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86700846009399
時間:2022-03-01 11:00
今天(3/1)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綠轟認知作戰...馬:美只軍售不出兵!… 更多 烏俄風雲變色,美國只軍援不出兵,讓仰賴美國軍武的台灣,產生強烈既視感,「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說法甚囂塵上。綠營人士駁斥是「認知作戰」,不過海內外學者紛紛提醒,台灣要為了自己而戰,不要等待美國來拯救,如果自己不強起來,如何對敵軍有威嚇效果? 🤔 一日北高達陣! 柯文哲挨轟造勢...行動力駁"黨政不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歷經超過20小時的車程,壓線抵達終點,強韌的意志力令民眾佩服。然而為了一日北高活動,柯文哲近來頻頻遭受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抨擊,質疑「一日北高是政黨造勢」,柯文哲受訪時不忍了回擊:「小小年紀就學會抹黑造謠,也是不簡單。」 🤔 桃市長初選政見曝光! 賴香伶促"公民參與" 謝立功推"閃亮國門"!! 2022年地方選戰在即,民眾黨3月6日將進行桃園市長初選黨員投票,由秘書長 謝立功 和立委 賴香伶 展開一場君子之爭!謝立功發想「閃亮國門計畫」,翻轉原先航空城的蛋黃、蛋白理論;賴香伶推出「桃園政見共筆平台」,邀請市民參與並監督市政,集結眾人之力,期盼讓桃園變得更好!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張清俊 Jimmy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林珍羽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 我住龜山我驕傲-簡僑亨
圖片
@{台灣民眾黨|TPPfanpage}民眾黨唱母親叫台灣 https://youtube.com/watch?v=Ph02vVRWeFQ&feature=share
867130718020874
時間:2022-03-17 09:45
#用爆肝支撐夢想
#影視業曾不敢戳破的恐怖平衡 上週五(11日)《初擁》拍攝劇組於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時,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墜落溪谷身亡,這不是任何人樂見,但也絕非是製作公司無法預期之風險。而也因此引發多名演藝同仁公開發聲、劇組人員或業界人士向媒體披露,「超時、過勞、工安不受重視」等問題,都是影視產業多年來常見的事!… 更多 事件發生後,多家媒體揭露劇組人員爆料,疑似製作公司所聲明具備的安全措施不全然與現場實際狀況相符、甚至在進行高台作業時,穩固度竟透過人力加壓輔助!而我也向業界朋友請教,這些情況早已是常態,其他像是劇組人員超時工作,疲憊情況下仍須作為司機、於道路拍攝時劇組同仁肉身擋車、移動休或翻班休等等罄竹難書的陋習都像是不能說的秘密,維持著影視產業曾不敢戳破的恐怖平衡。 昨天我也嚴正要求文化部及勞動部,莫再置身事外,從前端審查勞動條件,預防工安事故: 📌勞動部應該制定「安全防護計畫」,有別於職安法所規定,以符合劇組於特定山、水等場域,或高空作業、槍彈爆破等高風險場域及劇情。
📌文化部則是在審核補助或輔導金時,就應要求申請單位提供「安全防護計畫」,主動出擊審查、而非被動等待檢舉。 影視產業的工作態樣及性質,並非是現行勞基法及職安法能全部適用的情況。李永得部長昨日也提及預計下週一將公布兩項指引準則,但我抱持懷疑,將有多少公司會遵守該規範?過去文化部影視局也曾在補助要點,要求製作經費需列入車輛租賃、聘請司機等費用,但又有哪些公司認真執行?;另外,勞動部表示將辦理專案勞檢,有多少比例是真實進入到片場進行檢查? 此案進度,我也會持續緊盯追蹤,也強烈要求文化部及勞動部要共同合作,重視電影電視產業從業人員的權益與安全。 #文化部 #演藝圈 #勞權 #工作安全 #勞動部
圖片
@{賴品妤|LaiPinYuSouichi} 新北市就業服務站制度有問題很多朋友說為什麼要搞什麼預約不學桃園就業服務站抽號碼,求職服務台搞限制辦失業,一般人求職沒有辦失業給付沒有進去求職服務台搞限制,桃園就業服務站求職服務台都沒有限制,建議新北市全部就業服務站好好學桃園就業服務站抽號碼台用身分徵抽號碼台一般求職台沒有辦失業給付去求職服務台不用限制就可以服務,中高高齡求職服務台撤掉移到求職服務台,諮詢服務台減少三個求才服務台減少三個,移倒求職服務台業務輔導員,新北市就業服務台設求職服務台多一點必須要詢問廠商求職者有沒有錄取呢?有沒有缺讓求職者是否願不願意去上班,是否願不願意做呢?開介紹卡必須要詢問廠商有沒有缺呢?
