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88660209146796
時間:2022-03-06 07:30
桃園市長初選投票今天早上8:00開跑,直到明天下午6:00截止,透過黨員APP官方頻道發送問卷給桃園市黨員,針對謝立功秘書長及賴香伶委員個別給予「很適合◯」、「沒意見▵」或「不適合✕」的評價,一起選出心目中的市長人選! 賴香伶… 更多 委員出身客家,過往積極參與勞權抗爭,在台北市勞動局長任內頗受好評,具備豐富的行政經歷,對基層勞工最具親切感,希望打造具執行力又會溝通的政府,邀請市民在「桃園政見共筆平台」把需求說出來,讓桃園變身新興國際城及優質職場。 謝立功 秘書長過去曾任移民署署長、警察大學國境系主任,結合理論和實務,對航空城及移民政策提出最貼心、最務實的見解,他推出以機場運輸為核心的的路網構想,整合大眾運輸、公路等系統,目標解決桃園長久以來的塞車問題。 有益民眾的核心價值,我們絕不會拿來交換,面對財政紀律鬆散、施政倉皇無措的執政者,我們將選舉聚焦在比拚政策和政見,而不是口水和抹黑,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投入桃園市長選舉。 賴香伶委員、謝立功秘書長各有專業,相信都能打造更好的桃園,我們會努力做、認真做,讓年輕人在桃園安居樂業,希望黨員朋友今、明兩天踴躍參與投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都是優秀的人才,不管誰勝出,都請大家多多支持💪💪
692913132054837
時間:2022-03-11 17:22
我們的政府真的很有錢,砸大錢製造了許多蚊子APP,數位轉型淪為數位錢坑。
 
文化部斥資4年58億預算打造Taiwan+,號稱要將台灣節目、新聞和故事帶到全世界,結果APP下載只有3.6萬人次、網站點擊更是慘不忍睹,更別提其中幾乎過半都是台灣人自己捧場!
 
台灣大外宣做不好,大內宣更是慘不忍睹!我們發現,政府根本把數位轉型當作數位錢坑,交通部豪灑1.5億推出的Umaji… 更多 APP,卻僅有2.3萬人下載,事件爆發後還悄悄下架,疫情期間拿出紓困金9千萬建立的VR旅遊網站也乏人問津,根本是拿人民的納稅錢開玩笑。
 
拜託綠營支持者幫幫忙,一人一機救救政府APP績效!我們盤點政府部會在Google Play上架的72個APP,其中27個APP超過1年沒有更新維護,57個APP近一個月下載次數小於5千次,30個APP發布以來總下載次數低於1萬,更別說內容錯誤百出,讓人看得直搖頭。
 
政府上架APP或系統平台的時候,總喜歡找唐鳳政委站台推薦,但系統卡卡沒人用,唐鳳政委的「神救援」又在哪裡?行政院新設的數位發展部將在7月掛牌,我們希望政府能妥善把關數位轉型。
 
