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4959787887407886
時間:2022-04-01 13:26
#我正式敲槌宣布:愚人節作文比賽開始! 本來想說宣布個什麼事騙大家,不過怕大家認真,我就不好意思了😆 #不要再傳訊息騙我了
#騙不了我的
圖片
蔡其昌
蔡其昌非人,蔡其昌真的非人,蔡其昌確實真的非人。相信上句一定會使姓蔡名其昌者及其麾下粉絲餘孽們超想出人命,但是還請先克制衝動看完整篇,茲列述三蔡其昌非人緣由如下一段始:
一. 蔡其昌掉出母胎之前與之後以至今,何時開始(蔡其昌)是人了?
二. 我在廁間牆上寫上蔡其昌三字予以日夜飛刀伺候這三字之後.....thence我是在殺人囉?
三. 吾抱一條小幼幼犬來起名字為蔡其昌之後再諄諄教誨牠只要聽到蔡其昌三字和看到吾中指凸向牠後,就得立馬屁眼夾尾巴地全身哆嗦淚眼婆娑到我腳邊夾蛋站好,如此這般教養四腿蔡其昌至絕不出包之後再抱去立院那廝兩腿蔡其昌腳邊,吾跑回車上向蔡其昌們豎起中指大喝一聲曰:蔡其昌給我鼠過來後即催滿油門趕緊逃命;請各位看著那兩隻共六腿的蔡其昌們捫著心自問一下{蔡其昌是人或狗or以上皆是的量子糾纏態or以上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