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054037407413
時間:2022-04-01 19:00
部屬加班拚防疫, #陳時中 勤跑餐會拚選舉,如果真的無心防疫,建議趕快辭職,專心去選舉! 民進黨最擅長造神轉移人民的怒火,辦公室睡到有形狀的沙發椅、堆積如山的衣物都是「抗疫紀錄」,試圖模糊陳時中部長在防疫期間跑去演唱會唱歌、無罩飲酒聚餐等行徑。… 更多 疫情再度爆發,陳時中有空丟下政務跑小英之友會的餐敘,下屬卻加班到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再讓側翼煽情帶風向,塑造抗疫英雄形象,這樣的做法不僅噁心,也透露民進黨做事不行,行銷包裝倒是一把罩。 蘇貞昌 院長還加碼說:「我如果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回家和太太一起洗衣服時聊天是很好的紓壓,他要不要試試看。」把家庭庶務與妻子、結婚連結,過往柯文哲市長說了回家看到太太擦地板,就引來 范雲 FAN, Yun 立委與 民進黨婦女部 等綠營圍攻,蘇貞昌結婚洗衣服是否也該比照辦理? #還是范大委員要帶蘇院長去周年慶買...? 民進黨雙標深植民心,「綠能,你不能」更是人民朗朗上口的金句!疫情當頭,有空造神轉移注意力,何不好好專注防疫,別讓台灣持續籠罩在疫情之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民眾黨哪裡跳脫藍綠?酸言挑撥煽動- 沒有什麼不一樣
1972499086284884
時間:2022-04-04 11:43
在竹北,國民黨好想贏一次,但這不是重點。 連兩屆竹北市長選舉,國民黨都輸給無黨籍的現任市長。2020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在竹北的得票還輸給民進黨。遠一點2018縣長選舉,國民黨在竹北輸民國黨的候選人約四千票, 國民黨在竹北需要一場勝利,止住連敗,但更重要的是,竹北需要更有效率的治理。 你知道你家附近的公園,是哪個單位的權責嗎?縣府?公所?
每天上班從巷道到大街,路不平該向誰申訴?縣府?公所?… 更多
友善人行道、豆子埔溪親水整治、頭前溪右岸優化利用,又該要求哪個單位?縣府?公所?
.
.
.
.
惟有「縣市合作」,新竹縣政府與竹北市公所無間合作,通力分工,竹北的基礎建設、公設管理才能做得好! 「縣市合作」就從竹北開始吧! 圖片引用
#聯合報 #風傳媒 #美人圈 一併致謝🙏。
圖片
風的運動場,市政府辦的好棒!身爲外縣市人覺得好羨慕,新竹市政府做得很好👍
10166167828430128
時間:2022-04-05 19:54
今天是先總統蔣公逝世四十七週年,我們和黨務主管及桃園民代們一同前往慈湖謁陵致敬。 正如許多走過動盪年代的政治領袖,蔣中正總統一生面對過許多艱難抉擇,留下複雜分歧的歷史身影,難以一語道盡,但我們絕不能忘記他光復台灣、保衛台灣與建設台灣的貢獻,才有今天的民主台灣。… 更多 今天也是我再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滿六個月,這半年以來,我們歷經許多艱辛的戰役,也推動大大小小的改革,包括招募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重新連結國際開設駐美代表處、推動四大修憲主張及能源政策論壇、中常會選制改革及擴大與青年世代和社會力連結,都是讓國民黨重新茁壯所必須完成的工作。 而我知道,面對民進黨的倒行逆施,黨員與社會對國民黨扮演強力的監督角色有更多的期待,我們更要加倍努力,贏得社會多數民意的信任與認同。 對於大家當前關心的年底九合一選舉提名,身為黨主席,所有責任一定一肩扛起,找出最能爭取民意認同的候選人代表本黨出戰。所有的協調與溝通,我們都會做該做的事情,說該說的話,並且秉持「信守承諾,大局為重」的立場,以本黨勝選為最高目標來努力進前。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白目之人為了自己的仕途硬要爭,搞得兩敗具傷,都說清楚協調不辦初選,為何現在才要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