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136152973
時間:2022-03-01 10:36
國民黨竭誠歡迎美國資深官員訪團來台訪問 1️⃣台灣的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美方皆重視台海和平與穩定。
2️⃣國民黨已經組織專家團隊,準備與所有來訪各國國防與安全專家,務實討論台海及印太安全議題。
3️⃣國民黨支持國際規範,堅守自由民主陣營,做負責任的國際成員。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持續深化台美友好
圖片
國民黨是親🇨🇳反🇺🇸的呦!何必想見美國使團啊
2224936940988810
時間:2022-03-02 13:25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歐洲議會的演說博得世界的尊敬,俄羅斯在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的發言則被大部分國家離席抗議。 與會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提到:「俄羅斯侵犯人權與違反國際人道主義,應把俄羅斯踢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並批評中國至今未對俄國侵略烏克蘭表態。 且不論中國的背信忘義,單就中國種族清洗圖博、維吾爾、南蒙古、香港等等民族的罪行,中國也同樣沒資格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擁有席次。 中國與俄羅斯這對 #獨裁好朋友,#侵略同路人… 更多,卻同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是對世界人權最大的諷刺,理應共同被踢出。 過去台灣基進仍有席次時就主張,鑑於國民黨過去威權統治對台灣人權的殘害,國民黨沒有資格參與立法院籌備中的「人權委員會」,對台灣的人權實踐指手畫腳。 今日訪台的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曾發表經典的「#新鐵幕演說」:「如果自由世界不改變共產主義中國,共產主義中國就會改變我們。」 或許俄羅斯國力已不如蘇聯時期,但俄羅斯敢動手的「膽大」,加上中國對全球經濟的影響力,兩國若意圖聯手顛覆世界秩序,將是人類文明的噩耗。 見微知著。普丁發動毫無正當性的入侵烏克蘭戰爭,象徵 #後冷戰國際秩序 已經徹底遭受破壞。 如果不讓瘋狂的普丁停手,甚至讓他與習近平的同盟更加穩固,意味著後冷戰以美國為首的和平機制將被動搖,「潘朵拉的盒子」即將開啟。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看到德國破天荒承諾加強武備、芬蘭瑞典打破軍事不結盟參與北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呼籲美國放棄戰略模糊、中立國瑞士宣布制裁俄羅斯,自由世界有責任共同擋下國際秩序崩壞的骨牌。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不分區立委不能罷免……
國民黨擺明就是要跟國家安全對著幹啊!!!
1.國安單位要立刻啟動,要有人員嚴密監控吳斯懷
2.如何發動罷免吳斯懷啊?
3.能否向美國尋求幫助,請他們情報單位提供實際證據
10159860765631950
時間:2022-03-02 15:35
侵犯領空是比侵擾ADIZ更嚴重的動作,現在全球規則和地緣政治都在大改變中,值此敏感時刻,任何「國際麻煩製造者」的妄動蠢行,都該被審慎注意和譴責! 日本防衛省稍早前宣布,今(2日)上午1架疑似為俄羅斯直升機出現在北海道根室半島近海,侵犯了日本領空。航空自衛隊也立即出動一架戰機升空因應。
圖片
我們國家到底有沒有“叛國罪”啊?
國民黨擺明就是要跟國家安全對著幹啊!!!
1.國安單位要立刻啟動,要有人員嚴密監控吳斯懷
2.如何發動罷免吳斯懷啊?
3.能否向美國尋求幫助,請他們情報單位提供實際證據
這到底是真的假的啊?怎麼辦?
如開戰,要把這些🇨🇳二狗子們綁起來浸豬籠,做成人體I.E.D.丟到台灣海峽,炸毀&阻擋解放軍的艦艇
@{Ermai Kuo|100056641874775} 他應該已是“共諜”無誤
680676520015110
時間:2022-03-02 21:09
#台南鄉親見面會起跑 今天以信回到台南仁德,舉辦第一場鄉親見面會,感謝鄉親熱情參與❤️ 從仁德開始,也是因為我的戶籍就在這邊,去年公投我就在仁德二王宮投票。透過見面會和鄉親親自報告,願意投入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原因,說明服務台南的理念,提出對台南各項民生、經濟、交通、治安、房價、少子女化的各項主張。從今天起以信會在台南各區舉辦見面會,真正走入基層回到草根,為國民黨找到重生的力量,為光復台南找到新生的契機💪
圖片
@{陳以信|100053527517524} 共諜的幫兇=叛國賊!台南的鄉親您們支持的下去嗎?
