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8460840500066
時間:2022-04-05 18:30
統獨站兩邊,人民福祉擺中間!台灣政壇幾十幾年來只有藍、綠兩顆「爛蘋果」,台灣民眾黨如今成為在地新鮮「好蘋果」,歡迎各黨各派或是政治素人,有著共同理念,為台灣這片土地打拚! 我們誠摯歡迎新竹市議員李國璋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放棄國民黨籍,加入民眾黨的大家庭,期待未來能做伙為台灣打拚,激盪出更多火花。 我們沒有滿滿的口號、也不會浪費食物癱瘓議場,「認真問政」是金字招牌!所以擁有逾19萬人訂閱的Youtuber宋品瑩… 更多 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也是新加入民眾黨的新血,投身參選新竹市議員。隨著參選人名單不斷曝光,與眾同行的隊伍更加壯大。 從台灣本土誕生的民眾黨創立2年多來,不談立場、用人唯才,支持度一路攀升,成為台灣民眾的最佳選擇。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與眾同行,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