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299690878751517
時間:2022-03-01 14:24
【直播】黨部記者會〡黨中央新人事案發布
●日期:111年3月1日(二) 14:30 ●地點:民眾黨中央黨部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7號2樓) ●出席人員:秘書長 謝立功、文創部主任 許甫、立院黨團副主任兼文創部副主任 蔡峻維、國家治理學院副主任 盧冠妃 ●說明:
因應選戰規畫,在今日(1日)中央委員會後,將發布黨中央新人事案,以及進行中央委員會會後轉述。
影片
甫哥讚讚
689912755688208
時間:2022-03-06 16:44
就是要打破口號治國、政治騙票的台灣窘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我們5位立法委員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將全心全力監督政府施政,保護民眾權益。 5位委員專業背景及職場歷練各有不同,我們仍會秉持理性、專業問政的初衷,繼續在國會發光發熱。 過去具海外台商、僑務榮譽職、世界台商總會秘書長、青商會長等背景、熟悉涉外事務的邱臣遠委員本會期轉戰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長期關注社會正義與安全議題、決心推動客家語言發展法、持續為移工權益發聲的… 更多賴香伶委員參加內政委員會。 去年就在財政委員會並推動住宅法修正及房地合一稅等居住正義相關法案與政策、持續努力推動進步稅制、強調財政紀律的張其祿委員仍在財政委員會。 原本就持續關注產業發展、致力推動科技法案的高虹安委員進入經濟委員會,持續為台灣產業發展與轉型把關。 持續關注國民健康、積極倡議環境永續、推動氣候變遷法的蔡壁如委員進到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 過去推動的法案,我們都沒有忘記!包括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勞動基準法、房屋稅條例、公共電視法、礦業法等修法,我們將持續督促政府加快腳步;台鐵、勞保改革、居住正義、雙語國家政策及教育、能源政策等重大議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如今藍綠惡鬥、國際情勢變化劇烈、對岸又頻頻放出威脅、民生波動,讓人民苦不堪言,我們將擔負最強在野黨的責任,繼續為人民發聲,讓大家體認到我們才是「最會做事的政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最強在野💪
690347188978098
時間:2022-03-07 13:00
挑戰自我沒有年齡限制,儘管已經63歲,柯文哲市長為在2月27日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提前120天展開體力訓練,耗費21小時,用意志力完成這趟369公里長征。 追夢沒有藉口,年齡不是問題,柯文哲市長從關渡宮、代天府、伸港寶天宮、布袋大眾廟到大義國中,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能力把夢想化為真實,外在的風雨無法擊垮內在的強韌。… 更多 到底為什麼要做這麼瘋狂的事?柯文哲市長相信,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在騎單車的過程中,黨派色彩不再是隔閡,那些阻礙台灣向前進的口水戰,也被遠遠甩在後頭,每一次的踩踏,都能夠超越仇恨。 堅持必會帶來改變的力量,讓我們一起破風前行,今天比昨天更進步一點,迎來全新的自己,用汗水取代淚水,用毅力迎戰未來,民眾加油,台灣加油!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respect
4373336979434915
時間:2022-03-18 15:40
歡迎 侯友宜 市長與各位優秀的新北市首長到臺北來! 今天是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 111年度市長層級會議,也是我在臺北市長任內最後一次在北市府主持這個會議,這個交流平臺從104年起推動,一共針對162案進行合作,從交通、教育、環保到商業數位轉型,雙北逐步整合資源、創意共享,不分黨籍、不分你我,共同為兩市市民福祉做長遠規劃。… 更多 回顧過去7年,雙北推動了共享運具、共飲翡翠水、中正橋改建、市立圖書館一證通用、大量傷病患通報後送、接種 HPV 疫苗…等重要合作案。去年疫情爆發後,雙北市也協力攜手對抗病毒解決各項難題,建構成更堅韌的防疫體。我一直非常感謝新北在臺北籌辦2017世大運國際賽事期間提供的協助,也是在這樣的默契與基礎上,臺北邀請新北聯名申辦 #世界壯年運動會,這也是未來兩市的重點工作之一。 在政治這條路上,我始終堅持「不因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不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因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我們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台灣,更是我每天思考的課題。只要是對民眾有利、對城市發展有助益,無論我們的下一棒由誰接棒,雙北還是要持續合作、齊心衝刺,讓首都生活圈繼續強大、共同朝向國際化且 #宜居永續 的城市邁進!
圖片
321775389940316
時間:2022-03-29 09:25
【329青年節眾志成城-我年輕我主張】 記者會 ●日期:3月29日
●時間:上午9:30-10:30
●地點:77OMG文創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7號3樓) ●說明:
329青年節這一天,是專屬年輕人的節日;2022這一年,是決定年輕人參政門檻的關鍵。
民眾黨將公布首支「零成本」青年參政選戰意象影片。… 更多
民眾黨主張「一憲二法」修正案,擴大公民權到18歲,已經跨出第一步。對於年底複決的高門檻,民眾黨期待各黨摒棄政治算計,最大便利讓公民行使投票權利。
民眾黨推薦的參選人,也會帶來家鄉最「天然台」的小物分享給大家,並發表青年主張。 ●出席人員:
立法委員 邱臣遠
立法委員 賴香伶
立法委員 蔡壁如 民眾黨青年軍
龔勤文(民眾黨青年委員會主委)
陳惠君(高雄市第五選區參選人)
陳妙真(高雄市第九選區參選人)
江品璁(台南市第七選區參選人)
江明宗(台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
江國銘(台南市第十一選區參選人)
楊寶楨(台北市第三選區參選人)
-
⚠️ 今日民眾之聲【踢批批開講Live】改於下午13:30播出,請各位觀眾朋友準時鎖定直播,跟我們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影片
寶楨寶楨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