499556611688468
時間:2022-03-03 12:24
斯懷今日與王淺秋主播 在 #千秋萬事 討論政事。 🔔三大重點🔔
點評俄烏戰爭局勢發展
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期許及規劃
蔡總統三年未實施「國家政軍推演」,如何確保國家安全? 斯懷也在此呼籲綠營不需害怕及質疑我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我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後,如有洩密或賣國之行為,願接受國安法之嚴懲。 影片連結:https://reurl.cc/VjQYEZ
#中廣新聞網 #中廣新聞網 #中廣直播
超連結 REURL.CC

3.3.22【千秋萬事】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綠怕了?│總統管教召?請說明「台灣要全民皆兵」嗎?│假訊息滿天飛 吳斯懷:俄軍未進入有組織戰鬥│俄烏衝突 台灣忙接待美國前官員│立委吳斯懷+

今日來賓:立委 吳斯懷 免費訂閱【中廣新聞網youtube】🔔按下小鈴鐺 🔔 今日重點🔔 ●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 綠批錯誤藍喊專業 ●假訊息滿天飛 吳斯懷:俄軍未進入有組織戰鬥 ●俄烏第二回合談判 ...
2225918907557280
時間:2022-03-03 20:13
斷網、斷電、斷水、斷交通
癱瘓生活機能的戰爭實驗? 在蔡英文總統即將會面最友台的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之際,高雄興達電廠突發故障讓全台大停電! 而後南部多縣市接連發生斷網、斷水、交通停擺等狀況,尤其高雄網路不穩的情形持續多時,嚴重影響城市日常運作。… 更多 在上週,高雄燈會剛發生「惡意信號干擾」無人機表演的離奇案件;加上去年513大停電同樣事發在高雄,種種巧合跡象,不免讓人想像,這些基礎設施癱瘓的情景,是否就是台海面臨戰爭時的樣貌? 港口設施將是戰爭首要爭奪目標,高雄擁有台灣最健全的海港設施、海軍基地與能源供應設施,可以想見假如戰爭爆發,高雄首當其衝。 2014年,俄羅斯兼併烏克蘭克里米亞與頓巴斯,即在入侵時發生大規模斷網。
2015年,烏克蘭大停電,被證實是俄羅斯駭客入侵導致。
2022年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基輔的電信塔被俄國飛彈空襲、烏克蘭的核電站與黑海港口是俄軍首要佔領目標。 突發的一場大停電,讓遠離烏克蘭戰場數千公里的台灣短暫領略了戰爭發生時可能的第一線衝擊。 或許有人認為白狼口中的「陣前起義」過於不現實,但當我們一次次了解到一次「人為疏忽」,就能夠讓台灣的產業、經濟、交通、通訊停擺數小時有餘,讓重要的台美歷史性會晤被「噤聲」,台灣人民難道不該戒慎惶恐嗎? 台灣不是烏克蘭,但我們面對的敵人在資源、謀略、野心上有過之而無不及。 戒之,慎之,烏克蘭人民就是經歷了不斷的「巧合」,如今必須以血肉之軀抵抗俄羅斯坦克。台灣還有時間。 #危機意識是最好的國防 #清除第五縱隊
#303大停電
圖片
如果就戰略考量來看,要癱瘓我們國家電力會不會也太容易了啊?
2225907380891766
時間:2022-03-03 22:11
洞見新冷戰格局
自由世界有責任共同擋下國際秩序崩壞的骨牌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2020年7月在被稱為「新鐵幕演說」的演說會中提到:「如果自由世界不改變中國,中國就會改變我們。」為世界美中對抗的主旋律定性。 蓬佩奧主導川普政府的美中對抗政策,將美中對抗定義為民主與獨裁的戰爭: 中國號稱「#和平崛起… 更多」,世界也接納中國,讓其參與國際秩序的運作,期望能夠透過國際規則改變中國,但中國卻不斷破壞、扭曲國際秩序,因為他的目標是希望建立一套符合中國利益的秩序,而非成為國際秩序的一員。 自由國家需要成立新的民主聯盟應對中國,美中對抗不是國家的選擇,而是價值的選擇,在自由和獨裁之間作出選擇。 蓬佩奧任期內,積極的提醒世界中國全方位的滲透,促成川普政府的全面「#去中國化」,因為許多中國人就算國籍、服務單位並非中國所屬,仍為中國謀取利益,這些行為包括: ➤中國竊取智慧財產權和商業機密。
➤中國留學生剽竊學術資產。
➤中國有系統的派遣海外中國人、扶持親中國團體至西方研究機構、學校。
➤中國企業不歸獨立董事會管理,多為國家所有(例如:華為),他們廣泛為中國官方服務。 蓬佩奧推動沒有中國的「#5G乾淨網路」概念,排除「不受信任」的電信設備供應商。並擴大其認定範圍:乾淨營運商(Clean Carrier)、乾淨商店(Clean Store)、乾淨行動應用程式(Clean Apps)、乾淨雲端(Clean Cloud)、乾淨電纜(Clean Cable)以及乾淨通道(Clean Path)。全面在生活層次去中國化。 蓬佩奧在台灣是最有知名度與親切感的美國國務卿,也肇因於任內協助川普政府推動的友台法案與行動: 《台灣旅行法》、《亞洲再保證倡議法》、美國衛生部長訪台(斷交後最高層級官員)、美國國務次卿訪台、《台灣保證法》、「台北法案」(《2019年台灣友邦國際保護暨強化倡議法案》)。到了2021年1月,美國國務院更宣布取消美台交往限制。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際政治震盪之際,感謝蓬佩奧來訪台灣,這個「#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語出自經濟學人),您的洞見、智慧與政治理念將被自由世界所繼承。 面對中國、俄羅斯兩強聯合挑戰自由世界國際秩序的局勢日益明確,唯有團結,唯有堅定價值,方有阻擋崩壞的骨牌倒下的機會。 世界的改變正在加速,德國改變了、瑞典芬蘭改變了、日本改變了、歐盟改變了,台灣也將負起其角色與責任。
