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2095937331030
時間:2022-04-02 19:20
據報,俄軍已在烏克蘭把重要武器用完,而且無法補充庫存。
超連結 UDN.COM

裝備都是烏克蘭製的 傳俄軍武器用盡無庫存可補

英國每日郵報根據英國防務消息人士說法報導,俄軍已在烏克蘭把重要武器用完,而且現在無法補充庫存,因為俄國許多武器裝備是烏克...
@{黃小美} 主要原因是不想在資訊戰中輸給俄羅斯所以才需要曝光度。
@{張崇文|100035221698784} 不是政客而是獨裁政權才能夠這樣做
10162097386696030
時間:2022-04-03 11:50
2500萬人一起捅鼻子?這可以申請金氏世界記錄了吧(誤
超連結 UDN.COM

大考驗!上海全部2500萬人今做快篩 明做核酸檢測

上海市今天(4月3日)上午舉行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通報新增8226病例(含無症狀感染者),上海並宣布今天(3日)在全...
@{羅景天|100059426882320} 十個人共用一支棉花棒才是事實
@{李佳龍|100004343345113} 他們只是演戲
@{翁長杉|jordan.weng} 這個...
10162097834586030
時間:2022-04-03 16:45
就等美國一句話啦
超連結 UDN.COM

波蘭願在境內部署美國核武 美國開口就答應

波蘭副總理兼國家安全防務委員會主席卡臣斯基(Jaroslaw Kaczynski)接受德國周日世界報訪問時說,波蘭準備好...
@{Ronald Ho|ronaldho1973} 因為其他國家擁有核武器有機會被恐怖分子取得,最終會地球滅亡。
@{王金聲|100011538722899} 國際政治從來都不是一成不變,正如中共1949年建國最終到1971年才被聯合國承認,台灣可以用1971年前中國不是聯合國成員去要求中國除名嗎?
@{Li Li} 聯邦是一塊遮羞布,其實就是殖民地
@{Li Li} 俄羅斯
@{Li Li} 不算因為美國沒有建立殖民地
@{Li Li} 正正因為戰爭受害的都是平民所以才需要把獨裁者幹掉。
@{Li Li} 整個南美洲沒有一個國家的防空系統可以抵擋美國無人機。
@{Li Li} 不會因為沒有國家敢挑釁美國,美國的情報和斬首能力足以讓獨裁者恐懼。
@{Anna Ting} 我不相信這些表面數據,當然還有很多人會相信美帝。
蔡振成 你那麼羨慕古巴、北韓、伊朗為什麼不移民去?住在民主國家支持獨裁政權也只有台灣才會出現..
@{趙胤凱|100000102423955} 美國對台灣是仁至義盡,如果不是美國對中共的警告台灣人不可能有半個世紀的和平。
@{田祚彥} 以土地這面土地中國掉3顆核武就完結了
@{Anna Ting} 美國核彈是全球最多的
10158874546065933
時間:2022-04-03 22:09
港星王喜入境台灣爆意外!
鼻子「被捅爆血」:PCR陽性港星王喜入境台灣爆意外!
鼻子「被捅爆血」:PCR陽性
@{Kylie Hsu} 應該有商業簽證
10162099451181030
時間:2022-04-04 11:35
澤倫斯基請大家透過各種方式支持烏克蘭,不要再沉默,和平終將到來。
超連結 STARS.UDN.COM

