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0077114933524
時間:2022-04-01 14:59
▍不是愚人節!在台電饋線附近不會自殺的小動物可說是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還要稀少!
🔴今天在高雄又再度發生松鼠自殺事件,造成高雄1910戶停電!
奕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幾個月小動物看到台電饋線或相關設備都會忽然發狂衝去自殺? 🔺能源政策有問題,政府就是要改!… 更多
詢問蘇貞昌院長及王美花部長,關於蔡政府提出2025年非核家園「532」政策,經濟部長王美花已明確表示:「綠電無法達到20%。」能源政策確定跳票,行政院應監督經濟部即刻改進!現在還沒到夏季用電高峰,就有這麼多的「小動物自殺潮」,到了夏天,又要換哪隻小動物在角落瑟瑟發抖呢? 🔥到現在政府還是搞不清楚303大停電對於民眾、一般店家、石化業、鋼鐵業以及科技業等影響範圍有多廣!奕華要求政府必須思考並做出實際賠償,才能對民眾有個交代!
影片
抓來觀落陰審問,

是不是習大大派來的!
1970484339819692
時間:2022-04-01 15:40
【深夜飆車不可取 擾人安寧更不行】 近日尚義里長反映,西濱路一段北上進入鳳鼻隧道前,假日晚上時常有許多汽車飆車及改裝車造成噪音,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今日會同新竹區監理站、新竹縣警察局、新竹縣環保局、新竹縣王炳漢副議長辦公室、鄭美琴議員、竹北市民代表會及里長到現場會勘,希望可以想辦法來解決西濱飆車及噪音問題。… 更多 今日會議中提到,由於西濱路距離長,成為一些人選擇飆車的路線,竹北分局針對西濱飆車的情形,到今天為止今年已經執行16次路檢,配合監理所與環保局聯合執法共6次,為了遏止這些飆車行為,也會請新竹縣警察局評估設置測速照相的可行性,另外針對噪音問題,我們也要求新竹縣環保局評估裝設固定式噪音照相可行性,並於評估期間先行於假日設置移動式噪音照相設備,加強取締改裝車輛,希望可以還給對當地民眾的安寧。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2020只是初選吳敦義不要臉硬要選總統的離譜行徑讓中間選民厭惡到唾棄國民黨!

韓國瑜初選勝出後只讓人看到他的… 更多草包唬爛!把淺藍中間選民嚇跑去投蔡英文!

韓國瑜只是曇花一現,禁不起檢驗!

初選前國民黨35%、民進黨25%!

選後國民黨25%、民進黨35%!

今年三月國民黨26%、民進黨50%!

你想還會執政嗎?

完全沒有戰力!

朱立倫只想著要以總統規格訪問美國!不知道他根本選不上!悲哀,活在自己的世界!

搞一個駐美辦事處還不如成立一個輿論反擊小組來的有用!
506680817564312
時間:2022-04-01 18:00
【讓國人氣瘋的能源政策!】
  
今質詢蘇貞昌院長,歷經多次停電事件,是否還相信蔡總統的所說的「非核家園保證不缺電」?6年前馬前總統曾向蔡總統表示她的能源政策不可行,但蔡總統自信滿滿,還說:「我的能源專家都是世界第一流的,不會有問題」。玉霞問院長知不知道所謂「世界一流」的能源專家是哪些人?可否公布名單?沒想到院長說各方面的專家一定有,但是聽不懂我說的是哪一部分。顯然,顧左右而言他!… 更多 玉霞再問能源局預估,再生能源在2025年發電量只能占15.2﹪,台灣綠電從占比約4.5%,經過6年的努力,現在才達到6%,距離20%的目標還差一大截,是否等於「非核家園」提前宣告失敗?請問院長2025非核家園要不要延後或調整占比?尤其,更大缺電危機就在明年!因2023到2025年核二及核三廠陸續除役,作為基載電力的906萬瓩,請問不可能由再生能源完全取代,到時候火力全開,中部人的肺受的了嗎? 如今台電員工心驚膽戰,不知下一次停電要開除誰?台電不是神仙,沒電也變不出來,聽說目前下午3點半~6點是電力調度最難的時候,因為太陽能慢慢減弱,但大家還在上班,用電需求並未減少。 日前政院表示「電價暫時凍漲、6月底再議」,我問院長這是電價首度議而不決,是否要拖過立院休會再宣布?不管俄烏戰爭結果如何,油價和天然氣調漲已是大勢所趨。學者估算,以蔡政府的能源配比,至2025年電價每戶將增加3萬元以上,這是戰爭尚未爆發的推估,政府應負責任地告訴國人:非核家園實現的那一天,到底電費會漲多少? 難怪,柯文哲市長批評蔡總統的能源政策「短視、擺爛、「2024留下一大堆爛攤子」!柯P還爆料李遠哲說他去找小英,講到2050淨零排放,總統冷回一句:「我總統做到2024」,讓李遠哲氣到快發瘋! 玉霞告訴院長最近國人也因停電跳電頻頻,快被總統的能源政策氣瘋了! #總質詢
#2025非核家園跳票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立法委員林奕華|%E7%AB%8B%E6%B3%95%E5%A7%94%E5%93%A1%E6%9E%97%E5%A5%95%E8%8F%AF-209010448523} 叫邢泰釗調松鼠來審問!