圖片
10157952369431065
時間:2022-03-04 09:43
大家早安,今天我增加了在高雄的行程,將到興達電廠去,面對國人的託付跟期待,我們必須務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國安團隊一直持續針對關鍵基礎設施的韌性進行檢討,而昨天的事故就是必須被嚴謹檢視的案例之一。這樣的事故,儘管並非在尖峰時段發生,備轉容量率也有24.61%,總電量供應充足。但是,一個操作疏失,或一件單一事故,就造成全國性的衝擊, #再次凸顯國家電力輸送與基礎設施韌性的問題。 昨晚, 經濟部 已經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初步的調查進度,目前復電工作已經大致完成,但我仍要向國人同胞的不便,表達歉意。 昨天在聽取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及各部會簡報後,我再次要求,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徹底調查事故原因及相關疏失,採取必要的究責。同時,必須進行電力基礎設施總體檢,並加速進行系統性改善工作。
針對國家安全跟戰略考量,這樣要癱瘓我們國家的電力也太容易了吧……這才是我擔心的部份!
681741316575297
時間:2022-03-04 12:12
美花牌欠電雞排
跳電後食用更佳
圖片
2226585827490588
時間:2022-03-04 18:23
烏克蘭遭受俄羅斯侵略已經超過一週,出乎國際預期的——烏克蘭人仍堅定無畏的抵抗著。
 
在烽火中,烏克蘭人仍緊抱著自由,團結一致對抗「#俄霸」,烏克蘭人的決心,令全世界感動。
身為同樣追求自由、對抗壓迫的台灣人,我們必須支持烏克蘭人的行動!
 
台灣基進邀請您在明天(5日)晚上,一起來到高雄民主聖地之一的三民公園,與我們一同支持烏克蘭人,一同擁抱自由與民主🙏
 
👉… 更多活動當晚,亦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一人一信」致莫斯科駐台北代表處抗議,告訴普丁、告訴俄羅斯,台灣人與全世界站在一起,反對俄羅斯血腥暴力的侵略行為!
  
烽火中擁抱自由 晚會🇺🇦
台灣為烏克蘭人加油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3月5日,19:00-21:00
活動地點:高雄市三民公園(松江街250號)
協辦單位:台灣南社 、台語羅馬字協會、台灣制憲基金會、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台灣轉型正義協會、南方快報、高雄市228關懷協會、台灣日本未來會議協會、紅毛港保安堂、高雄市民主協會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682317719850990
時間:2022-03-05 09:34
以信回到台南南區與黨員先進座談🤝 說明台南未來發展願景,提出台南經濟不好、交通打結、生育率低、警力不足等問題,希望自己投入提名過程,能讓黨員更有信心,市民更有希望,台南未來變得更好💪 #台南市南區黨部常委柯博文
圖片
怎麼沒有跟吳斯懷一起合照啊?
10159865915271950
時間:2022-03-05 16:17
若中共侵台,美國會派兵嗎?
曹興誠批:問這種問題很丟臉!惡意無恥如「蘇起、洪秀柱」之流! 曹興誠分析阿富汗的例子:「如果當地人敵我意識不清,或者自己沒有抗敵的決心,即使美國派兵再多,也無濟於事。」 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日前在質詢時就表示,「兩岸若有衝突,美國為台派兵機會很小。」身為退將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也說:「美國百分百不會出兵助台。」… 更多 對於兩岸衝突,時常有人以「美國派兵與否」作為問題,曹興誠直言:「問這個問題,坦白說,是很丟臉的。」表示台灣有上千萬的健康人口,「適當加以軍事訓練後,台灣至少有百萬精兵,為什麼還需要美國派兵呢?」更舉以色列對抗阿拉伯世界的7次戰爭為例:「(以色列)只要求英、美提供武器,並沒有請求英、美派兵。」強調這個道理很簡單:「有些事情可以請朋友幫忙,而保家衛國卻一定要自己來做。」 https://bit.ly/3hFHL1i
圖片
請問國民兵乙等+已超過40歲可自願參加教召嗎?
