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88778572468293
時間:2022-03-05 11:59
親愛的朋友,我們把最天然的台灣味,做成民眾黨募款小物了! 好山好水的寶島,不只孕育特選優質的水果,更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拋開統獨的政治口水,「天然台」是我們對台灣共同的主張,生活在台灣、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 「天然台」募款小物設計理念,來自最原汁原味的台灣特色,分為運動系和復古系。運動系從國人十分熱愛的棒球的為核心概念出發,推出印有大大「台」字的毛巾和球衣,鮮亮配色幫你把愛台灣的主張大聲說出來!… 更多 復古系募款小物則是把台灣的好山好水、宛如愛心的水蜜桃印在大學T和短T上,或許我們有不同的生命故事,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也共享社會上的各種酸甜苦辣。 如果你認同天然台的理念,不妨手刀入手收藏這些小物,也歡迎大家「與眾同行」,一起迎接更美好的台灣。 「天然台」募款小物活動開跑!
【販售網址】https://shop.tpp.org.tw/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 虛擬代碼轉帳繳費、超商代碼
【送貨方式】宅配、7-11 超商取貨
【寄出時間】2月底起依訂單順序出貨
【贈品】因女力月曆詢問踴躍,此次募款小物只要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一本月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筆訂單限一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買起來!
694163328596484
時間:2022-03-13 15:04
民眾黨在3月13日這天跨海插旗澎湖,成立離島的第一個服務處! 對於澎湖目前面臨大都市的磁吸效應,年輕人外移、人口老化且城鄉差距擴大,產業急需盤點重整,我們秉持「服務」而非「領導」的理念,鼓勵年輕人回鄉服務,把新的政治文化帶進澎湖。 當今台灣社會,迫切需要解決問題的方案,無論在台北或是離島,我們都秉持同樣的態度,做為政府和地方之間的橋樑,充分反映基層民眾的心聲,懇請鄉親給我們服務大家的機會。身為澎湖女婿的柯文哲… 更多主席也期許,澎湖因為有我們,能夠變得更好! 過去兩年來,不少黨員朋友許願民眾黨能落腳離島,在揭牌儀式上,看見民眾一張張期待的臉孔,我們感念在心頭,這次在澎湖縣成立服務處,就是希望陪伴鄉親一起解決問題,把「國家治理」的精神延續到地方,為民眾創造更好的生活。 我們會用最認真的態度工作,回報澎湖鄉親的熱情,誠摯歡迎澎湖的朋友,有事沒事就來服務處泡泡茶、聊聊天! 👉 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永和街45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祝福澎湖服務處人氣強強滾
695396685139815
時間:2022-03-15 18:15
#寫下你聽過跳電部長最跳TONE的X話 在非洲一分鐘過去,消失的是60秒!
在台灣一秒鐘停電,蒸發的是南科數十億! 王美花部長打死咬定303大停電是 #人為疏失,不是缺電問題,所以 #不會請吃雞排。願賭不服輸事小,供電穩定才是民眾最迫切的心願。… 更多 王美花拍胸脯掛保證一年內不會再有大停電,才沒幾天,牛奶還沒過期,從北到南停電災情,已經讓承諾臭酸了;但這下王美花又開口了,她說2012年故障有2萬1千件,到去年已經降到9千件。翻譯年糕是 #你各位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只看數字,不顧人民感受」,這是過去的民進黨狂批馬政府昏庸的金句。沒想到如今,蔡政府整套學起來還變本加厲, #從數字治國變成數字誤國。 停電所造成的損害相當巨大,工業環境的穩定於否,也是外資評估投資我國的重要依據,連續不斷的跳電也持續損害台灣國際形象與外資投資意願。這道理,市井小民都懂了,但法律出身的經濟部長,既缺乏專業也缺乏常識。 社會大眾不該淪為電力系統測試員,台電明知電網建設有許多問題要解決,經費卻逐年大幅下降,已經入不敷出了,但還是可以從口袋擠出8千萬,照顧高雄的壽山動物園,用電安全原來比不過所謂的「敦親睦鄰」。 台電去年成立「穩定供電專案小組」,由王美花擔任召集人,但問題依舊沒有改善,檢討報告就像複製貼上,讓人不禁想問為甚麼台電的防呆機制過了8個月,卻依舊癡呆失能。 王美花任內至少3次大停電,經濟部長大位卻越做越穩,我們希望執政黨用人唯才,穩定供電刻不容緩!小老百姓要的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安穩日常,不再時時恐懼。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藉口滿天飛,沒電就是沒電
697250308287786
時間:2022-03-18 13:46
「最強在野 守護民眾」 恭喜本黨高虹安、賴香伶、張其祿委員,獲得「口袋國會」評比優質與優良立委! 高虹安委員暨繼第三會期獲雙料優質立委後,第四會期亦獲頒全院四星優質立委、教育文化委員會三星優良立委;張其祿委員延續第三會期好表現,此次亦再次獲頒財政委員會四星優質立委;賴香伶委員此次獲頒全院三星優良立委,問政表現相當突出。… 更多 我們一直秉持著理性問政、專業導向,也屢獲各界肯定,證明這樣的路線是許多人民期盼與樂見,在國會殿堂的攻防都是本於專業知識與正確數據,亦不會流於謾罵。 立法院的質詢是理性互動的問政,絕非充滿仇恨與羞辱性的言詞,我們不樂見在立法院不斷升高對立,還是要回歸專業理性。 我們會繼續監督執政黨,殫精竭慮提案推動修法,堅持數據掛帥、理性問政、務實開放,持續在立法院發揮最強戰力,也不負158萬票選民的期待與當時的承諾。 如今藍綠惡鬥、國際情勢變化劇烈、對岸又頻頻放出威脅、民生波動,讓人民苦不堪言,我們將擔負最強在野黨的責任,繼續為人民發聲,希望台灣因為我們越來越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辛苦委員們了!實至名歸!
