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4893838367319656
時間:2022-03-06 17:56
《雙魚B理科市長 林右昌UChange》 #雙魚B理科市長-林右昌的人生進擊 RPG,今天回到基隆東岸商場3樓舉行新書發表,來了許多好朋友和過去一起奮鬥的夥伴,基隆這些年的改變,是每位基隆人有目共睹的,書中紀錄市長七年多來如何突破重重難關,帶領基隆持續向前邁進。 適應這幾年協助市長,爭取許多中央的資源,我們一步一步將基隆的古蹟修復、重新規劃城市願景、解決高地供水問題、處理軍港遷移事務,改善基隆市公有地、城際運輸相關問題,這些都是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也是每位基隆人所盼望的。 #TEAMKeelung #挺基隆
#林右昌 #蔡適應
圖片
拜託蔡委員了解一下台灣目前菸害問題在全世界有多落後好嗎?紙菸這種過時的產品還是到處都買得到,也難怪台灣人呼吸道問題這麼多。
5299577836742541
時間:2022-03-07 10:17
台北濕濕冷冷,今天召開本會期第一天委員會,這會期到「司法法制委員會」,推舉召委—民進黨黃世杰、國民黨陳以信兩位委員。
⠀⠀⠀⠀
這會期將要針對促轉會轉型下一階段工作、繼續努力司法改革、以及《國民法官法》繼續完善之外,建國還要針對《消防法》第九條提案修正努力,昨天台中興中街大火悲劇,修法刻不容緩,我們必定全力以赴!
圖片
劉委員辛苦了,不知道能不能麻煩您今年研究如何將台灣的紙菸使用率下降呢?雖然路上應該都禁菸了,但是卻還是很常看到騎樓有癮君子,久了對於小朋友的身心健康還是有影響的
1478143349250395
時間:2022-03-07 11:46
擔任交通委員會召委!承擔責任、全力以赴! 本會期很榮幸擔任交通委員會召委,秉持理性監督、專業問政,在中央持續為交通建設來打拚;新的會期與國民黨團陳雪生委員、許淑華委員、傅崑萁委員、魯明哲委員共同努力在交通委員會,團結一心,誓不負國人期待。… 更多 許多鄉親關心的建設如淡北聯外道路、淡江大橋、105市道、林口交流道、五股交流道、台北港建設、北海岸觀光發展、八里輕軌、五泰輕軌、桃捷A5a站等地方需要的交通建設,在中央積極來爭取、推動,而道路安全、大眾運輸安全、台鐵公司化、觀光旅遊餐飲住宿等解禁復甦、NCC監管等中央事務更用心把關!我常說交通的事是共同的事,共同努力才能達到目標!新的會期,我們蓄勢待發。 身為中央民代唯有更專業、只有更用心,發揮最強的戰力為國人把關!認真做、用心拚,凝聚一心,落實制衡監督,為國人的權益發聲!
圖片
洪委員您知道菸害防制法到現在還被民進黨卡在立法院嗎?人民的健康繼續被耽誤,實在可悲。
10159869230251950
時間:2022-03-07 13:37
3月1日下午1架中共「運-8」反潛機在海南島三亞市西南海域失聯,反潛機疑似墜海,中共軍方於3日1至2日期間,突宣布在南海演習,隨後中國海南海事局4日傍晚發布聲明,宣布自4日到15日在南海實施軍事訓練,並警告船隻不要進入,根據演習地點的座標,演習位置約在海南省三亞與越南順化之間的海域;越南媒體認為,中國以連續兩次演習名義,來掩飾搜救行動。
圖片
拜託委員替我們的未來世代想想,紙菸煙蒂、二手菸都這麼的毒,但菸害防制法卻十幾年都沒有更新,要人民怎麼生活?
7148692705172621
時間:2022-03-07 14:43
#經濟委員會開議
今天是立法院各委員會開議的日子,本會期我繼續在經濟委員會,上週全台大停電,引發缺電/電網故障的質疑,即將進入用電高峰,政府的穩定供電保證會不會再跳票,值得追蹤。 國際原物料大漲,連帶讓農業飼養成本大增,缺蛋之後還會不會有缺,物價上漲何時才是盡頭,政府的政策要怎麼做,這些都會是我後續問政的重點。 👉加入玉玲影音頻道
YouTube|https://reurl.cc/51NWM
Telegram|https://t.me/yulinglu
圖片
請問委員您關心我們的健康嗎?若您有在擔憂我們未來一代的健康安危,請您了解菸害防制法修法的重要性謝謝
5164984413522436
時間:2022-03-07 21:00
立法院今天舉行各委員會召委選舉,這次國民黨取得8席召委,而我將擔任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 國民黨在各委員會雖然還是少數,但我們會規畫議程安排,落實監督政府工作,讓蔡政府的各種施政弊端無所遁形。 外交、國防問題極多,絕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未來除了法案審查、預算審議,也會就各項國人關心的議題安排部會進行專案報告,讓政府各項作為公開在陽光下。我們期待朝野能理性討論,但對於多數暴力我們也絕不退讓。我們會堅持繼續為人民發聲、捍衛人民基本權利。
圖片
江委員,政府的懈怠剛好是國民黨可以戰鬥的空檔,請委員您為了國民多爭取一些好的法案吧,例如菸害防制法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