是不是習大大派來的!
5233546543332889
時間:2022-04-02 10:52
昨天跑了一整天的行程
還是要抓緊時間
回家浪漫一下🌹
祝福親愛的老婆大人生日快樂🎂 #愚人節快樂 #生日快樂
#老婆的生日從來沒有在開玩笑的
#江哥今年平安渡過😎
圖片
好漂亮!
10160080405038524
時間:2022-04-03 12:45
⚠️清明掃墓注意4不❌2記得⭕️!同時要做好防疫喔~
🔺清明連假來到第2天,奕華提醒大家一定要:
4不2記得
4不2記得
4不2記得
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4不❌:
❌不亂燒雜草
❌不亂丟菸蒂… 更多
❌不飛揚冥紙
❌不燃放鞭炮 ⭕️2記得⭕️:
記得撲滅餘燼⭕️
記得收拾垃圾⭕️ 🔴又因疫情升溫,但創造新名詞無助防疫,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家一定要落實防疫措施‼️
勤洗手👋噴酒精💦
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唷❤️ 今天晚上我在TVBS戰情室✅
歡迎收看👋👋
圖片
他講對了!

憑什麼民調最後一名可以硬選?

就因為形象爭議議長威脅退黨嗎?

朱立倫越活越回去了!

簡直是第二個不要臉的吳敦義!

邱奕勝以為鄭運鵬很弱嗎?

他會輸呂玉玲?

講什麼外星話?

沒有論述能力選什麼市長?

又不是選里長!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21269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江啟臣|johnnyccchiang}
他講對了!

憑什麼民調最後一名可以硬選?

就因為形象爭議議長威脅退黨嗎?

朱立倫越活越回去了!

簡直是第二個不要臉的吳敦義!

邱奕勝以為鄭運鵬很弱嗎?

他會輸呂玉玲?

講什麼外星話?

沒有論述能力選什麼市長?

又不是選里長!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21269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1972499086284884
時間:2022-04-04 11:43
在竹北,國民黨好想贏一次,但這不是重點。 連兩屆竹北市長選舉,國民黨都輸給無黨籍的現任市長。2020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在竹北的得票還輸給民進黨。遠一點2018縣長選舉,國民黨在竹北輸民國黨的候選人約四千票, 國民黨在竹北需要一場勝利,止住連敗,但更重要的是,竹北需要更有效率的治理。 你知道你家附近的公園,是哪個單位的權責嗎?縣府?公所?
每天上班從巷道到大街,路不平該向誰申訴?縣府?公所?… 更多
友善人行道、豆子埔溪親水整治、頭前溪右岸優化利用,又該要求哪個單位?縣府?公所?
.
.
.
.
惟有「縣市合作」,新竹縣政府與竹北市公所無間合作,通力分工,竹北的基礎建設、公設管理才能做得好! 「縣市合作」就從竹北開始吧! 圖片引用
#聯合報 #風傳媒 #美人圈 一併致謝🙏。
圖片
其實他可以當副市長跟魯明哲搭呀!

因為魯沒有爆發力,就互補嘛!

別忘了,張麗善如果沒搭形象好、高學歷的謝淑亞應該選不上的!

因為很多知識份子是衝著謝淑亞投票的!
10166167828430128
時間:2022-04-05 19:54
今天是先總統蔣公逝世四十七週年,我們和黨務主管及桃園民代們一同前往慈湖謁陵致敬。 正如許多走過動盪年代的政治領袖,蔣中正總統一生面對過許多艱難抉擇,留下複雜分歧的歷史身影,難以一語道盡,但我們絕不能忘記他光復台灣、保衛台灣與建設台灣的貢獻,才有今天的民主台灣。… 更多 今天也是我再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滿六個月,這半年以來,我們歷經許多艱辛的戰役,也推動大大小小的改革,包括招募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重新連結國際開設駐美代表處、推動四大修憲主張及能源政策論壇、中常會選制改革及擴大與青年世代和社會力連結,都是讓國民黨重新茁壯所必須完成的工作。 而我知道,面對民進黨的倒行逆施,黨員與社會對國民黨扮演強力的監督角色有更多的期待,我們更要加倍努力,贏得社會多數民意的信任與認同。 對於大家當前關心的年底九合一選舉提名,身為黨主席,所有責任一定一肩扛起,找出最能爭取民意認同的候選人代表本黨出戰。所有的協調與溝通,我們都會做該做的事情,說該說的話,並且秉持「信守承諾,大局為重」的立場,以本黨勝選為最高目標來努力進前。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團結不能重返執政!不必再提!聽爛了!

黨務形象不改是不會提升民調的!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