奧斯卡做不到葛萊美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頒獎典禮現身 | 噓!星聞

烏克蘭與俄羅斯之間的戰火仍未平息,當地民眾的處境備受世人同情,早先奧斯卡影帝西恩潘曾公開放話,若是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
@{Jenny Huang} 你一直在講北約違反承諾不東擴所以俄羅斯有打烏克蘭的理由,但你一直都不能出示相關證據證明北約曾簽署不東擴的協議,你認為西方封鎖消息,但協議是封鎖不了吧?白字黑字簽署的協議隨便拍一張照片就可以。
烏克蘭不是被北約拒絕了加入嗎?戰鬥民族打烏克蘭一個月都打不進去?
@{Jenny Huang} 絕對存在的簽約為什麼俄羅斯不展示給大家看?
@{Jenny Huang} 這是德國官方聲明不是某一政客言論,如果俄羅斯有北約不東擴協議大可以拿出來
@{Jenny Huang} 你人在倫敦不比我更容易找到北約不東擴的證據嗎?英國是北約成員國,你可以去英國內政部問
@{Jenny Huang} 我怎樣能找到不存在的東西?
你能在google、DuckDuckGo 找到神的存在嗎?
@{Jenny Huang} 德國駐中國大使館都發出聲明澄清不東擴謠言...我怎樣找證據?為什麼不是你找證據去證明北約背信
@{Sylvain Chao} 誰人能選出一個完美政府?每一個國家都有他的長處短處,作為政府只能夠決定國家大方向,更多的內政是地方政府負責。
難道選出一位反台獨的政府台灣就沒有社會問題?作為一個成年人要學會理性思考問題
@{Sylvain Chao} 我個人認為這些不是什麼證據更多的是捕風捉影,不太可能獲得支持。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參選人都曾經這樣攻擊民進黨不過還是輸了
@{Sylvain Chao} 你可以用這些作為政綱去挑戰民進黨看看台灣人會不會支持你相不相信你所講。
@{Sylvain Chao} 你可以站出來參選議員參選總統去挑戰民進黨,台灣是民主國家你可以用你手上的證據去說服其他人支持你,前題是你有證據指證民進黨騙台灣人,如果沒有證據單憑一張嘴就只會成為另一個國民黨被台灣人厭惡。
@{Sylvain Chao} 這些近代歷史網上有很多記載...在YT搜索「波羅的海三國」也有很多人講歷史,所以你不要再自以為是要以史為鑒,不要把上一代的不幸繼續留給下一代,國家安全是要自己爭取的而不應該等敵國仁慈施捨。
@{Sylvain Chao} 你不知道波羅的海三國的人民有多慘嗎?他們相信你所講中立不抵抗結果三國人民先後被蘇聯和德國屠殺,在蘇聯解體後波羅的海三國第一時間就加入歐盟,保全了古蹟但屋的主人都死光了。
@{Sylvain Chao} 可以的

https://history.ifeng.com/c/7uM2b9FDLey
@{Sylvain Chao} 更多的都是後來重建,死傷人數以千萬計,這種損失比主動抗擊德國更嚴重。
@{Sylvain Chao} 你知道二戰前很多國家像你所想一樣想要避免戰爭對於被侵略被瓜分的波蘭歐洲國家繼續中立,最終壯大了獨裁者的野心整個歐洲都被戰火蹂躪。
你試想想如果6國合作抗秦消滅他們的野心,6國人民還會經歷多次亡國之戰嗎?同樣二戰初期歐洲同心協力消滅獨裁者的野心,還會有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出現嗎?
你要明白任何獨裁政權都是不可理喻
@{Sylvain Chao} 台灣是不是沒教過《六國論》? 戰國時代小國選擇中立不願去得罪秦國,所以看到其他國家被侵略還是中立,他們以為百年後子孫會聖讚明智的決定因為他們以為中立換來國土古蹟保留完整人民富遮永流萬世,結果事與願違他們成為後世笑柄。
@{Sylvain Chao} 你能保證你所講會出現在百年後的烏克蘭?你要知道人類自有文字紀錄開始就有很多中立國家消失於歷史長河
@{程志宏} 做俄羅斯傀儡才慘吧,波羅的海三國從親俄變成親西方短短20年GDP是烏克蘭3-4倍..
@{Lisa Pool|lisa.pool.3762} 你的意思中國八年抗日都是沒有意義...
@{Yen Cheng Chang|yencheng.chang.3} 2014年是烏克蘭最混亂時期,對亞速營的管束也是最弱,所以可以看到後期烏克蘭政府才能夠對犯法成員審判。
@{Yen Cheng Chang|yencheng.chang.3} 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而且和納粹種族屠殺沒有關係純粹是濫殺無辜也是個人行為不是政府立場。
@{Yen Cheng Chang|yencheng.chang.3}
@{Yen Cheng Chang|yencheng.chang.3} 別再散播俄媒的假新聞,聯合國早就有調查報告。

