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0575578955259
時間:2022-03-07 19:21
民意不會騙人,縱使民進黨政府千方百計推銷高端疫苗,這剩下的256萬劑,象徵民眾對政府的不信任,連日本和美國都不承認高端免隔離,再加上台灣追加劑覆蓋率達44%,指揮官陳時中仍信心爆棚,認為到6月底前可以打完,未來甚至還要再進貨!… 更多 世界不只有美國,民進黨眼中的疫苗卻只有高端,如果不是民進黨政府當初不聽勸告,執意用「免疫橋接」放行當時只做1.5期試驗、未獲國際認證的高端,甚至一意孤行買單500萬劑,不接受社會監督,讓民眾信心全失,又豈會落得可能要報廢的下場? 好的東西自然會獲得肯定,綠營人士紛紛擔綱高端的行銷公司,但民眾還是不願買單,256萬劑一旦銷毀,形同浪費20.7億多元公帑(每劑最低810元),20億元可以提供全台中小學生一整年的營養午餐。前一段時間還有不少側翼出來帶風向,抨擊台北市卡高端,事實證明高端就是沒有人要,否則就不會有高達200多萬劑的庫存,甚至面臨銷毀。 近來本土確診每天不超過10例,但也不能完全放心,每天境外移入動輒超過50例,尤其3月7日起檢疫期縮短,長程航班變為「5+5」,來台投資的商務客也可申請免隔離,防疫仍然不可輕忽。 不僅有高端,目前還有251萬劑AZ疫苗可以接種,提醒大家,在防疫的九局上半,仍要戴口罩、勤洗手、掃實聯制,更重要的是接種疫苗,越多人接種,越快達到群體免疫,就能越快戰勝疫情!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林凱偉} 很多高端擁護者都在網路上洗高端然後偷打國外疫苗= =
1668051843540925
時間:2022-03-16 15:30
針對近期各界關心的時事: 包含北市府宴請中資企業、大彎北段代金、台電電能供應等議題,臺北市政府一律秉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態度。 但很遺憾的是,這幾天看到很多人被政治算計蒙蔽了良心和專業,不斷編造故事,整個來龍去脈,稍後我將完整說明。 能源就是國安,為了促進產業穩定發展,我也要求台電儘速釐清解決,以緩解未來核供電力的不確定因素。 1530準時線上見!
影片
推個柯P
4368425246592755
時間:2022-03-16 20:00
#停電 不是 #缺電、 #限電 也不是缺電。請問民進黨政府:你們的缺電定義到底是什麼? 臺北市被限電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光是 東區門戶計畫,就有多達21處大型開發計畫案,台電表示無法核供電力,後面還有11件子計畫正要送件,應該也會碰到類似狀況。… 更多 這兩周,臺電一直指稱,東區門戶計畫的缺電是因為沒有蓋松湖和玉成變電所。事實上,就算按照原本期程,這兩個變電所也要到118到120年才能完工,換句話說,現在的被限電與這兩個未來變電所一點關係也沒有。 101年到105年3月,臺電曾針對松湖變電所四度提出都市審議申請,北市府也盡全力協助都審程序,但因為臺電沒有跟居民做好溝通,引發強烈抗議,就這樣一路延宕,到105年3月之後,相關的計畫就再也沒有送到北市。 北市府今天具體要求:
臺電公司必須縮短相關變電所興建和供電的期程,否則就要提供所需電力的替代方案。積極解決限電的問題,不要再給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圖片
5189306957756848
時間:2022-03-16 20:46
租金指數再創歷史新高 別讓租屋族夾縫求生 在臺灣,約莫每8個人就有1個人是租屋族。隨著房價不斷高漲,未來,我相信租屋族只會變多,不太會減少。租屋議題,已經成為居住正義的關鍵核心之一。 雖然租屋政策愈加重要,但民進黨政府卻始終不夠重視! 去年10月,我就曾和 崔媽媽基金會、青年夥伴召開「居安思危… 更多 租好住好」記者會,就高雄城中城大火,以及租金價格突破新高,呼籲政府要關注租金高漲,以及連動的居住安全問題。並在會後提出《住宅法40條》修正草案,要求政府應將居住安全納入基本居住水準,以減緩租金上漲所產生的居安問題。 然而很遺憾的是,半年至今,政府並未拿出有效的應對手段,任憑租金上漲。根據最新統計,今年2月份的「全國租金指數」,竟再創歷史新高,達到105.25! 租金上漲,是極為嚴重的社會問題,絕對會引發相當不良的連鎖反應,可能出現以下三種情境:
1.維持原有居住品質,但要負擔更重的租金,排擠其他生活支出。
2.不能負擔高漲的租金,被迫承租環境、安全更差的住所。
3.無法負荷市中心租金,搬往郊區居住,但增加通勤時間、成本和風險,生活質量下降。 我必須要告訴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徐國勇部長,一旦租金越來越貴,首當其衝受到影響的,必然是中產階級和經濟弱勢者!上述三點,也不會只是分析,而將會是民眾的真實噩夢! 從租屋價格到租屋安全,透過政策工具,或是具體修法,請政府務必拿出決心,正視租屋族的痛苦和不安全!
