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02451267039740
時間:2022-03-01 11:03
旅烏國人受困土耳其,其中有6人是屏東子弟!我剛剛在院會當面告知外交部吳釗燮部長協調 「已確定安排後天返國!」 我會持續追蹤,務必讓旅烏國人儘速安全返國歸鄉💪💪💪
圖片
随着时间的推移,先前的宗教被人为篡改,所以天启的信仰遭到了破坏,变得面目全非。其结果是,我们看到众使者带来的基本真理已发生了质变,甚至是最根本的信仰原则:认主独一,拜主独一。
856456145754998
時間:2022-03-02 13:24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非常感謝。 在服務團隊的歌聲中許下了願望:💙💛世界和平💙💛 #PrayForUkraine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伊斯兰教不是一种新的宗教,而是所有早期的先知如诺亚、亚伯拉罕、摩西和耶稣(愿他们所有人平安)所宣扬的相同的信息。但是安拉对人类的最后信息被启示给了最后一位先知穆罕默德,作为对先前先知丢失的教义的复兴和对永恒信息的再次确认。
3114625075451918
時間:2022-03-08 10:38
婦女節,愛惜每一個妳❤️ 今天是3月8日 #國際婦女節,無論在職場、在家庭、在社會,都非常感謝在每一個位置的女性朋友付出與奉獻。尊重並愛惜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妳,在追求權利自主平等的路上我們持續努力。秀寳祝福妳,婦女節快樂🌹
圖片
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他,并使其平安),他的降生晚于耶稣570年。他是文盲,不会读也不会写,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他离世。在他成为使者之前,他就以慷慨、真诚、公正、以及他调节争端的能力而远近闻名。穆罕默德非常正直,一直以来都十分痛恨阿拉伯社会的堕落和偶像崇拜。

从他四十岁的那一年,以及接下来的二十三年时光里,他通过天使加百利从造物主那里接受启示。这些启示就是《古兰经》。他主要的使命就是号召人们只崇拜唯一的造物主。像之前的先知和使者一样,他的职责是教授人们如何崇拜造物主。

使者穆罕默德从很多方面都是我们的榜样。他被认为是最伟大的领袖、将军、外交官、立法者、法官、政治家、国家的领导、使节。他团结斗争中的各个部落,并且将他们统一在一个伟大的事业中。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他是最好的商人、最诚实的贸易者、谈判者。在家里,他是完美的、顾家的、温柔的丈夫、父亲、以及帮手。在社会上,他是最好的顾问、良师、益友。在精神上,他最为自律,最乐于助人,这使其他人对他尊重有加。

他在六十三岁去世的时候,阿拉伯半岛的绝大部分地区都归顺了他,成为穆斯林,在他去世之后的一个世纪,伊斯兰教向西传播至西班牙,向东传播至中国。伊斯兰教能够快速而且和平地传播的原因之一,就是伊斯兰教理论的真实与明确,也就是只崇拜唯一值得崇拜的造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