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59444170737479
時間:2022-04-02 23:55
就算勾了,真的會找得到師資嗎😳 #本土語 #必修 #國小 #國中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小學必修本土語高達49種 家長怒批:找得到老師來教嗎? - 生活

國中小即將自8月起必修本土語課,各校近來紛紛展開調查,想了解學生想學習那些本土語種。一名新北家長直呼,看到表格十分傻眼,當中羅列49種語言類別,不僅無法理解師資與教材何來,更無法接受學校得受迫為政治意識
教育部吃飽沒事幹!
10166164710920128
時間:2022-04-04 13:00
今天是兒童節,也是連假的第三天,相信有很多爸爸媽媽跟小朋友都還是會出去玩~ 但最近疫情爆發,有些小叮嚀我想親筆寫下來,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康長大! #兒童節快樂 #台灣貓節
圖片
@{Hope Fun|hope.fun} 你選個里長試試!選上了再跟我講屁話!
@{黃輝雄|100077862514026} 張亞中是吧?叫他有本事選個里長試試!什麼鳥東西呀!他選個里長都選不上!不信可以試試!再不然叫他隨便選啦!他選個鳥屁啊?
@{黃健庭|justinhuang1106} 桃園只有那一個是強棒!其它的都是送死的!相信我!不要跟我說黃復興!能選上桃園不可能輸這麼慘好嗎?那些人早已經不是台灣的主流了!包括我的老闆!輸!其實是剛好罷了!
@{黃健庭|justinhuang1106} 縣長,你的能力我認同,但是桃園你真的還不行!讓在地的出來還有點機會。
彭武坤 叫桃園唯一有機會的出來!誰?武坤兄!是唯一的機會,其他人都是出來保送民進黨上壘的!我肯定不會判斷錯誤的!是吧?但是你們國民黨要自己頭腦清醒點!頭腦壞掉?老弄些吳斯懷、葉毓蘭之類的傻子!選個屁呀?直接叫國民黨宣佈倒閉算了!然後你真的認為那個禿頭在桃園能選上嗎?不可能的!
@{許來傳} 羅智強一定上?你叫他自己認真的考慮一下桃園唯一能收復桃園的是誰!他絕對不可能說是他自己!因為他不可能選上的!

但是國民黨都是頭腦壞掉的!連桃園誰最有實力贏得選舉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國民黨直接宣布倒閉算了吧!
7132085266862302
時間:2022-04-04 18:10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提供安全可信賴的交通運輸是政府的責任! 4/1下午清明連假前夕,高雄市東南水泥廠,因 #施工不慎,裝滿水泥的高塔未如預期倒向反方向,壓垮高壓電塔,造成高鐵部分路段停駛7小時,超過12萬返鄉旅客受影響。 時間往前撥回一年,2021/4/2,花蓮清水隧道路段,因為邊坡 #施工管理不當,導致工程車落軌,造成太魯閣號嚴重出軌,49名乘客不幸枉死,舉國震驚。 所謂「安全可信賴的交通運輸」不只包括不發生交通安全意外事故,還包括提供準時可靠的運輸能量。 台灣絕對不缺各種專業人才,重點在於主事者是否尊重專業。這裡講的「專業」包括施工 #技術專業,以及工程監督 #管理專業。「尊重」則包括任用並重視真正的專業人士、尊重專業人士關於擬採用施工技術的決定、以及尊重專業人士對施工的 #落實監督。 倘若事故發生,再多的懲處,也彌補不了一趟計畫好的幸福旅程 提供安全可信賴的交通運輸是政府的責任!
老闆,你該出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