2228932360589268
時間:2022-03-07 18:23
「 教召不逃避!叛將滾邊去!」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激起台灣人保家衛國的憂患意識,台灣基進議員參選人站出來召開記者會,宣示若有機會且資格符合,願主動報名教召,為台灣後備戰力盡一份力。 針對台奸吳斯懷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台灣基進認為是對國軍士氣最嚴重的打擊,與國恥無異。 台灣基進台南市東區議員參選人 李宗霖Lí Chong-lîm … 更多 提到,自己是台灣基進的參選人,也是本年度教召後備軍人,收到教召令會放下選務,準時報到服好服滿,願做為本屆地方大選議員參選人的表率,用行動殷實台灣後備力量。 上週國民黨全力運作,將舔共叛將吳斯懷送入外交國防委員會。試想,如果發生烏克蘭將軍去聽普丁演說、在播放俄羅斯國歌時立正?相信沒偶人能夠接受。 而在台灣,這樣的荒謬場景正在發生。一個正襟危坐聽台海戰爭可能的發動者習近平演說的叛將,不只成為國會議員,還將合法審閱國防機密,不只是國恥,更是國難。敬告邱國正部長,台奸高坐國會殿堂的畫面,嚴重打擊前線國軍將士的士氣。就算民進黨政府默不作聲,台灣基進也會代表台灣人民強烈抗議。 台灣基進台南市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 王明彥—文化台江 ‧ 永續安南 表示,從事政治工作之前曾在國防部後備司令部(現在整併到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擔任志願役上尉動員官,執行許多後備軍人教召任務。 這次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軍企圖以閃電戰快速結束戰爭,出現空降兵佔領機場、快速包圍首都等戰術,考驗烏克蘭靈活的後備動員能力。台灣是否有能力快速動員應對解放軍不同型態的入侵?除了要讓教招制度與現代戰爭模式符合,全民國防意識的建立也尤其重要,這次烏克蘭軍民團結一致的抗敵決心不只打碎俄軍「#… 更多
圖片
2228915020591002
時間:2022-03-07 20:23
#徐州八孩鐵鍊女 到 #陝西鐵籠女
小粉紅是怎樣煉成的? 在中國「徐州八孩鐵鍊女」一案還未平息,陝西又再揭「鐵籠女」小雨的駭人慘案,揭開了中國人口拐賣的問題。… 更多 2009年前失縱的一名大學生,當年在出門上課後從此下落不明,懷疑就是13年後才案情曝光的這位受害女主角「小雨」。她不但長年遭受禁錮、虐待甚至性侵犯,而且其慘況竟然還被加害人在網路上公開,並當成炒作話題、蹭網路流量的工具。難以想像竟然有受害人如此被在網路直播上公然虐待至少2年,管控言論如此嚴密的執法單位卻並無作為,直到2年後由維權人士揭發才「作出調查」。 在遇上這種人道慘劇的時候,竟然無人挺身而出,那些沉默的觀眾全都是縱容邪惡的共犯。到底在中國的虛華外表底下,還有多少被拐賣的人口?還是有多少如同張高麗一樣,是因為加害人的特殊身份而令正義無法被伸張?而這種喪失人性的反人類行為為何會一再在中國發生?這就是因為 #中國政權自身就是最大的拐賣集團。 ➤拐賣價值觀:
中國能盛產小粉紅,主要出於價值觀的崩壞,而這種思想的改造早在文化大革命已經開始。毛澤東為了一己私利,破壞了中國的文化、歷史、價值甚至是基本的人性與道德,將「中國人」牢牢地與「反美」、「反資本」、「反西方」綁在一起,遺禍至今。而中國當權者在1989年早已錯過了讓社會修正的機會,甚至在習近平上任以來,靠著科技與改革開放以來積存下來的龐大資本,讓文革再度興起,養出一堆盲目推崇仇外主義,以仇恨為食的小粉紅。… 更多
圖片
可悲的愚民之國
https://youtu.be/8cQWJdQTUT4
10159872112096950
時間:2022-03-09 11:00
為什麼戰狼變敗犬? 就是因為「不敢面對事實」…不敢承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事實;不敢面對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不敢承認中國從未統治過台灣片刻的事實;不敢承認中國四處以銳實力干擾他國內政的事實… 所以,被問到不知如何回答,一再的跳針,最後只能嗆外媒不要再糾纏,如此戰狼變成敗犬,剛好而已!
圖片
小孬孬……果然是嘴炮強國
2230307503785087
時間:2022-03-09 11:44
糾纏台灣的戰狼,噁心!
