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4904487326254760
時間:2022-03-10 18:00
《台歐友好午餐會》 今日上午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俄烏戰爭暨近期台海周遭情勢研析與因應專案報告",中午適應即以臺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身分,和副會長 立法委員 林楚茵 與 歐洲經貿辦事處 European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EETO)處長 #高哲夫 (Filip Grzegorzewski)進行午餐會,我們針對最新俄烏戰爭局勢以及可能影響進行意見廣泛意見交流。 值得注意的是,高哲夫處長國籍為波蘭,也是此次事件中接納最多烏克蘭民眾的國家,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適應希望來自各國人道援助都能順利抵達,更衷心期盼戰爭早日結束。 #台歐友好🇹🇼🤝🇪🇺
#經貿夥伴 #持續合作
#人道援助烏克蘭🇺🇦
圖片
我非常同意賀德芬教授說的蔡英文是「焚書坑儒」! 而且這種民主根本就是ㄧ場騙局! 蔡英文參選總統英國女皇要求我替掩蓋所有以「台灣獨立」蔡英文賣我上胸裸照,汙瀨我通姦兩位已婚男教授競選所有過程所有的錯誤,只要以「台灣獨立」這幾個字就能騙所有的外國人與年青人!
但是真正經過兩蔣時代培養長大就知道我們的國家真正叫中華民國R.O.C.,而且有邦交國在聯合國內承認資本本主義的中華民國為正式的中華民國!邦交國承認這是很重要很重要任務!不需要改國號為台灣!

尤其我好招賑災日本311大地震,我堅持要保持資本主義中華民國主權與中華文化傳承,不是李登輝總統對外與對年青人說的「台灣獨立」,看看真正「台灣獨立」讓資本主義中華民國正式邦交國失去8個邦交國,遠在北方歐盟瑞典根本不知道資本主義中華民國R.O.C.本來就是主權獨立自主的國家,而且真正傳承完整中華文化傳承,不但文化傳承繁體字漢文,還有五千年歷史中華文化傳承! 然後以「台灣獨立」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真正博士學位資格,說謊騙取公職接近30年,現在整體法律界人士真正發現真相! 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資格,尤其她當選後居然通姦無刑責,同性戀人結婚合法化,然後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成台灣史,把中華民國癲癇症婦女的居家隱私權賣給日本國! 要改國號為台灣!
蔡英文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尤其提告很多優秀的法律人與新聞教授,是「焚書坑儒」,瑞典🇸🇪歐盟人士還要再過來替蔡英文貢花貢果,真是太可惜了,歐盟太不公平與不了解真實資本主義中華民國台灣發生什麼政治的事情!離東方國家太遠太遠的代溝!
大家狠早就要求我不要講話,可是中華文化傳承的斷根與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其實要有人講清楚說明白的,而且我們不會只是「台灣獨立」的「台灣國」!
國際氣候暖化合約#COP26絕對還是有問題,國際科學家沒有共同誠實看到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只考慮減煤、石油與天然氣認爲只有它們產生二氧化碳造成地球地球暖化的問題,把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完全當作是不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這就是現在地球暖化的速度隨著狠多國家會造核反應爐核電廠發電,地球暖化的速度越來越快而且嚴重! 核電廠發電產生的廢熱由水來直接吸收,由冰山融化直接來吸收,核燃燒的廢物是核廢料!

我非常同意馬英九總統和呂秀蓮副總統到我面前對說的抗議,如果國際氣候暖化合約沒有共同減核電廠發電,台灣是無法減核電廠發電和國際經濟競爭的! 看到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必須由國際氣候暖化合約共同減核電廠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 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資格,她是個騙子總統! 真正國際氣候暖化合約蔡英文依然沒有請正式科學家去英國抗議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如何只有台灣減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 蔡英文根本就是表裡不一的騙子總統! 真正的再生能源買賣會議她根本都不讓我進入,把再生能源都給英國政府做。 而英國政府確依然沒有看到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 英國憑什麼買台灣的再生能源發電? 英國政府從頭到現在就是以壓力掩蓋蔡英文選總統說謊的騙子總統真面目! 英國政府面對蔡英文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根本沒有負責! 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資格! 而且她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