圖片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869547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表示,買賣不動產是台灣人儲蓄或投資理財的方式,許多長輩習慣提早規劃替子女置產,即便閒置房屋出租,將來仍會保留給子女居住,市府不應透過法令,限制民眾投資或買賣不動產的自由,打壓建築及不動產市場,阻礙傳統產業的生存空間,影響經濟發展,因此他反對調高囤房稅。

國民黨就只會演戲而已 想騙年輕人票 笑死
@{江啟臣|johnnyccchiang}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表示,買賣不動產是台灣人儲蓄或投資理財的方式,許多長輩習慣提早規劃替子女置產,即便閒置房屋出租,將來仍會保留給子女居住,市府不應透過法令,限制民眾投資或買賣不動產的自由,打壓建築及不動產市場,阻礙傳統產業的生存空間,影響經濟發展,因此他反對調高囤房稅。

國民黨就只會演戲而已 想騙年輕人票 笑死
誠懇給國民黨建議,全黨好好追房價、租金議題就好,這是即將畢業還有剛畢業的年輕人最需要的。
要拿回年輕人好感,麻煩國民黨好好盯房價、租金問題,不然國民黨真的會消失在年輕人的視線中==
我8年級 從前對國民黨沒好感 可是支持國民黨追房價議題
4380976998670913
時間:2022-03-21 20:00
市民的高標準要求,是進步城市的象徵。 臺北市朋友對於施政滿意度低,我會檢討改進,不過除了主觀印象外,臺北市各項客觀指標依然遙遙領先,這座進步城市,值得市民朋友光榮驕傲。
圖片
推一下 市長加油 !
4403336346434978
時間:2022-03-30 18:37
再過三天就要放連假了,這時候全臺疫情卻開始拉警報,今天新增56例本土案例,其中臺北佔4例。最讓人擔心的是不明感染源持續增加,而且是多點擴散、跨縣市傳播,對學校影響很大。 其中,#新北中和區 的公寓群聚案,某一確診者的孫子在台北市幼兒園就讀,今天也確診。因為幼兒們彼此接觸密切,風險較高,因此從今天起全園停課到4月7日。… 更多 另外有兩位老師是從新北來台北任教,老師確診後,有上百位師生擴大採檢。今天,北市就有五個學校有班級因為疫情停課,請家長們要多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有不舒服先請假做快篩,不要勉強上課。 最後要跟大家說聲拍謝!!! 昨晚我參加餐會,上台唱歌沒有 #戴口罩,連我作為地方防疫指揮官,也把規範搞混了,但是我告訴衛生局,依法開罰就對了。 如果大家對於 #防疫規範 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參考這張圖卡,也分享給你的親友,不要跟我一樣被罰了! #戴與不戴都需要腦筋
#讓罰款到我為止
圖片
林落
超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