4373336979434915
時間:2022-03-18 15:40
歡迎 侯友宜 市長與各位優秀的新北市首長到臺北來! 今天是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 111年度市長層級會議,也是我在臺北市長任內最後一次在北市府主持這個會議,這個交流平臺從104年起推動,一共針對162案進行合作,從交通、教育、環保到商業數位轉型,雙北逐步整合資源、創意共享,不分黨籍、不分你我,共同為兩市市民福祉做長遠規劃。… 更多 回顧過去7年,雙北推動了共享運具、共飲翡翠水、中正橋改建、市立圖書館一證通用、大量傷病患通報後送、接種 HPV 疫苗…等重要合作案。去年疫情爆發後,雙北市也協力攜手對抗病毒解決各項難題,建構成更堅韌的防疫體。我一直非常感謝新北在臺北籌辦2017世大運國際賽事期間提供的協助,也是在這樣的默契與基礎上,臺北邀請新北聯名申辦 #世界壯年運動會,這也是未來兩市的重點工作之一。 在政治這條路上,我始終堅持「不因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不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因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我們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台灣,更是我每天思考的課題。只要是對民眾有利、對城市發展有助益,無論我們的下一棒由誰接棒,雙北還是要持續合作、齊心衝刺,讓首都生活圈繼續強大、共同朝向國際化且 #宜居永續 的城市邁進!
圖片
南投縣
投以羨慕眼光👀
700442621301888
時間:2022-03-23 17:31
中央破洞、地方補救。 這次智慧城市展,竟發生17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就要入住飯店的大烏龍,幸虧台北市政府第一時間察覺,緊急到飯店採檢,才找出第一位確診者。 怎會漏篩??指揮官陳時中坦承「公文來得較晚」,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先是護航「在飯店採檢沒違反規定」,今天又改口說會檢討,如果沒違反規定,為何要檢討?何不把防疫計畫書拿出來看看就知道?… 更多 為了此次智慧城市展,北市府事前與國發會、電腦公會事前曾開過多次會議,確認專案泡泡防疫規範,一開始電腦公會提出「在飯店採檢」版本,但北市府認為不妥,建議在機場就要採,指揮中心也對其他內容有意見,因此最終版就是在機場「候機室採檢」,但神奇的是,原本的未確定版卻已經發送出去,第二版又壓線才送到指揮中心,才發生烏龍,指揮中心支支吾吾,原來防疫計畫還可以這樣轉彎。 回顧2020年12月俄羅斯舞團事件,指揮中心也是在舞團有人確診的情況下,打算讓其他團員繼續演出,因北市府強烈反對而再次採檢,才又多驗出4人確診。 指揮中心擺爛,地方政府疲於奔命補破網,讓民眾陷入染疫風險中,我們認為,這是非常明顯的行政疏失,指揮中心不能再避重就輕,國發會也應該承擔責任,外交部也別神隱,應從此次經驗中及時修正外賓的入境辦法,別為了掩飾錯誤,賠上政府威信與社區安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慢慢慢,各種慢慢等… 😮‍💨
704233987589418
時間:2022-03-29 21:30
台灣民眾黨舉辦創黨以來首次國際活動「國際新春酒會」,邀請駐台國外代表、國際和台灣媒體等各界人士參加,民眾黨正式邁出走向國際的第一步! 黨主席柯文哲率領秘書長謝立功、立法委員邱臣遠、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蔡壁如 等人共同出席,現場備有寧夏夜市千歲宴小吃,讓各國嘉賓體驗名聞遐邇的台灣料理好滋味。… 更多 柯文哲向與會者介紹台灣民眾黨的創黨初衷,2019年我們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理念下創黨,希望展開第二波寧靜革命,讓台灣民眾有超越藍綠的選擇,並有效展現台灣價值。 柯文哲鄭重宣布,我們將推薦年輕且專業的參選人全面投入2022地方選舉,他們肩負使命,要改變長期以來被藍綠壟斷的政治版圖。 2022年至今,全球已經面臨兩場傷亡慘重的戰爭:疫情蔓延導致全球5億人確診、超過600萬人喪命;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導致數百萬的難民逃往鄰國。在全球疫情方興未艾、生產供應鏈重組、通貨膨漲嚴重、不同意識型態的國家集團對立日益明顯,台灣需要再次檢視對外關係,柯文哲向與會者保證,民眾黨將是一個新希望。 我們將以無比的熱情與使命感,爭取台灣更好的國家安全、經濟繁榮與永續發展,柯文哲也現場喊話,讓我們共同努力,台灣民眾黨將不會讓大家失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民眾黨加油,讓台灣持續像國際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