台灣一點也不想跟恐怖情人中國糾纏,這個問題我們已經回答無數遍了。
戰狼逢「俄」便軟,欺善怕「俄」,不愧是俄爹細心調教的看門狗;自由世界必須透過烏克蘭局勢看清中國的真面目,被看破手腳的不只普丁。
#今日俄羅斯明日中國
圖片
🇨🇳拿鐵鏈把自己捆一捆,一邊去玩沙共同富裕去
2234337530048751
時間:2022-03-14 13:24
親中、容中、聯中就是挺俄,早已無模糊空間 ➤《紐約時報》、《金融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等國際媒體相繼引述美國官員說法,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就不斷向中國索要軍事、經濟援助。美國雖未提及是何種裝備,《CNN》則認為可能是無人機。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接受《CNN》訪問提到,中國向俄羅斯提供協助是個隱憂。
「若有任何國家幫忙填補俄國因經濟制裁導致的損失,美國不會對此袖手旁觀」。… 更多
「美國不會允許俄羅斯從世界各國、任何地方的經濟制裁中獲得一線生機」。 ➤中國與俄羅斯口徑一致,宣傳烏克蘭生化武器陰謀論。謊稱美國資助烏克蘭生化武器實驗室,資訊在中國社群平台大量流傳。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簽署2022財政年度支出法案。該法案禁止美國行政部門花錢製作、採購或展示任何「不正確標示」台灣領土的地圖。 自普丁「總加速師」打開無理入侵烏克蘭的潘朵拉盒子,世界民主同盟一致對抗「#中俄同盟」的新冷戰世界格局已然底定,世界民主與獨裁價值的對抗將台面化、清晰化,過去國際交往的任何模糊將不復存在。 對俄羅斯的縱容甚至推波助瀾,中國的總總言行也讓世界認識到無需對這個國家有任何期待。遑論烏克蘭還是中國軍武技術供應大國,比對中國進行技術封鎖的「俄爹」還挺,如今局面實在欲哭無淚! 而台灣的重要性也在這場戰爭中被「加速看見」;美國的表態與世界領袖相繼提及要注意台灣局勢可見一斑。 中國國民黨與部分統派,吳斯懷、趙少康、洪秀柱之流「假中立」,稱不要挑釁、中國大台灣小等等的 #投降主義 言論,不只背離台灣主流民意,更與國際趨勢徹底脫節。 還活在一二十年輕中國崛起的幻夢中的「吳斯懷們」,醒醒吧!世界早已棄你們而去了。
#今日俄羅斯明日中國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報導)
圖片
藍營說的“兩岸不要or不希望發生戰爭”這樣的想法是相愿的,這才是幻想!而檳榔白則一直在粉飾太平,也是和平理論,但只要是中國還是共產黨執政就一定會發生戰爭,只是實際發生在何時?為何是實際發生?因為其實早已開戰了,中國其實早已對我們開戰……我們政府單位有些人好像還沒搞清楚
953683905322214
時間:2022-03-15 14:57
【軍機失事率明顯上升,不容忽視!】 昨日上午,機號2017的單座幻象戰機在台東近海墜毀,黃重凱中校即時跳傘並獲救,是不幸中的大幸。目前空軍也組成專案小組進一步釐清肇因。而為了確保戰機安全,空軍已經下令所有幻象戰機停飛進行天安特檢。 近年兩岸關係緊張,戰機也因此任務過密,加上台灣西岸台中以北目前只有新竹幻象聯隊,不但必須兼顧北部六縣市的空防,也分擔其他兩種主力機隊,雖不能小看其重要性,但幻象同時也屬於機型老舊的戰機, … 更多#機械的故障率會不會因此提升? 戰機使用年限已高,有沒有可能 #提前進入飛安曲線末端的失事高峰期? 飛安意外在這幾年已發生多起,光是幻象2000戰機自從服役以來,就有許多飛安事故:
1⃣️1999年10月,戰機因引擎吸入飛鳥,動力消失,搶救無效,墜毀新竹外海。吳彬福少校及吳世鋒上尉跳傘獲救。 #是空軍幻象2000-5戰機首次失事紀錄。
2⃣️1999年12月,戰機在宜蘭外海訓練時失蹤,江金亮少校殉職。
3⃣️2001年11月,戰機於新竹外海訓練時失蹤,劉浩帆上尉及張健翔中校殉職。
4⃣️2002年11月,戰機疑似遭到鳥擊,於新竹起火燃燒,何威克中尉及虞德忠少校皆生還,戰機獲得修復。
5⃣️2013年5月,戰機因機械故障墜毀於台海,劉永祥中校及鄭育騰中尉皆跳傘獲救。
6⃣️2017年11月,戰機進行夜航訓練時於台灣東北方失蹤,何子雨少校殉職。
7⃣️2022年3月,戰機疑似機械故障墜毀於台東近海,黃重凱中校獲救。 7起幻象飛安意外,其中就有4位飛官殉職,更不要說蔡政府任內其他機型事故也頻傳,6年內的飛安意外裡,墜機就高達9次、17人因此殉職。 其中的7次甚至發生在近兩年,事故頻率如此頻繁,蔡政府投入鉅額來建置軍備戰,但飛安事故問題卻沒有解決,培育一位優秀飛官的培訓本就不容易,不管是人或是機器上,都經不起長期間的過勞損耗,國防部是不是應該採取措施,讓全台戰機兵力適度調整、減輕負擔?絕不能含糊結案! 今天早上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表示幻象的確已使用20多年,之後要強化性能或更換,還在討論當中。
而越是在這時,國防部越要盡速研擬出一個配套! #台灣已禁不起再失去任何一位優秀飛官! #所幸這次事件飛官跳傘獲救
#但願黃重凱中校早日康復 #麗文也持續追蹤F-16V失事事故 #國防部表示黑盒子釐清最快需要半年時間
#幻象問題不能再拖
圖片
@{鄭曉婷|fly46love} 她打🇨🇳科興or國藥的吧
鄭麗文👏👏👏原來妳不止會跳舞,也好會演呦!我們國家掉飛機……妳可樂著吶!可惜不能騙妳的🇨🇳主子說:是妳打下來的🤣🤣🤣
2235216189960885
