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490535155787700
時間:2022-03-13 10:34
#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揭牌啦 全台民眾看過來!台灣民眾黨跨海插旗澎湖,服務處也在今(13)天開幕啦,澎湖服務處在馬公市永和街45號,歡迎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一起來共襄盛舉! 沒辦法親自到場也沒關係,快來看我們的現場直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金馬澎召集人高文定和大家線上有約,趕快一排愛心刷起來! 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太感動了😭
700973024582181
時間:2022-03-24 11:00
今天(3/24)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中央防疫失靈歸剛欸?境外移入案例激增地方上緊發條! 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17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就入住台北市晶華酒店,台北市要求聯合醫院派人前往,驗出一位貝里斯外賓確診,隨後又有2人呈現陽性反應,主辦單位國發會隨後發表3點聲明甩鍋,指揮中心則說公文太慢,來不及核准防疫計畫?
🤔… 更多 力保王美花又瘋狂反質詢失人心?蘇貞昌民調慘跌4.2%! 從北到南停電停不完,加上反質詢風波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3月施政滿意度跌破5成,根據統計蘇貞昌的網路好感度也不斷探低,有網友認為蘇貞昌反質詢霸氣,也有人認為蘇貞昌態度過於囂張,在國會玩起「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手法! 🤔 昔日“告五人”變涉案人?林穎孟涉詐助理費遭移送喊冤!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詐助理費被上銬聲押,以100萬元交保,她強調如果有心人企圖透過檢調程序影響選情,檢調一定會還她清白。 林穎孟昔日被助理指控為「慣老闆」、「假面甜心」,這次又扯上助理費問題,連昔日時力同僚都在臉書背刺她?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張清俊 Jimmy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 張仲翹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蔡宛秦。政治 x 三寶媽
圖片
仲翹哥三寶媽加油!
702492941096856
時間:2022-03-26 20:35
#華山論壇台中場 順利落幕! 當抗中保台、芒果乾變成轉移焦點的日常,讓政治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就是我們的責任。華山論壇第二站,來到台中傾聽中台灣人民的聲音! 2018年總統蔡英文提出「台灣價值」一詞之後,卻變成黨同伐異的工具,詞彙終究蒙上一層灰。 我們也一直被各界挑戰,還被冠上檳榔、叉燒包、西瓜等稱號,抹紅抹黑真的是歸剛欸。… 更多 我們鄭重重申,讓民主、自由、多元、開放、人權、法治、永續等普世價值在台灣實現,就是台灣民眾黨的台灣價值! 藍綠兩黨每當選舉就把統獨意識形態當做騙票工具,撕裂社會、創造對立,可惜國民黨黨名裡只有中國、民進黨沒有台灣。 我們認為,只要生在台灣、長在台灣、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包容是民主的基礎,唯有用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擬定政策,才能打造「共容、共融、共榮」的進步社會。 我們相信眾人的智慧,可以超越個人智慧!華山論壇初衷就是傾聽民意,來自中台灣的民眾踴躍的拋出各種想法,黨主席 柯文哲 強調,為政在耐煩而已,他會持續Do the right thing!希望台灣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