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1

文章 留言
398703761475777
時間:2020-11-17 10:00
改變民眾黨的契機,從參與黨代表選舉開始。
 
台灣民眾黨已於11月5日開放報名參選黨代表選舉,由於考量參選人有連署門檻,以及各地良民證申請時間不一,選委會決議將報名期程展延五日。#報名將展延至11月19日,#投票日改為12月12日。
 … 更多
我們邀請謝立功秘書長來為大家解說黨代表選舉的重要期程、席次總額與區域分配,選舉人、被選舉人、連署人之資格限制,網路投票方式,黨員戶籍地有何限制,選舉人名冊何時何地展示,參選人如何報名、連署,以及選舉結果何時公布。
 
12月12日舉辦的第一屆黨代表選舉,這將會是民眾黨再造的契機。我們將集合眾人的力量與智慧,讓民眾的聲音可以真正的發聲。期盼每位黨員積極參與黨代表選舉,讓基層的心聲可以在黨內被聽見。請大家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於投票日當天投給心中理想的參選人,讓有志之士能夠參與黨的運作,讓台灣民眾黨可以越來越好。 👉 詳情請見附件 https://reurl.cc/A8a8gK  
👉 台灣民眾黨第一屆黨代表選舉 選舉投票公告 全文下載 https://reurl.cc/D6Lq3e 👉 黨員代表參選登記報名系統連結
https://reurl.cc/N6E43q
 
#台灣民眾黨
#黨代表選舉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影片
中天撤照,台中後援會或什麼王八蛋會或什麼白痴粉專看來又要去聲援中天了,拜托你們行行好,不要老在擺爛,放任毒瘤生根殘害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