時間:2022-03-15 15:07
你也覺得毛毛的嗎? 近日一份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分析師所寫的情報被披露,其中預告習近平曾考慮過今年秋天全面侵台,分析報告認為,習近平需要取得小勝利(可猜測是攻佔部分離島,逼迫台灣政府進行談判),為連任打破慣例的第三任期鋪路,但據報導提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戰爭發生後,攻打台灣的機會儼然消失,更讓美國在這中間可以威脅中國,並且讓習的政敵取得有利條件」。 看報導:
https://reurl.cc/9OYv2x… 更多 世界局勢風雨欲來,近日台灣也不太平安。桃園機場日前停電,經追查,疑似遭人以油壓剪破壞電車系統電纜。此外台北捷運手扶梯系統突然剎車故障、桃園也接連傳出美福、家樂福倉儲大火;昨(14)日則發生幻象戰機事故、高捷訊號故障,公視新聞片庫遭人為刪除等事件;今(15)早台南山上區知名成衣大廠宏遠興業也發生大火。 自3月初美國代表團與蓬佩奧來訪日發生303大停電後,台灣似乎特別「不順」,各項「意外」往往有人為疏失的色彩,令人隱隱不安。 回歸到日常基礎建設的運作與保養,對於消防、機場、捷運的整體公共安全維護等,再接連遭遇事故後,都應徹查並更慎重檢討、改善。但短期內接連發生各類意外事件,也令人擔憂背後是否有不尋常之處。 過去這幾年,就陸續有人提出,要提防第五縱隊滲透台灣,進行破壞、意圖造成台灣社會動盪不安的問題。 3月初台電因人為事故跳電時,也有人指出近年台灣幾次重大停電事故,都恰逢台灣的重要國際外交節點,憂心背後是否有國安問題,我們認為確實不能凡事都以「巧合」做結論。 當巧合太多,不能用有緣來形容。習近平急欲「立功」為連任打造正當性,是否將對台灣的實驗性騷擾作為局部入侵的敲門磚?我們不可不慎。持續改善基礎建設的脆弱處之餘,堅實全民心防與危機應對心態,刻不容緩。 烏俄戰火國際動盪的局勢下,潛藏的是中國會以藉機任何手段奪取台灣的隱憂。一切關乎台灣社會穩定的問題,都應該以最慎重的態度小心看待。呼籲國安單位主動介入,全面徹查各事件,此外也慎防有心人藉機煽動輿論進行分化與散播失敗主義、投降主義。 #清除中國白蟻 #清除第五縱隊
圖片
💯絕對有鬼
5863594430323942
時間:2022-03-16 17:02
3月15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的難處在不願意開第一槍,如果中國先進行第一擊,也絕對沒有倖存的機會。政府絕不會把人民推上戰場,非到萬不得已,#絕不輕啟戰爭。3月10日國防部長邱國正受訪也表示,一旦作戰,大家都很慘,「國防部的兩個眼睛始終開到、耳朵是一定聽到,但是 #嘴巴是閉攏的」。 但是嘴巴該閉起來的官員,卻反其道而行,外交部長從去年4月便開始在國際間對中國大陸放話,台灣會戰鬥到底,絕對會付出一定代價。我相信台灣人… 更多 #絕不怯戰、#不畏戰,我也曾向蘇貞昌院長表示,「只要敵人犯台,#老娘絕對會拚出去」,但是沒有人願意戰爭發生,就像是國防部長邱國正說的,即使是勝利的一方,也絕對是慘勝。外交部長不斷挑釁對岸,份內的事卻一件也沒做到,邦交國家一直在斷交。 我也想提醒外交部,戰爭的發生,人民無辜,但是絕對不能忘記烏中關係,自蘇聯解體後,烏克蘭便持續與中國密切軍事往來,從航空母艦、飛彈再到登陸氣墊船,軍事關係遠遠不止這些軍事武器,光光是烏克蘭一年與中共軍售就突破7,800萬美元,這大量軍事武器極有可能侵害我國領土和平以及台海穩定發展。 台灣捐助烏克蘭善款已突破6億3千萬元,我堅信國人的愛心能夠撼動整個世界,但是我更加希望在未來,#台烏關係能更加穩固、更加友好,讓全世界成為我國的盟友,一起 #維持台海和平。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16002486-260407?chdtv
圖片
我們捐過那麼多次錢給中國了,那請妳要習近平跟他的🇨🇳不要再買武器,并跟我們國家道歉想侵略我們的國家
10160167836787973
時間:2022-03-16 19:31
「國會大流氓」蘇貞昌鴨霸反質詢😤
轉移焦點不能改變缺電事實‼️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凌濤 1️⃣民眾提心吊膽面對缺電風險 蘇貞昌院長卻傲慢反質詢「轉移焦點」當起國會大流氓🙄 2️⃣「政府不做,我們來做」國民黨目標就是結合專家學者意見,提出安心負責任能源政策💪🏻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黃子哲… 更多 1️⃣蘇貞昌早就不是第一次囂張跋扈反質詢💥完全失去閣揆格調、高度「根本是沐猴而冠」 1️⃣立法院長游錫堃是「吃瓜院長」?反質詢時都在看戲?應該好好管管蘇院長👊🏻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林家興 Alfred Lin 1️⃣在野黨質疑缺電,「蘇院長一概不理還回嗆」
台塑總裁質疑電力不夠,「蘇院長態度大轉彎稱:『他就事論事』」⁉️ 2️⃣高雄、基隆分別因為鳥、松鼠停電,王美花竟稱「鄉下有松鼠、鳥停電很正常」💢台灣成「停電動物園」,非常荒謬! #國民黨發言人 柳采葳 1️⃣王美花部長厚臉皮「停電用小動物開脫」🙄
原來台灣不是缺電,而是自然生態保護做得好⁉️ 2️⃣3月才過一半就有11天停電,請蘇貞昌不要騙完神明再來騙人民,王美花如果不懂請讓專業的來🗣 電火球欠電耍流氓,國民黨負責找解方!
