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87802144942443
時間:2022-03-10 16:55
안녕하세요!以一句最熟悉的問候語,歡迎駐台北韓國代表來新北作客! 說到韓國,除了結果剛出爐的韓國大選外,你可能也會想到韓劇裡帥氣的歐巴,還有許多人喜愛的韓式料理。上個星期我跟我的新朋友-新任駐台北韓國代表部的鄭炳元代表拍了防疫規定鬆綁後,第一張不用戴口罩的合照,摘下口罩,看見彼此的笑容,非常開心。… 更多 鄭炳元代表上任才兩個月,就已經造訪過九份和淡水等多個新北特色區域,我特別跟鄭代表說如果想念韓國的時候,可以到有「小韓國」、「韓國街」之稱的永和中興街走走看看,一解思鄉之情。也因為知道新北市是全臺灣人口最多、各方面都快速發展的城市,鄭代表稱我們是韓國江南區和京畿道的綜合體。我也不忘介紹新北的投資環境,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韓國廠商進駐。 會中聽到鄭代表放棄當法官的機會,選擇成為外交官,我深感敬佩,鄭代表毅然決然轉換跑道,投入需離鄉背景旅外的外交工作,我想,這是因為我們都心繫著為國家多做一些事。現在的我們,最掛記的是疫情和國家安全,畢竟只有用包容理解取代對立衝突,愛與和平才能讓人民有更好的生活。 也期待疫情緩和後,我們雙邊旅遊的交流能再度活絡。我也邀請鄭代表未來有機會帶著夫人和小孩來新北走走,讓我好好盡地主之誼,帶他們走透透新北市的好山好水好秘境! #厚友誼
#侯友宜
圖片
敬愛的侯市長好
真的是「厚友誼」
韓國加油💪⋯⋯
台灣加油💪⋯⋯
1890739014648756
時間:2022-03-14 13:08
感情就像一杯喝了會回甘的茶。 一早準備出門開始今天的市政行程,太太特別為我泡了壺蜜香紅茶,叫我帶著喝,同仁告訴我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開玩笑說原來這是太太給我的回禮,其實一杯好茶,經過時間的溫存,入喉暖心,是茶的滋味,也是愛情的滋味。茶香裡記載著我和太太牽手這些年來的生活點滴,那種默契只有那兩個慧心的人懂,這就是我和太太之間最喜歡的紅茶。 成熟的感情,就像紅茶帶有撲鼻的芬芳香,最終的回甘與喉韻才是最讓人細細品味的精髓,它更是一種夫妻間成熟永久廝守一輩子的味道。雖然只是一杯茶,卻承載著太太對我滿滿的愛與支持,喝在嘴裡,暖在心裡,有時候,一切如常,就是最好的幸福,此刻,我正珍惜著這樣的一如往常。
圖片
我最敬愛的市長夫人好
雖然我不認識您
但我常常感受著
您對市長的支持、鼓勵和包容(他太忙了)
把他交給新北我們所有的市民朋友
讓他毫無後顧之憂
全心全意的為大眾付出
這等情懷又有幾個女人可以做得到呢?
看著侯市長在文章裡
述說著您們的
「日常」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成熟的感情
就像紅茶帶有撲鼻的芬芳香
「最終的回甘與喉韻
才是最讓人細細品味的精髓」
願與所有的朋友們共勉之!
祝福您
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