狠專業意識修行的藏傳佛教與天主教和基督教與回教徒對地球環境造成增溫破壞,我認為西方的科學家如基督徒和天主教徒他們應該要有勇氣出來講真話了,不能都是靜默不作聲,否則像澳洲森林大火,以及美國狠多的焚山,甚至現在的新冠肺炎病毒🦠的溫疫流行,隨著地球暖化增溫,人類不能再放縱貪欲用能量,用核電廠發電,而且砍樹木🌲認爲工業化地球就是進步,燒死地球🌍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所謂台灣獨立的人沒有自己的尊嚴與把中華文化傳承下來的責任心!賣女人的居家隱私不顧自己原有邦交國的消失,遠方的國家像瑞典當然不知道資本主義中華民國真正的邦交國是如何地重要,李登輝的中華民國改國號,不承認身分証祖籍地,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就偷竊癲癇症患者的居家隱私權汙瀨我郝永恬通姦已婚教授,她沒有資格當中華民國總統,「台灣獨立」斷根式改中華民國國號,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文化傳承為台灣史,遠方西方國瑞典🇸🇪根本不知道東方國歷史,我們不需要他們來證明我們自己!

要變成所謂的台灣獨立多簡單啊,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把中華民國的國號改成台灣,依靠著日本國,不要日本二戰正式的道歉與賠償金額的責任,再次變成日本國的殖民地國就可以了!那樣合理嗎?
歐洲聯盟可以成立,德國對歐洲各國難道沒有正式的道歉與賠償金額的責任嗎?歐洲各國可以原諒德國納粹對於歐洲各國二戰時期殘忍殺害嗎?
歐洲的瑞典根本不了解中華文化傳承的重要性,也不了解真正完整中華文化傳承在資本主義中華民國!對所謂「台灣獨立」蔡英文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居然沒有抗議,蔡英文把好招賑災日本311大地震中華民國癲癇症婦女郝永恬(郝亮晴)的居家隱私權賣給日本人,瑞典🇸🇪都沒問題! 我過著沒有居家隱私權監獄般的生活!

歐盟依然可以用很高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歐盟科學家沒有反省,地球暖化的問題只歸給煤、石油、和天然氣產生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物質,瑞典諾貝爾獎委員會「不負責任」與沒有「真實性」態度讓諾貝爾獎越來越沒有真實價值!
全球增溫問題都那麽嚴重,就如同中華民國台灣進行式「台灣獨立」蔡英文從頭到現在消費販賣中華民國癲癇症婦女的居家隱私權,然後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成台灣史!
我強烈要求「中華文化傳承」不容被斷根,諾貝爾文學獎頒給共產主義的「莫言」!民進黨蔡英文的「台灣獨立」確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真是太悲哀了!
看看地球暖化問題如此真實嚴重,嚴重到溫疫流行新冠肺炎病毒🦠的流行,諾貝爾獎物理及各科學委員都沒有溝通還看不懂,實在太丢臉了,還虧瑞典有諾貝爾獎委員會!
地球暖化問題都已經那麽嚴重,死亡那麽多人,諾貝爾獎還在頒獎給處理地球根本不相關的暖化問題,瑞典現在來拜訪「假博士」的蔡英文參選總統以及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的「台灣獨立」說謊上任的蔡英文總統!
瑞典諾貝爾獎委員會會越來越沒有真實的價值性!
705389784140505
時間:2022-03-31 16:00
第四波民眾新勢力報到!包含南投縣、桃園市、高雄市、新北市、新竹市共9位候選人,接力監督政府,為民喉舌! 我們對有意服務在地的朋友從不設限,在這波名單中,有前空姐、大學教授、知識型YouTuber、音樂老師、黨發言人等,兼容多元族群的需求,用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照顧每一位民眾。 讓理性問政的精神深入地方,我們將針對問題提出實際解方,用行動說服不看好我們的人,戮力監督政府,守護每位民眾的日常生活,一起打造更好的台灣。… 更多 這些候選人深耕地方多年,不僅擅長自己的專業領域,也積極實踐服務民眾的理念。歡迎你「與眾同行」,給他們多一點支持和鼓勵!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孫運璿先生找張忠謀您回國做台積電,看看民進黨他們現在ㄧ連串去中華民國化的事情,本來我看得到除了改把中華民國國號為台灣,中華民國國旗,中華民國國歌,現在明顯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要求純粹台灣血統管理台灣地區,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資格! 尤其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 台灣的建設,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外省人的孫運璿先生找張忠謀您回國做台積電,看看民進黨他們現在ㄧ連串去中華民國化的事情,本來我看得到除了改把中華民國國號為台灣,中華民國國旗,中華民國國歌,現在明顯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要求純粹台灣血統管理台灣地區,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資格! 尤其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 台灣的建設,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外省人的努力,中華文化傳承不容被斷根!,中華文化傳承不容被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