@{賴品妤|LaiPinYuSouichi} 新北市環保局板橋環保稽查人員又抄舉牌人員房務人員開罰單亂開罰單亂害死舉牌人員欺負弱勢團體沒有工作侯友宜加上環保局得到報應,台北環保局桃園環保局都沒有抄舉牌都沒有開罰單謝謝柯市長鄭市長,
4373336979434915
時間:2022-03-18 15:40
歡迎 侯友宜 市長與各位優秀的新北市首長到臺北來! 今天是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 111年度市長層級會議,也是我在臺北市長任內最後一次在北市府主持這個會議,這個交流平臺從104年起推動,一共針對162案進行合作,從交通、教育、環保到商業數位轉型,雙北逐步整合資源、創意共享,不分黨籍、不分你我,共同為兩市市民福祉做長遠規劃。… 更多 回顧過去7年,雙北推動了共享運具、共飲翡翠水、中正橋改建、市立圖書館一證通用、大量傷病患通報後送、接種 HPV 疫苗…等重要合作案。去年疫情爆發後,雙北市也協力攜手對抗病毒解決各項難題,建構成更堅韌的防疫體。我一直非常感謝新北在臺北籌辦2017世大運國際賽事期間提供的協助,也是在這樣的默契與基礎上,臺北邀請新北聯名申辦 #世界壯年運動會,這也是未來兩市的重點工作之一。 在政治這條路上,我始終堅持「不因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不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因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我們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台灣,更是我每天思考的課題。只要是對民眾有利、對城市發展有助益,無論我們的下一棒由誰接棒,雙北還是要持續合作、齊心衝刺,讓首都生活圈繼續強大、共同朝向國際化且 #宜居永續 的城市邁進!
圖片
@{江和樹|%E6%B1%9F%E5%92%8C%E6%A8%B9-368916260229871} 新北市市長換柯文哲來做市長
10166138118610128
時間:2022-03-25 17:38
堅決力挺18歲公民權
深化民主為青年喝采 就在今天,在重要的憲法時刻,國民黨立院黨團出席表決的委員全體投下同意票,用最實際的行動力挺18歲公民權入憲。 支持18歲公民權是世界潮流,也更符合國內法制現狀。尤其台灣18歲的青年朋友已經可以投公投,現在透過修憲方式肯定18歲的公民權,能真正讓青年族群的權利及義務獲得平等保障。 我很早就提出支持18歲公民權,更是國民黨修憲四大主張的第一條。我也要強調,包括擴大參政權的 #… 更多不在籍投票、#氣候權、#動物權 及 #恢復閣揆同意權 等重要議題也都應該入憲,才能夠更深化民主機制、應對台灣未來的挑戰。 只有與年輕世代的價值站在一起,年輕人才會與國民黨站在一起。 身為國民黨主席,我要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堅定支持年輕世代、堅定走中間路線,爭取年輕世代與主流民意的認同!
圖片
@{立法委員林奕華|%E7%AB%8B%E6%B3%95%E5%A7%94%E5%93%A1%E6%9E%97%E5%A5%95%E8%8F%AF-209010448523} 你每天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晚上去17直播、up直播、MeMe直播、Bigolive直播跟年輕網友交友互動拉攏年輕的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