全國能源北中南論壇起跑中💪
為民眾安心用電,讓國民黨來❗️
圖片
在野黨在我們國家扮演什麼角色?
大部份都在當“叛國黨”還搶著誰賣國的嘴臉更……
4368425246592755
時間:2022-03-16 20:00
#停電 不是 #缺電、 #限電 也不是缺電。請問民進黨政府:你們的缺電定義到底是什麼? 臺北市被限電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光是 東區門戶計畫,就有多達21處大型開發計畫案,台電表示無法核供電力,後面還有11件子計畫正要送件,應該也會碰到類似狀況。… 更多 這兩周,臺電一直指稱,東區門戶計畫的缺電是因為沒有蓋松湖和玉成變電所。事實上,就算按照原本期程,這兩個變電所也要到118到120年才能完工,換句話說,現在的被限電與這兩個未來變電所一點關係也沒有。 101年到105年3月,臺電曾針對松湖變電所四度提出都市審議申請,北市府也盡全力協助都審程序,但因為臺電沒有跟居民做好溝通,引發強烈抗議,就這樣一路延宕,到105年3月之後,相關的計畫就再也沒有送到北市。 北市府今天具體要求:
臺電公司必須縮短相關變電所興建和供電的期程,否則就要提供所需電力的替代方案。積極解決限電的問題,不要再給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圖片
2236145966534574
時間:2022-03-16 20:02
【更好的基進 更好的高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發布記者會精華
影片
@{台灣基進|Statebuilding.tw} 請問新北板橋有基進的候選人嗎?
5522978347738284
時間:2022-03-17 12:12
烏克蘭33歲男星戰死
生前把防彈衣給小孩穿
遺體找到了!烏克蘭33歲男星戰死
生前把防彈衣給小孩穿
遺體找到了!
Glory to 🇺🇦Ukraine
4373336979434915
時間:2022-03-18 15:40
歡迎 侯友宜 市長與各位優秀的新北市首長到臺北來! 今天是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 111年度市長層級會議,也是我在臺北市長任內最後一次在北市府主持這個會議,這個交流平臺從104年起推動,一共針對162案進行合作,從交通、教育、環保到商業數位轉型,雙北逐步整合資源、創意共享,不分黨籍、不分你我,共同為兩市市民福祉做長遠規劃。… 更多 回顧過去7年,雙北推動了共享運具、共飲翡翠水、中正橋改建、市立圖書館一證通用、大量傷病患通報後送、接種 HPV 疫苗…等重要合作案。去年疫情爆發後,雙北市也協力攜手對抗病毒解決各項難題,建構成更堅韌的防疫體。我一直非常感謝新北在臺北籌辦2017世大運國際賽事期間提供的協助,也是在這樣的默契與基礎上,臺北邀請新北聯名申辦 #世界壯年運動會,這也是未來兩市的重點工作之一。 在政治這條路上,我始終堅持「不因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不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因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我們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台灣,更是我每天思考的課題。只要是對民眾有利、對城市發展有助益,無論我們的下一棒由誰接棒,雙北還是要持續合作、齊心衝刺,讓首都生活圈繼續強大、共同朝向國際化且 #宜居永續 的城市邁進!
