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250927831625677
時間:2022-03-01 16:58
歡迎美國代表團到訪台灣! 世界的另一邊正烽火戰亂,台灣也面臨謠言漫天,挑撥質疑台美關係,如今美國用實際動作,表達對台支持,展現台美關係堅若磐石,無懼刻意挑撥。 參訪使團名單如下,歡迎來到台灣! 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chael Glenn Mullen)
前國防部政策次長傅洛依(Michèle A. Flournoy)
前白宮副國安顧問歐蘇莉文(Meghan L. O'Sullivan)
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葛林(Michael Green)
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Evan S. Medeiros)。 (圖片來源:台視新聞網)
圖片
偉哲明天要記得跟文嘉說喔
680433096706119
時間:2022-03-02 11:58
圖片
爛爆。吳斯懷耶😤
680676520015110
時間:2022-03-02 21:09
#台南鄉親見面會起跑 今天以信回到台南仁德,舉辦第一場鄉親見面會,感謝鄉親熱情參與❤️ 從仁德開始,也是因為我的戶籍就在這邊,去年公投我就在仁德二王宮投票。透過見面會和鄉親親自報告,願意投入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原因,說明服務台南的理念,提出對台南各項民生、經濟、交通、治安、房價、少子女化的各項主張。從今天起以信會在台南各區舉辦見面會,真正走入基層回到草根,為國民黨找到重生的力量,為光復台南找到新生的契機💪
圖片
怎麼這麼會禮讓老幼婦孺啦
681026343313461
時間:2022-03-03 09:26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
為什麼?
誰負責? #希望沒人被關在電梯裡面
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誰負責?!
505167321112787
時間:2022-03-09 09:32
俄烏開戰,雖一再提醒切勿輕舉妄動,民進黨政府依然毫無顧慮地宣布參與國際對俄經濟制裁,而遭俄國列為不友善國家,嚴重衝擊國內產業,並再次驗證民進黨執政團隊,自行政院長蘇貞昌以下的政府官員,國際觀薄弱,無知無能;再加上1450大內宣的洗腦,導致官員沉溺於空洞的政治喊話而自我迷失,以致於決策錯誤而損害國家利益及民眾的權益。… 更多 殊不知,國際政治原本就極為現實。各國間博弈,也都優先考量自己的國家利益。因此,我在媒體詢問國內產業對於美國宣布對俄制裁時,就已提醒雖然台俄間之貿易量小,但俄烏均為天然氣及稀有原料的重要產地。所以,台灣做為國際企業的供應商,原本就不得不配合美方制裁辦理。但「被動」配合與「主動」制裁後果絕對不同,行政機關切忌輕舉妄動,以免引火焚身。 因為,問題根本不在台灣能制裁俄羅斯什麼?而是我們貿然跳出來,將使得企業首當其衝,甚至半導體產業中的稀有氣體原料如遭俄羅斯反制裁,核心產業所需的原料如在安全庫存便用殆盡前,不能以合理價格取得,即可能發生斷鏈危機或喪失國際競爭力,其後果絶非行政官員所能承擔。 尤其《俄塔社》提及台灣時特別標註,台灣被認為是中國的領土,但1949年以後就由自己的政府統治;如此精確的定位,顯示俄方對於台灣並非不熟悉,也沒有模糊空間。 姑且不論原物料會不會因戰事導致價格飛漲,產業今天之所以尚未斷鏈,是不是因為還有庫存?但備料能撐多久?蘇貞昌瞎起鬨之前,難道不應該先搞清楚狀況嗎?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怕反制裁嗎?這些實質的產業問題,國家利益問題,能直接化約為「做為自由民主一員要承受的」責任嗎? 單就天然氣需求,就關乎國內能源與電價的天然氣採購;更別提金融市場曝險的千億元債券。這些問題蘇內閣成員想過了嗎?相關政、經、軍風險與衝擊,曾有任何跨部會討論嗎?民進黨官員提醒過經濟、金融大外行的蘇貞昌嗎? 美國是大國,當然有本事制裁。祗是連近在咫尺的歐盟都沒有大動作,遠在千里之外的台灣真的需要湊熱鬧並參與制裁?有必要犧牲自己的利益去成就別人的國家利益嗎? 所以更別再提遭俄國報復,列不友善國家是「榮幸與勳章」、正義之舉獲得認證的鬼話了,這種文青治國的標語,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只適合同溫層取暖用。這些蹭烏克蘭熱度的作法,只有政客獲利,倒霉的終究還是台灣人民!
圖片
推薦吃一顆12元的姑姑茶葉蛋😍
@{陳以信|100053527517524} 委員就是專家,儘快發函給俄塔社抗議。👍
1668051843540925
時間:2022-03-16 15:30
針對近期各界關心的時事: 包含北市府宴請中資企業、大彎北段代金、台電電能供應等議題,臺北市政府一律秉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態度。 但很遺憾的是,這幾天看到很多人被政治算計蒙蔽了良心和專業,不斷編造故事,整個來龍去脈,稍後我將完整說明。 能源就是國安,為了促進產業穩定發展,我也要求台電儘速釐清解決,以緩解未來核供電力的不確定因素。 1530準時線上見!
影片
@{Charles Chen} 誰跟你台灣台北人啦 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