我們認為,自古高手在民間,與其每次投入上億預算做蚊子APP,還不如政府開放資料和地方合作,達到越在地越國際的目標,也才能讓國際真正看見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有夠誇張!
693727011973449
時間:2022-03-13 08:00
#華山論壇高雄場順利落幕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與眾同行」一直都是我們的中心思想,上百位南台灣朋友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更多 無論藍綠都喜歡幫我們抹紅、抹藍,抹上各種顏色,還批評我們缺乏中心思想。柯文哲主席今天這樣講,如果國民黨代表統、民進黨代表獨,那民眾黨就代表「台」,我們期盼可以改變意識形態惡鬥的政治現況,打造公開政府,讓全民參與,相信眾人的智慧可以超越個人,以「共容、共融、共榮」為前提,讓台灣朝更好的方向邁進。 我們不忍台灣民眾一直陷入藍綠惡鬥、口號治國、政治騙票的迴圈當中。台灣從昔日亞洲四小龍之首一直倒退嚕,主要原因就是藍綠心中都只想著選票,推出一套又一套攏絡人心的短期政策,卻忽略有效的長期建設,就像各地廣撒重陽敬老金,卻不蓋安養中心,如何改善台灣沉痾已久的長照問題? 我們還請到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和王俊傑分享台灣目前面臨的問題,廖達琪教授認為,民眾黨在國家發展方向和統獨議題,站在一個很聰明的位置,相信能成為藍綠之外的另一個選擇。王俊傑教授則點出台灣意識形態強烈、經濟成長速度緩慢、學用落差過大等問題,期許民眾黨提出解方。 華山論壇希望傾聽人民的聲音,會中也安排民眾分組腦力激盪,思考民眾黨未來可能的方向。各組討論踴躍,針對國家治理、基本黨綱、政策、永續發展、核心理念與黨員組織提出建議,我們發現大家對民眾黨有許多期許! 黨主席 柯文哲 也把與會者的意見一一抄進筆記本,他強調民眾黨是有理念的政黨,「對的事情要持續去做」!每天進步一點,一定會有明顯改變。即使我們目前不是政治的領導者,但我們可以當文化的傳道者,我們一定會努力,繼續做一個受眾人尊敬的政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民眾黨優秀的好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改變台灣政治文化👍
694163328596484
時間:2022-03-13 15:04
民眾黨在3月13日這天跨海插旗澎湖,成立離島的第一個服務處! 對於澎湖目前面臨大都市的磁吸效應,年輕人外移、人口老化且城鄉差距擴大,產業急需盤點重整,我們秉持「服務」而非「領導」的理念,鼓勵年輕人回鄉服務,把新的政治文化帶進澎湖。 當今台灣社會,迫切需要解決問題的方案,無論在台北或是離島,我們都秉持同樣的態度,做為政府和地方之間的橋樑,充分反映基層民眾的心聲,懇請鄉親給我們服務大家的機會。身為澎湖女婿的柯文哲… 更多主席也期許,澎湖因為有我們,能夠變得更好! 過去兩年來,不少黨員朋友許願民眾黨能落腳離島,在揭牌儀式上,看見民眾一張張期待的臉孔,我們感念在心頭,這次在澎湖縣成立服務處,就是希望陪伴鄉親一起解決問題,把「國家治理」的精神延續到地方,為民眾創造更好的生活。 我們會用最認真的態度工作,回報澎湖鄉親的熱情,誠摯歡迎澎湖的朋友,有事沒事就來服務處泡泡茶、聊聊天! 👉 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永和街45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一起支持澎湖的優秀青年👍
4363092947125985
時間:2022-03-14 18:50
3月14日是 #白色情人節,各位男性朋友今天有收到告白巧克力的,趕快回禮,不要怕結婚,更重要的是,千萬別錯過緣分。 臺灣的生育率越來越低,少子化已成國安危機,為了幫忙挽救國家危機,臺北市民政局舉辦了「 #千萬要結婚、 #結婚送千萬」活動! 只要設籍台北,在今年12月31日前辦理結婚登記就可以參加抽獎,月月抽5萬,每季加碼10萬,年底還可以再抽20萬大獎,總獎金高達1000萬,千萬要讓大家幸福❤️ 上個月的得主們今天來參加記者會,我看大家都笑得好甜蜜,說結婚之後天天都是情人節,滿場都是粉紅泡泡,實在有夠閃! 祝福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起把生育率拚起來! 你問佩琪有沒有送我白色情人節禮物
其實佩琪跟我結婚這31年的日常就是最好禮物
圖片
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4384158215019458
時間:2022-03-23 01:47
搖的很厲害,大家還好嗎?搖的很厲害,大家還好嗎?
一切安好,希望大家平安
705389784140505
時間:2022-03-31 16:00
第四波民眾新勢力報到!包含南投縣、桃園市、高雄市、新北市、新竹市共9位候選人,接力監督政府,為民喉舌! 我們對有意服務在地的朋友從不設限,在這波名單中,有前空姐、大學教授、知識型YouTuber、音樂老師、黨發言人等,兼容多元族群的需求,用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照顧每一位民眾。 讓理性問政的精神深入地方,我們將針對問題提出實際解方,用行動說服不看好我們的人,戮力監督政府,守護每位民眾的日常生活,一起打造更好的台灣。… 更多 這些候選人深耕地方多年,不僅擅長自己的專業領域,也積極實踐服務民眾的理念。歡迎你「與眾同行」,給他們多一點支持和鼓勵!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眾志成城,民眾黨的生力軍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