圖片
10159887472076950
時間:2022-03-18 22:22
這是烏克蘭民眾如何對待英勇殉職的烏克蘭士兵,赫梅利尼茨基(Khmelnitsky)的民眾在街上等待,載著一名為國捐驅的烏軍士官的靈車隊伍經過時,眾人紛紛單膝下跪迎靈,手指在胸前劃十字,向英靈道別… 定宇要連續分享三支影片,這些影片感謝定宇的烏克蘭朋友Anatolii Bakurov的提供…
影片
Glory to Ukraine🇺🇦
10159887475796950
時間:2022-03-18 22:26
這是第一天被攻擊至今的烏克蘭第二大城Kharkiv的大白天,烽火煙塵蔽天… 定宇要連續分享三支影片,這些影片感謝定宇的烏克蘭朋友Anatolii Bakurov的提供…
@{王定宇|wdy19690305}委員:我個人認為這次教召非常好,我已過年紀如有機會願意自願教召,但針對國防部陸軍相關回覆,我個人認為1.特種部隊為我國重要軍事資產,此事不可輕易視之,我了解做事需循序漸進但特種部隊真的應優先配發2.請別用守舊觀念思維堅持什麼統一裝備,軍士願意自己花錢強化自己戰鬥力有何不可呢?更何況是特戰人員美軍也都是啊!而且美軍第一級特戰部隊甚至有一定的個人公費預算讓他們去買自己想要偏愛的裝備
🔱We train for war訓練是為了打仗
and fight to win而且是為了打勝仗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18/2211287.htm?from=fb_et_news_comment
5527154750653977
時間:2022-03-18 22:36
台中大違建
「1樓蓋成5樓」
分48間套房出租
地主竟是議員台中大違建
「1樓蓋成5樓」
分48間套房出租
地主竟是議員
一點都不意外啊
3182350828655298
時間:2022-03-19 09:43
針對媒體詢問美國拜登總統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 Chang Tun-Han今(19)日表示,我們注意到美國拜登總統重申對台灣的承諾,並強調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我們感謝美國對台海安全的重視,以及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張惇涵再次強調,台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是區域內各方的共同責任,也是國際社會的共同期待。我們期盼中國作為區域的一員,也應負起共同責任。 張惇涵表示,台灣將持續與美國在內等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合作,共同為全球及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貢獻良善力量;包括與國際社會攜手,持續支持烏克蘭。 張惇涵並呼籲,中國應該承擔應盡的國際責任,加入國際社會的行列,制止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做出有助於和平解決爭端的努力。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124183091243691&id=100009560914734
4931104570259702
時間:2022-03-20 18:52
《時代革命!》 從香港朋友們爭取特首普選的雨傘運動、佔領中環,到反送中運動的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自2014到2019年,走向了另一個不同的體制,香港已非一國兩制,而是緊縮民主、箝制言論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府(特首由特定人士投票產生、選舉資格也由共產黨審核)。 香港人的民主社會,受到了中國共產黨的重創,有些朋友被永遠消失了、有些朋友離開了香港、也有些朋友落腳台灣,不管是「和理非」、還是「勇武派」,時代革命是香港人用生命紀錄的一部社會運動紀錄片,就如同台灣的過去的社會運動一樣,用血與淚來爭取民主自由。 當你進場看這部紀錄片,你會永遠記得 不是時代選中了我們
是我們選擇改變時代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上映資訊我貼在留言處*
圖片
@{蔡適應|keelungING} 委員:這是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職責吧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124183091243691&id=100009560914734
4380976998670913
時間:2022-03-21 20:00
市民的高標準要求,是進步城市的象徵。 臺北市朋友對於施政滿意度低,我會檢討改進,不過除了主觀印象外,臺北市各項客觀指標依然遙遙領先,這座進步城市,值得市民朋友光榮驕傲。
圖片
4385210838247529
時間:2022-03-23 13:02
針對 #智慧城市展 有新增外賓確診,北市府已緊急開會因應,目前北市疾管科正在進行疫調、匡列、隔離。 針對各種層級的風險對象,北市將採取分級管理,同時,為避免疫情擴大風險,今日北市疫情記者會也將改為線上進行,1530直播見!
圖片
2246009862214851
時間:2022-03-29 12:15
黃河之水天上來? 扭轉地理,讓台灣人被長江黃河「滋養」還不夠,現在中國還要「#滴水驗親」,由台灣青年千里迢迢把黃河水帶來台灣,要跟台灣最長的濁水溪相認。 一般狀況下搭飛機不能攜帶液體,這個黃河水到底是怎麼來到台灣的呢?是特殊申請或其他方式入境?黃河水內可能的病原體、微生物、外來種問題有經過排除了嗎?是否可能是入境的安全漏洞? 小編真的非常好奇,拜託民航相關單位徹查此事🙏… 更多 難道,是這位統戰網紅「寶島帥女生」跟中國官媒在說謊?不是真的黃河水!是在欺騙「兩岸同胞」的情感?!茲事體大,國台辦、中國統戰部門務必要徹查是否有傷害中國人民情感之情事 😡 黃河之水哪裡來?中國統戰部門的伎倆越來越得不到台灣人民的青睞甚至屢生反感。是消預算、無計可施,還是真的愛到喪心病狂? 人民幣甘甘,但高污染的黃河水還是少喝為妙。
圖片
白痴啊!拜託你們別在那邊一直過來攀親戚ok?……自己一邊玩封城共同富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