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7845633894920
時間:2022-04-04 12:53
「用愛發電」結果全台跳電成為日常,「用愛篩檢」全台疫情持續擴散,這就是「用愛治國」、不知反省的蔡政府。 指揮中心為了挽救基隆疫情,不惜犧牲反普篩這張神主牌,由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實施「類普篩」,然而相隔不到5天,類普篩又被自主延長隔離的林右昌市長改名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避免給綠營執政縣市貼標籤。… 更多 反觀台北萬華被石崇良次長認定是破口,甚至遭指揮中心強力反對普篩,黨政側翼紛紛洗版「陪坐牢」,只能說是黨政才是一切,在指揮中心眼中,別人普篩就是居心叵測,基隆普篩就是守護市民。 類普篩或愛心篩檢橫空出世,凸顯綠色雙標的醜態。普篩就是普篩,縱使加了「愛」還是普篩,請民進黨政府好好防疫,不要浪費時間搞認知作戰,也別發明新名詞混淆視聽、自圓其說,猶如微解封、校正回歸一般,否則只會讓民眾產生誤解和恐慌。 愚人節已經過了,請政府不要把科學當成愚人的玩笑,我們呼籲指揮中心明確說明「新台灣模式」為何,到底要和病毒共存還是清零,地方政府和民眾都迫切需要清楚的指引,才能一致跟上防疫的腳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楊天鍾|100034965341019} 柯氏的偶像是毛澤東
@{Huihui Wang|100009350482713} 柯文折哲當初講與病毒共存是他完全不想配合中央防疫不想疫調的說詞,問他如何共存?空廢話一堆,套句現在他自己說的話,完全沒有規畫,沒有sop,就是空話而已。說穿了他只想躺在地上打滾吵死中央而已。
@{Gimi Wang|gimi.wang.5} 沒臉?有腦比較重要。
@{Gimi Wang|gimi.wang.5}你說的 這種話及口吻就是柯黨風格,就像柯文哲說從49-56台都是綠的一樣,道理講不過人家就抹綠人家。
民眾黨真是不要臉,我說Ben在哪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