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194742963882984
時間:2022-03-12 09:30
今天是植樹節,節能減碳從你我做起,除了多種樹外,推廣再生能源更是政府重要的政策,昨天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獲得蘇貞昌院長及 #王美花 部長承諾加強台電的管理,不排除成立專業、獨立的第三方台電體檢小組,並且以推動儲能產業作為穩定供電的解方,而在儲能產業的發展上,致政提出核四轉型成為台灣儲能中心的構想,並衷心期望蘇院長能夠早日為核四的轉型拍板定案,透過核四轉型帶動國內儲能產業的發展!
圖片
板橋民生公園圖書館改建運動公園有進展了嗎?
696483611697789
時間:2022-03-17 11:00
今天(3/17)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佛系戰法拉警報? 蔣萬安忙刷聲量...轟台北"一城不變"! 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局面,以往走佛系戰法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眼看40歲以下支持度大幅滑落,不得不祭出險招刷聲量,狠批台北市「一城不變」,反遭回擊「一成不變的是馬郝執政時期」,究竟這場「萬安警報」如何收尾?又將對選情帶來什麼衝擊?… 更多 🤔 小鳥變笨了? 高雄2千戶停電...陳其邁轟"電網脆弱掉漆"! 經濟部長王美花一席「鳥獸停電說」,引發輿論譁然,尤其遭鳥襲的高雄和松鼠惹禍的基隆,都是民進黨執政縣市,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二度震怒,抨擊台電「電網脆弱掉漆」。不過,網友翻出經濟部6年前一則「小鳥在電線上,為什麼不會觸電」貼文,直呼「小鳥變笨了」,更想不到一隻鳥就可以造成2千戶停電! 🤔 15天燒6次! 桃園三月下黑雪…鄭文燦駁"災害次數降最多"! 3月剛過一半,桃園市已經發生6起火災,美福和家樂福倉儲悶燒多日爆發惡臭,周遭學校只能停課因應,祝融灰燼也隨風飄落,下起大規模「三月黑雪」。對於火災頻傳的窘境,市長鄭文燦辯駁,桃園災害次數降低是六都最多,同時緊跟總統蔡英文跑行程,市民不禁想問,到底是民眾安全重要,還是自己的政治前途更重要?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知名實況主/ 亞洲統神-張嘉航
🗣立法委員/ 蔡壁如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江品璁
圖片
蔣萬安民調支持一定繼續下滑,珊珊一但投入選舉必定節節上升超越蔣萬安及民進黨,珊珊,加油,加油!
為台灣新冠肺炎死了八百多人,國民黨鄭麗文大嗆陳時中,真的,國民黨必定又要減分了,民調退居第三,說句實話:最近韓日新加坡香港更是爆增確診與死亡人數(韓國一天62萬確診,死429人,累計人數確診825萬人,死11,481人),台灣在全國人民防護得當下有這麼少的數量已是世界名列前茅呀!國民黨真的是明眼說瞎話,2022,2024不用選了。
4378521785583101
時間:2022-03-20 18:49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可能不會做了。 再一次挑戰一日北高,距離上次完成一日雙塔,是在六年前。 六年來體力真的下降了,訓練時間也不足,戴口罩騎車簡直是折磨。行前,幕僚一直提醒(勸阻)我:如果今年沒騎完,我一定會成為眾人笑柄。 其實,人生哪有不失敗的,無論成功失敗,都只是人生過程的一部份,至少我還有承受失敗的勇氣;至少,我還會夢想、讓自己勇於活在當下。 於是,2022.2.28凌晨3:28,我再一次騎到終點,再一次讓人們相信,那些看來不可能的,絕對有可能。 我不是一個人完成的,教練、陪騎的車友、一堆犧牲假日前後張羅的幕僚群、還有沿途不斷出現,為我打氣的朋友,你們的陪伴給我踩踏前進的動力。 一群人走的遠,謝謝你們,讓我堅持到底。
珊珊這次也勇敢地騎到台中,女強人也值得敬佩啊!
5503991629649758
時間:2022-03-24 16:17
羅智強則認為,「國民黨欠徐巧芯一個道歉」 #徐巧芯 #傅崐萁 #YDD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徐巧芯檢舉傅崐萁被公開 朱立倫認了:的確不妥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爆發賄選醜聞後,國民黨考紀會日前開會討論後,不僅立委傅崐萁被檢舉案,因證據不足不予懲處,考紀會主委李貴敏還一併公布檢舉人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引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羅.....
@{吳元隆|100001743861148} 很明顯呀!離開國民黨、訴訟多年被判刑入獄,朱立倫的同舟拉回來能得到中常委第一名是有問題的,朱ㄧ定知道這是歷來的陋習,一個中央委員可以圈好多位候選人,互相拉攏換票甚至送禮,巧芯敢揭發、非常勇敢喲!值得敬佩。
4390812417687371
時間:2022-03-25 18:25
公開透明、還政於民! 我經常與高中、大學生對談,比起問WHY,年輕朋友們更愛問WHY NOT??他們對未來充滿各種想像,沒有黨派包袱,對公眾議題的討論非常熱烈,在臺灣民主深化的過程中,是核心力量。 今天,「#18歲公民權」終於跨越黨派門檻,將修憲案送出立法院,交由公民複決,18歲年輕人投票終於成為可能。 臺灣民眾黨從創黨以來,一直主張「公開透明,還政於民」,公民權年齡下修露出曙光,是朝野黨派務實面對世界潮流的結果,也是當今所有政治人物必須完成的歷史使命,恭喜各位年輕朋友,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betterfuture
#bettertogether
圖片
國民黨不敢再用包裝其他案件擋18歲有選舉權。這是進步的民主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