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88778572468293
時間:2022-03-05 11:59
親愛的朋友,我們把最天然的台灣味,做成民眾黨募款小物了! 好山好水的寶島,不只孕育特選優質的水果,更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拋開統獨的政治口水,「天然台」是我們對台灣共同的主張,生活在台灣、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 「天然台」募款小物設計理念,來自最原汁原味的台灣特色,分為運動系和復古系。運動系從國人十分熱愛的棒球的為核心概念出發,推出印有大大「台」字的毛巾和球衣,鮮亮配色幫你把愛台灣的主張大聲說出來!… 更多 復古系募款小物則是把台灣的好山好水、宛如愛心的水蜜桃印在大學T和短T上,或許我們有不同的生命故事,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也共享社會上的各種酸甜苦辣。 如果你認同天然台的理念,不妨手刀入手收藏這些小物,也歡迎大家「與眾同行」,一起迎接更美好的台灣。 「天然台」募款小物活動開跑!
【販售網址】https://shop.tpp.org.tw/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 虛擬代碼轉帳繳費、超商代碼
【送貨方式】宅配、7-11 超商取貨
【寄出時間】2月底起依訂單順序出貨
【贈品】因女力月曆詢問踴躍,此次募款小物只要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一本月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筆訂單限一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塔綠班進場囉
690575578955259
時間:2022-03-07 19:21
民意不會騙人,縱使民進黨政府千方百計推銷高端疫苗,這剩下的256萬劑,象徵民眾對政府的不信任,連日本和美國都不承認高端免隔離,再加上台灣追加劑覆蓋率達44%,指揮官陳時中仍信心爆棚,認為到6月底前可以打完,未來甚至還要再進貨!… 更多 世界不只有美國,民進黨眼中的疫苗卻只有高端,如果不是民進黨政府當初不聽勸告,執意用「免疫橋接」放行當時只做1.5期試驗、未獲國際認證的高端,甚至一意孤行買單500萬劑,不接受社會監督,讓民眾信心全失,又豈會落得可能要報廢的下場? 好的東西自然會獲得肯定,綠營人士紛紛擔綱高端的行銷公司,但民眾還是不願買單,256萬劑一旦銷毀,形同浪費20.7億多元公帑(每劑最低810元),20億元可以提供全台中小學生一整年的營養午餐。前一段時間還有不少側翼出來帶風向,抨擊台北市卡高端,事實證明高端就是沒有人要,否則就不會有高達200多萬劑的庫存,甚至面臨銷毀。 近來本土確診每天不超過10例,但也不能完全放心,每天境外移入動輒超過50例,尤其3月7日起檢疫期縮短,長程航班變為「5+5」,來台投資的商務客也可申請免隔離,防疫仍然不可輕忽。 不僅有高端,目前還有251萬劑AZ疫苗可以接種,提醒大家,在防疫的九局上半,仍要戴口罩、勤洗手、掃實聯制,更重要的是接種疫苗,越多人接種,越快達到群體免疫,就能越快戰勝疫情!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林暉凡|runnie.lin} 為了高端擋其他疫苗?然後還說有疫苗就打?我們衛福部長根本就像藥廠業務一樣
703109257701891
時間:2022-03-27 20:25
升官發財請走此道,那條綠色黨證的康莊大道。 全民都知道,國營企業是民進黨分贓的籌碼,行政院長蘇貞昌2020年宣告整頓國營企業,下令「政治人物不要擔任董座」。 甘安捏? 2014年高雄氣爆造成32死,當時的副市長菊系大將吳宏謀後來前進中央,接掌中華郵政董事長至今;2018年彰化縣長連任失利的魏明谷,擔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2019年蘇貞昌院長提拔8位公股行庫的董總,其中3位卻涉案被起訴。… 更多 還有數度回鍋公股行庫的前民進黨立委張清芳,2021年遭媒體踢爆是「綠電蟑螂」;現任立委賴品妤之父賴勁麟,擔任神腦國際董座,炒股內線交易被搜索,這類案例族繁不及備載。 綠色勢力全面寄生國營企業,高層肥貓賺飽飽,也衍生出各式操守問題,綠營卻不先檢討對內自我檢討,而是傾全黨和側翼之力,攻擊以正常程序口試、筆試,進入北捷公司任職的兩名年輕女子,刻意無視民進黨員在國營企業任職的醜態。 這般無限上綱、赤裸裸地抹黑,再次見識綠營的雙標。綠色是原諒的顏色,民進黨政府用人偏私,並非一朝一夕,就算出包失職也免於負責。 我們嚴正呼籲,民進黨應以大局為重,先檢討國營企業、公股事業內的肥貓,不適任的人佔據要職是國家淪落的象徵,民意必將反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繼續國庫通黨庫囉
703527357660081
時間:2022-03-28 12:37
去年4月2日發生舉國悲痛的重大意外,太魯閣號事件造成49 人死亡和 213 人輕重傷,而這樣重大的悲劇沒有讓蔡政府覺醒,只是繼續虛偽應付,台鐵改革遙遙無期,蔡政府可以先停下政治鬥爭與選舉,好好回應人民的訴求嗎?
 … 更多
台鐵的公安事件不斷,2018年普悠瑪事故造成18人死亡,蔡英文總統像答錄機一樣,只會說「不要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卻還是發生了嚴重的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而49位無辜民眾因台鐵的管理缺失因而失去性命,蔡政府的懲處名單,僅懲處副局長等12人,其中最大懲處僅大過1次。
 
從懲處名單與後續改革進度,甚至是中央關於對待受害者家屬的態度,都可以看出蔡政府的傲慢與顢頇,不在意人民的苦難;人民甚至連與中央官員見面都會被「放鴿子」,王國材部長甚至將無法見面的過錯推給同仁,讓部屬淪為代罪羔羊,這樣要改革只能淪為空談。
 
我們嚴正呼籲交通部和台鐵,務必給予傷者及家屬應得的尊重,照顧傷者的後續復健需求,正視台鐵長期以來的積弊,落實台鐵改革,給台灣人一條安全回家的鐵路。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啊有問題的都有黨證啊,不然要怎麼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