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947135849310353
時間:2022-03-04 13:13
【最有台灣價值的護國核三】 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釀成全台大停電,南部部分用戶停電時間持續到晚間九時,影響長達十二小時,是近年最嚴重的停電事故。 民進黨執政期間就有四次大停電和無數次的跳電,就是沒有一次承認是缺電!甚至在事故發生後,台電董事長和總經理都請辭以示負責,身為主管單位的經濟部長王美花卻只是自請處分? #台電負起的是行政責任_而經濟部長該負起的是政治責任… 更多!難道多起的停電事故,造成多數民眾損失,僅僅是「自請處分」,不用下台負責嗎? 從蔡英文執政開始就不斷落實核電廠除役,風電、光電等綠電建設更是持續推動,甚至增加天然氣發電機組,但是明明許多學者專家認為風險過大,這樣的規劃 #勢必會釀成缺電與碳排增加_空汙惡化 等危機,但蔡政府卻無視建議,只是不斷鬼打牆、 #保證供電充裕_電價穩定! #四次大停電_蔡政府的保證已經變得廉價 而核電廠陸續除役,這次的停電最終還是靠重啟運轉核三廠機組來供電, #2025非核家園在哪裡?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什麼時候才要盡快修正?再生能源發展起來以前,執政黨又拿什麼來提供穩定電力? #繼續喊著非核家園然後使用核能嗎?
政府急著廢核、企業用電不減反增,再生能源又跟不上電力增加的速度,全台大停電的情況絕對不止這四次,未來只會是常態! 面對種種失策,早在2014年時任經濟部長杜紫軍就預警:在核四封存與火力發電廠陸續除役下,2021年前後「絕對會限電」,當時還立刻遭到民進黨立委駁斥 #2025年前台灣沒有缺電因素,並說還有11到15年可以準備發展再生能源或替代能源,相較於2022年,全台高達多次停電,再生能源跳票,政府的臉都快被打腫了,而王美花部長除了事情發生後道歉再道歉,還有任何實質作用嗎? 更不要說,2017年發生停電事故,再之前已是2002年,為何這15年來台灣可以相安無事, #直到蔡政府上任後各種花式跳電,台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全國大停電_台電出事
#陳其邁當初蓋動物園向台電合意捐款八千萬
#有沒有額外透支台電經費
#要不要一起負責 #整天喊非核家園_沒電還不是要核能
#非核家園一個晚上9破功
圖片
爱心不够了?不能发电了?大嘴 你怎么不笑了呢?
1953827504818709
時間:2022-03-09 01:00
面對戰爭,我們準備好了嗎? 飛彈來襲,防空警報響起,平民百姓沒有武器,盡快到防空避難所,保護自己,減少傷亡,保留戰力(包括醫療資源)。 院長不知道怎麼面對,怎能期待民眾知道呢?
圖片
中共不敢打的啊 呆湾世界第一 美国爸爸会帮忙的啊
1956584904542969
時間:2022-03-12 21:44
光復中學加油! 縣市合作,爲光復中學加油! 應該是縣市第一次打HBL冠軍賽!
3/13,18:00冠軍戰! HBL賽程電視轉播、線上直播平台
HBL電視轉播:EBC東森超視
HBL直播:LINE TODAY、Yahoo奇摩、my Video六大平台、愛爾達、Hami、KKTIx虛擬場館 #竹竹合作
#光復中學
#HBL冠軍🏆
#最強高中生
圖片
这个中学的名字好奇怪 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10159811310202720
時間:2022-03-13 20:50
容不下一張白紙的政權
除了中國還有俄羅斯 去年7月1日有名在香港舉白紙的少女說,當時她想起一則蘇聯冷笑話:「紅場上,有個人在派傳單,軍官到場把人逮捕,卻發現傳單都只是白紙。軍官想了想,對那個人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寫什麼?」
 
因此她舉起白紙,「突然想看看,看起來荒謬的笑話,是不是已經成真了?」 如今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
以及香港回歸後的中國
連一張白紙都怕
圖片
@{月咲櫻} 的确 作为人 我体会不到你这样狗舔屎的快乐
@{Roger Wu} 不介意的话 我把你这段话发到微博上去啦,我们最近比较缺少段子😄
@{Roger Wu} 对的 对的 说了嘛 呆湾no.1 你们去火星都不用签证,开着F16就去了…😂我错了 你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
@{Roger Wu} 你要坚信呆湾no.1 吃了核食和莱猪湾湾智商会更高,你要坚信湾湾军力世界第一,你要坚信用爱可以发电,你要坚信大陆贫穷落后 我们吃不起茶叶蛋…😂
@{Roger Wu} 哦 我是不是不该告诉你这些?我是不是不该掀井盖?你是不是有点神情恍惚?天昏地暗了?
@{Roger Wu} 我的天…你们政府告诉你们的?双方在这个问题上是对等的,我拿着通行证随时可以到台湾。
@{Roger Wu} 菜菜子连这个事实都不愿意告诉你们啊?我的天~
@{Roger Wu} 不不不 我只需要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
@{Roger Wu} 不不不 不好意思 我不认为你是同胞 我们认为你们是在中国领土上的汉奸走狗(真的,很严肃的说)
@{Roger Wu} 是不是很痛苦啊 不想当同胞 又不得不说自己是来自台湾的同胞。这种痛不欲生和人格分裂会不会让你怀疑自己到底是中国人的种还是美日的种?
@{Roger Wu} 是的 不需要签证 需要台胞证
@{Roger Wu} 免签可以去说明什么呢?说明美国的屁比台湾还香?说明美国人是台湾人的爸爸?
@{Roger Wu} 菜菜子和美国总统的合影什么时候给我看看呢?
@{Roger Wu} 你真是傻啊 习近平和维尼熊没有合过影当然搜不到。你能搜到你妈的裸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