幅畫仍不停出現新的色彩,並添加了創新的筆觸。這是我們做為海洋國家子民的天性:因善良學會共存,因理解產生共融,最後創造出對於未來的共同想像,一同走向共榮的社會。
  
今日的台北,正是我們對於未來每一天的願景。台灣民眾黨相信,要創造出讓不同背景的彼此能學會相互理解的社會,就必須堅持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核心精神,讓來自各方的不同聲音、思維與文化都能共存共榮,進而相互影響與學習,才是進步文明的象徵。
  
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能邁向共同的未來。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多元文化在台北
圖片
謝謝“容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