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02633151380814
時間:2022-03-08 10:28
一年一度婦女節,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女性朋友 #三八婦女節 快樂! 國際婦女節是紀念婦女權利的社會運動,並非因為諧音而刻意設在3月8日一起慶祝喔!而是一個國際性節日,讓世界各地國家都可以在今天共同慶祝婦女前輩在政治、經濟等領域所做出的偉大貢獻,並期許有更包容及多元的社會。 斯懷也祝福所有女性朋友,不只婦女節快樂,也要一輩子快樂喔! #IWD2022 #婦女節快樂
圖片
@{蕭文心|100034254648675} :自古誰不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讓你們這些愚蠢之人去“勾“活。
黃埔之人保家衛民,犧牲生命,置生死於渡外,如果一昧為了一己之私或認不清時勢,意燃起戰火,當然不會認同與隨同,軍人學習兵器與禦戰之能,領導統禦,保護一方之力,不會退縮,即使退下來,不用一星期全部恢復戰力,不用懷疑。
@{鍾俊龍} :你不是黃埔之人,廢物“滾蛋“!無恥之人……。
@{游凱翔} :談論無腦的言語,就能改變新時代,新思考的行為,台灣給一些貪污官員執政,一上台馬上撤掉特偵組,為了什麼?明知道打不過別人,還想引戰,而不是避戰,這是你這個不肖的子孫所說的話!趕快跟隨著祭女的腳步吧!綠蟲、塔綠班,需要你們這些不肖子弟!
@{游凱翔} :無聊至極:中華民國(中國)不滅定律,非要個人一己之私,置萬民於水深火熱之中,家族中的爭鬥,終有停息之日,處於中國境內,何“根源“來回祖國,本來就是固有疆土之人,說回到祖國(偉大中國)本人就是生存之中,領的中華民國的錢,不是後輩之人所說台灣人(全部來自融合人類)再談就是生存祖國之人,中華民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簡稱“中國“,非單一領土居住人所言,“你“沒有資格限制他人居住於何處,可笑!
@{游凱翔} :出生時你還在那裡?兄弟間的爭鬥,下一代變恩仇,分不清對與錯,不是你我說了就算數,什麼叫做失去自由,腦袋瓜裡不清楚,阻礙他人叫自由,你的自由自私的自由,論斷別人生存空間,黃埔精神開拓未來更強大,不是欺騙與貪污的執政,我就是在這裡生存六七十年,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國藉也是中國,身分證沒有台灣國,台灣就是生存了半輩子,就是不膩,老家就是中華民國(中國) 。身份證也是。
@{任培厚|100013165234452} :愛護人民,保護人民,是黃埔精神,一些假人無恥之人來此搗亂而已,只想把人民推進戰場,置於死亡,我們有強大的精神延續,加油~
黃埔精神不是個人主義自私,置國民生死不顧,從前有實力抗衡,現在明顯失去時機,難道沒有有智慧的隨從就是英雄?(就是狗熊),把人民的生死推於死亡的邊沿,不是黃埔精神,要清楚!
加油~加油~,精神只看黃埔~
10162054786931030
時間:2022-03-13 22:20
快訊/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再傳停電
約千戶受影響快訊/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再傳停電
約千戶受影響
馬上出現缺電時期,是你們所要的
4976339875742547
時間:2022-03-14 16:12
《是制裁俄羅斯?還是制裁台灣人民!》
~高金素梅2022.03.14 經濟質詢 3月8號,美國的總統拜登宣佈:美國要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和其他能源。民進黨政府也高調宣示制裁俄羅斯。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是不得不」制裁俄羅斯的;他還說,台灣是民主陣營的一員,所以一定要參加,這就是一個態度。 其實,民主國家陣營的態度有很多種,我們應該看看一些不同的態度。… 更多 英國,這個美國發動海外戰爭從不缺席的鐡桿盟友,碰到美國要制裁俄羅斯能源的時候,回應的卻是:「2022年底前停止進口俄羅斯的石油產品。」 英國進口俄羅斯天然氣占比才4%。當然,年底前如果形勢有變化,那就不制裁了。 歐盟針對美國能源制裁俄羅斯這件事,在法國的凡爾賽開了會,27國領袖的結論是:「勉強暫定2027年完全擺脫對俄國能源的依賴。」 歐盟進口俄羅斯天然氣占比40%。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回應是:「日本如果停止進口俄羅斯能源,可能會妨礙能源的穩定採購。他強調:應該要把能源的穩定供給和安全保障,當作國家的利益。」日本從俄羅斯進口的天然氣,占比8.2%。 從俄羅斯進口天然氣的國家,不管是「英國的4%」或是「日本的8.2%」或是「歐盟27國的40%」,面對美國要求制裁俄羅斯的態度並不是只有一種態度,英國混水摸魚、歐盟打太極拳、日本乾脆明說「這是我的國家利益,我不幹!」 英國、歐盟、日本三種不同的態度,其實原則只有一種,那就是:
傷害我的國家利益,我不幹!
影響我的國家經濟,我不幹!
損害我的人民利益,我不幹! 所有的國家都是自身的利益優先,只有中華民國民進黨政府,美國放個屁也要響應,還說這是一種態度。國家利益、經濟影響、人民利益,全部要為美國而放棄。
影片
跟台灣有什麼屁事,跟人家去制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