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321831619935284
時間:2022-04-02 21:00
第二波寧靜革命正在發生,面對台灣政壇長期政治分贓、藍綠惡鬥導致國家空轉,我們秉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精神,以改變台灣政治風氣為己任,針對政治、社會、能源、經濟等問題對症下藥。 我們為「天然台」世代構築青年參政的舞台,呈現時下社會的價值觀,發揚他們心目中的「台灣價值」,回應大眾對建立共融社會、改善國家治理的渴望。… 更多 目前全球疫情方興未艾,生產供應鏈重組,通貨膨漲嚴重,國家集團間對立越來越明顯,我們將持續倡議,以多元、彈性、靈活且務實的方法,全面檢視台灣的對外關係,追求更好的國家安全、經濟繁榮與永續發展。 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故事,延續光榮的歷史,我們發誓,絕不會讓台灣民眾失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貴黨主席夫妻要躲到什麼時候?

快滾出來為說謊抺黑總統府元旦邀請函道歉啊!!
707884667224350
時間:2022-04-04 17:00
因為疫情,這兩年多少小朋友日夜期待的活動,都被病毒這個超級搗蛋鬼破壞了。 期待很久的校外教學、一起戴上方帽的畢業典禮、揮灑汗水的運動會⋯更不要說,天天戴著口罩,看不到彼此天真燦爛的笑臉。 幸好時間是魔術師,終究這些童年遺憾,會漸漸沖淡模糊,只要我們能早一天擺脫疫情的糾纏,孩子就能早一天找回完整的快樂天堂。 祝願天下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不遠的未來都歡笑如常!
圖片
臺北市議員 陳怡君 新聞稿-明倫社宅淹水二層樓!

明倫社宅淹水二層樓!天花板牆壁裂開,民眾取車時猶如經過水濂洞。陳怡君怒批:「這就是柯文哲市長說的豪宅品質?社宅不漏水有那麼困難嗎?」

臺北市議員陳怡君今接獲民倫社宅住戶陳情表示,今天上午8:30,臺北市天氣炎熱,但明倫社宅地下停車場B1、B2都在大淹水,停車場多處成為小水灘,更嚴重的是因漏水還造成天花板到處可見裂縫,水滴滴滴答答狂流到停車場成為地下小水池,社宅住戶痛批,公帑蓋出來的品質如此,市府難道不用查嗎?

市議員陳怡君表示,明倫社宅至今啟用一年多,花了數十億元造價,柯文哲市長當時還自豪表示明倫社宅規格就是豪宅。未料,就在今天上午8:30左右,民眾到地下停車場取車時,一出電梯口卻發現自己猶如經過水濂洞,不僅是雙腳陷入水灘中,就連頭頂也被牆裂縫隙滲出的水滴,滴到整頭是水,這樣的漏水真的有夠離譜!陳怡君怒批,社宅不漏水真有這麼困難嗎?陳怡君質疑,社宅啟用前各單位驗收都有包含消防安檢,消防系統灑水設備及管理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陳怡君說,根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因民眾觸及消防系統,所以導致消防系統啟動灑水所致。但陳怡君質疑,停車場設計不良,以致於民眾觸及灑水系統造成B1、B2二層樓淹水後,仍需要四名工作人員拿著工具清理了三個小時仍積水未退?可見地下室排水不良。再來更嚴重的是,停車場B1淹水,卻造成B2停車場天花板多處牆壁裂縫,這樣的施工品質,是否有偷工減料的嫌疑?陳怡君議員呼籲市府儘速查明清楚!

最後,陳怡君強調,柯文哲市長常說:「政治就是良心。」政府工程就是政治,也是良心。看看這樣的政府工程,柯市長難道不震怒嗎?摸摸自己的良心,這還能是豪宅嗎?市民要的是能安居樂業,而不是動不動就漏水的社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