https://www.ohchr.org/zh/hr-bodies/upr/ua-index
@{Sylvain Chao} 你這評價對他不公平,他是2019年才當選總統而在2014年烏克蘭失去克里米亞和東部地區,烏克蘭人對此是十分憤怒和感到屈辱,所以烏克蘭才會選擇親西方和支持加入北約的澤連斯基,因此不是他害烏克蘭失去國土而是失去國土的烏克蘭人選擇了他,如果烏克蘭人沒有精神領袖就會像阿富汗一樣不足一星期就沒有反抗下淪陷。
@{曾博業|100008224246640} 他的職業是演員但他學歷不低,反觀習近平還是小學生...
@{劉昇明|100004783804525} 烏克蘭本來就是貧窮的東歐國家依賴農業出口,所以一年左右就可以
@{黃益彬|100005792706300} 野心家不會考慮的
@{Liu Eric|100004527245748} 俄羅斯是美國控制?俄羅斯不想打美國還能逼俄羅斯打?
@{Liu Eric|100004527245748} 誰要停戰?
@{劉木進|100006302732132} 重點是西方國家對土地沒有野心也沒有建立殖民地的打算,反而獨裁政權的權力來源是依賴高度集權要維持集權就需要有成績,因為搶奪土地就是最好的方法。
@{劉木進|100006302732132} 你能保證俄羅斯的侵略止於克里米亞和東部?別忘記日本侵華也是先吃東北,瑞士能夠中立是因為地理位置易守難攻,加上瑞士願意配合德國,所以對德國來講瑞士已是盤中肉,英國若投降下一個必定就是滅瑞士。
@{劉木進|100006302732132} 重要是一直中立的烏克蘭在2014年克里米亞和東部地區被俄羅斯搶走,如果烏克蘭早知領土會被搶還不如像波羅的海三國早點加入北約。
@{劉木進|100006302732132} 為了人民著想才要爭取國際支持,如果沒有國際支持烏克蘭死傷必定更為嚴重
@{Jenny Huang} 如果不是白字黑字寫在書上讓我去讀,那你叫我讀書有什麼作用?
亞馬遜亞諾瑪米人確實是食人族但不是食人肉而是食骨灰。
你那麼多生活知識為什麼還找不到北約所簽署的不東擴協議?我時間也有限,因為我相信你所講所以和朋友打賭有協議書存在...
@{Jenny Huang} 你讀那麼多懂那麼多歪理,不應該由你推薦書籍讓我去學歪理?
殺人從來都不是罪,在亞馬遜森林還有食人族存在,但你能去定他們罪嗎?
@{Jenny Huang} 那一本書有教北約簽署不東擴協議?
@{Jenny Huang} 我才累好不好,你什麼事都張口就來完全不需要證據,我反過來要花時間去找資料驗證你所講。
你先講北約有不東擴協議更強調歷史簽約是必然存在,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協議,然後你又講因為消息被封鎖了,我又用中國的微博、百度去找又找不到,結果你居處講合約不重要....
@{Jenny Huang} 難道你比國際紅十字會更有權威?

https://www.icrc.org/data/rx/zh/resources/documents/misc/hagueconvention3-18101907.htm
@{Jenny Huang} 國際法中沒有例明需要聯合國批准才能發動戰爭,反而國際法是要求發動戰爭要宣戰。俄羅斯就是不宣而戰
你明顯就是沒讀書...
@{Jenny Huang} 問題是烏克蘭早已經宣布獨立更得到聯合國認可而且蘇聯亦早解體,那俄羅斯用什麼身份去攻擊烏克蘭?宗主國?
@{Jenny Huang} 你上面不是講歷史的簽約絕對是存在的,現在又變成不重要!?
你批評美國03年伊拉克戰爭,那為什麼現在俄羅斯沒有經過五常同意的烏克蘭戰爭你又支持?
@{Jenny Huang} 俄羅斯媒體還在中國營運,你要知道俄羅斯新聞大可以去微博看,我也去過找RT有沒有展示過北約簽署的不東擴協議,但可惜RT都沒有出示過,我相信你不會講西方也能去封鎖中國消息吧?
10162099780621030
時間:2022-04-04 18:20
蓄意鎖定並殺害平民,或者攻擊軍事目標但造成「過分」平民死亡,都犯下戰爭罪。
超連結 UDN.COM

普亭是「戰犯」嗎?國際刑事法院「戰爭罪」Q&A

烏克蘭3日強烈譴責俄羅斯軍隊占領基輔市郊布查(Bucha)鎮一個月期間殺害至少300鎮民,犯下戰爭罪,看過平民被蓄意殺害...
@{陳福祿|chanfulu} 這個?
10162101144491030
時間:2022-04-05 08:15
目前沒有足夠證據顯示俄國暴行達「種族滅絕」。
超連結 UDN.COM

拜登再控普亭是「戰犯」 布查鎮鎮民被害令人髮指

美國總統拜登4日稱發生在基輔市北郊布查鎮(Bucha)的暴行為「戰爭罪」,但他不稱這是「種族滅絕」;拜登政府表示,將與盟...
@{徐權邁} 自己看看

https://t.co/SLxQ9qFdRS
@{鄭修敏|100000236646615} 美軍沒有把平民綁起行刑和燒屍
@{姜景龍} 近一些問你同胞
@{姜景龍} 那中東戰爭和印第安人有什麼直接關係?
@{安澜} 難道用中共8964天安屠殺就可以合理化俄羅斯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