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4002774352012
時間:2022-04-02 00:30
曾經靠中客風光一時,現在越來越慘,只好把觀光工廠賣了!
 
#維格餅家 #鳳梨酥 #高雄 #觀光工廠
超連結 EC.LTN.COM.TW

維格餅家賣觀光工廠 倒賠8千萬求生 - 自由財經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維格(2733)餅家所生產的鳳梨酥,曾是中客來台觀光必買伴手禮,受到中客禁止來台及疫情接連重創,維格餅家今天公告曾經風光開幕的高雄觀光工廠「黃金菠蘿城堡」以2.98億元賣
@{Tony YU}
Nana也可以
4594300300675472
時間:2022-04-03 20:14
今天中午傳出立院有委員助理確診的消息。 該位委員已自主健康管理,也快篩陰性;消息出來,我和辦公室助理們都已快篩陰性,許多委員辦公室也自主快篩陰性。 但是等了一個下午,至今我們除了自己快篩、確認台灣社交距離app的資訊之外,其他都沒有進一步消息。陳時中部長表示國會暫時不用停止運作,我也同意,但是國會議員與助理,是必須到處接觸人群的工作,到底誰是除了該辦公室之外可能的接觸者,誰可以維持一般生活作息和活動,到目前為止,立法院疫調主責轄區的 #台北市衛生局,沒有消息。 有些委員的公費助理是在地方服務,沒有進立院,那可能大家不需特別擔心。… 更多 那如果確診助理是在立院進出,那麼過去一週,他/她在哪個時間點進出哪幾個委員會會議室、與哪些助理或是委員同部電梯、與哪些政府部會官員同會議上開會,就都是必須確認的資訊。 這些資訊的目的,是讓在確診者還在病毒感染初期、尚未確診時,有未戴口罩交談或是近距離接觸、共用物品或按鍵、手把等情況的人,能夠確定是否有自主隔離的必要;即使快篩陰性,至少需要知道幾天內需隔離、幾天後需要再次快篩。 我認同我們都在逐漸開放,與病毒共存;但是那不代表就對防疫採取裸奔的態度。我已請立院相關單位聯繫台北市衛生局,就算衛生局一直沒主動來調資料,至少立院秘書處必須知道接下來有哪些事情必須儘速動作,不是嗎?
早拒實聯制!
5331072030311753
時間:2022-04-04 14:55
王喜採檢爆血控給廁紙止血 醫PO護理師對話還原現場王喜採檢爆血控給廁紙止血 醫PO護理師對話還原現場
相信台灣的醫護人員,至於鄰國的?刷刷去!
4596387587133410
時間:2022-04-04 15:58
立院有確診個案的後續~ 必須肯定一件事,目前對於確診者隱私保護的很好,我們都不知道感染者是誰。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由衛生局協助立法院調查,幫忙通知較高染疫風險者,不就更重要嗎? 國會有確診,而且據報導Ct值低,傳染性高;雖說我也同意逐漸要面對與病毒共存,但是有明確的後續處理,共同對防疫盡一份心力,是國會與首都應有的態度。 今天上午10點台北市衛生局到立院來,最後的結論是:… 更多 「中興大樓8樓各委員及助理,於4月6日上班日應作PCR或快篩採檢,陰性始得進入院區;自3月29日有進出中興大樓8樓的立委、助理、職員工、國會聯絡人、記者或其他訪賓,請做自主健康管理。」 難道該助理只在中興大樓八樓辦公室中,都不用進出院區、不與其他辦公室接觸、不進入委員會會議室? 我建議:
1. 應該確認至少3/28 到4/3 之間,跟該助理同委員會、同協調會的助理、官員和委員,個別通知匡列。 2. 被通知匡列者安排PCR,陰性後至少自主隔離3-5天。 3. 其他所有該週進出立院者,發細胞簡訊,提醒自主健康管理。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882080?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utm_medium=APP ✅ 本辦公室跟該位委員未有同委員會,也沒有合作協調會等,應無重疊足跡;目前辦公室全數快篩陰性,我自己也連續二天快篩陰性。但是我有責任為其他委員及辦公室、立院員工、記者等,提出防疫政策建議。
圖片
千萬別再搞什麼線上教學,孩子歡樂時光比什麼都重要,國外都開放了,世界上就中國和台灣還抓著疫情當借口,受夠了!
5276638905731680
時間:2022-04-04 19:18
今高雄無確診個案。 案24685 居住地新北、工作地台北,4/2凌晨自行駕車返抵高雄,4/3接獲台北同事確診,於高雄採檢收治。
經與中央CDC確認,將重新歸列新北市。 在北部地區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找不到感染源、散發型的社區感染個案,要追感染源似乎是越來越困難。
因為春假期間的南北移動、高鐵一日生活圈,讓移動非常的頻繁,而造成在高雄社區的風險。… 更多
也因為Omicron社區化、流感化,所以很多無症狀或輕症的人非常多,不小心自己也不曉得在哪裡染疫,就可能因為移動的關係到高雄。 今天外縣市新北有2例、台北有1例、新竹有3例,都有高雄相關的足跡。
在其他縣市居住或工作者,有的到高雄旅行、有的回到高雄探望父母或是祭祖,所衍生的足跡,在高雄造成一定程度的社區風險。 👉 因此昨晚和今早,我們開了兩場 #專家會議,特別針對假期後開學、開工防疫加強。
並也請國營事業防疫長與會,討論關鍵基礎作業人員(紅區)防疫措施,確保關鍵基礎設施正常運作。 👉 這幾天,也持續規劃包含:車來速、戶外門診、採檢站設立、確診個案分流,盤點物資、專責病房與加強型防疫旅館數量、戶外輕症門診等。 以目前99.8%都是輕症趨勢來看,必須特別關注慢性病、具有危險因子、長輩。
也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 #儘速接種疫苗。 希望工作、防疫上取得平衡,過渡期有兩件事:必須常常快篩、疫苗打滿三劑。 提醒大家:口罩拿下來就有風險。 ★在外用餐,站起來請戴上口罩。
★婚宴、大型餐會、演唱會、各類型餐廳(含酒吧、餐酒館),需脫下口罩吹奏樂器及歌唱者,需要有當天陰性證明才可以演出,確保大家健康安全。
★返校上課前,如果身體有不舒服,出現呼吸道症狀,請勿到校,在家休息並快篩或者PCR。 詳細防疫措施請見圖卡,也歡迎分享!
圖片
拒絕無止境的防疫!
5331737236911899
時間:2022-04-04 23:15
命理師與民俗專家之戰!
 
#命理師 #民俗專家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命理師預言台灣「空亡危機」 民俗專家打臉質疑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近日有命理老師上電視節目指出,清明節過後會連續4個月有空亡星月令,認為台灣會有地震等災難危機,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跳出來打臉並質疑,該命理師過去的預言是否曾具體驗證?由於預言的災難內容過於籠統,他希望.....
預言明天醒來的要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