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856456145754998
時間:2022-03-02 13:24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非常感謝。 在服務團隊的歌聲中許下了願望:💙💛世界和平💙💛 #PrayForUkraine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點燃蛋榚上臘燭.生日快樂賴立委.許願世界能和平.共同生存無戰事!
請傳到二信同事社群陳進國!
857991755601437
時間:2022-03-04 16:26
#讓台灣對烏克蘭伸出援手 外交部為了結合政府及民間力量協助烏克蘭難民,已經成立專戶,自即日(3/2)接受ATM 、銀行轉帳,自(3/3)起可接受各界線上刷卡捐款,為期1個月! 【賑災基金會的烏克蘭專戶資訊】
戶名: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 長春分行
銀行帳號:102-005-124-619 #TaiwanCanHelp… 更多
除了賑災專戶,行政院也已協調外交部、衛福部、財政部以及相關單位共同努力,向烏克蘭贈出第一批醫療物資,包括藥品及醫療器材共約27噸!台灣會與民主自由站在一起,對抗毫不講理的、沒有下限的威權惡霸鄰居,台灣相當有經驗,Taiwan can help Ukraine. 引自外交部長 #吳釗燮 的推特:「當中國與俄羅斯結成“無下限聯盟”時,台灣與自由民主國家一起對抗威權主義的擴張。我有信心:民主必勝!」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憐閔之心為民主.太太已從郵局捐.愛國奮勇烏克蘭.不畏強權蘇聯侵!
1075194056390920
時間:2022-03-05 17:36
今天仍然霧濛濛的一片!
好友叫我要幫他裝滿「#谷關空氣瓶」!
#空污
圖片
台中一片霧茫茫.裝瓶空氣來開賣.原來竟是何立委:可憐夜夜淚雙流!
4997377696975115
時間:2022-03-07 10:58
新會期,思瑤依舊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優質問政哦!
這會期賴品妤當召委,希望可以讓我們年輕起來! 教委會女力當道!堅持.張廖萬堅成為寶了! 林宜瑾 范雲 FAN, Yun陳秀寶 何欣純
圖片
國會殿堂又開會.思瑤同框五立委:宜謹欣純陳秀寶.范雲思瑤賴立委.教委總召為品妤.放棄留彰吃肉丸.匆匆趕回立法院.主持教委總質詢!
4527303424041827
時間:2022-03-08 12:04
婦女節快樂! 很高興接受 范雲 FAN, Yun 委員的邀請,參與今天婦女節記者會。 現場有很多來自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女性立委,除了都是現任立委之外,我們在社會上都有許多不同的身份和關注的議題,有原住民、新住民,有不同世代、關心不同議題;正因為如此,我們更要努力創造一個對於性別想像更多元的友善社會。 台灣的女性國會議員比例… 更多 42%,是全亞洲最高。但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讓更多有志參與公眾事務的女性,可以沒有壓力沒有阻礙地一起為國家奮鬥。 立法雖然可以做到 CEDAW 公約*文字上的公平,但是 #實質平等 更是我們在文化面向上需要努力的部分,不論生理性別、性傾向、婚姻抉擇、生育抉擇,期許在台灣的各個夥伴,都能一起加入未來的公眾事務挑戰,讓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是自由平等的日子。 聽到有人把婦女節稱作「女王節」,說女生在今天特別了不起。不論說這些話的人立意如何,我都要強調 #婦女節不是女王節 ,也不是女生在今天特別了不起。事實上,如果每天都很愉快、沒有受到不平等對待的話,我們其實根本不需要特別的婦女節,來告訴我們過去這一年多麽辛苦。 祝福各位婦女節快樂 ❤️
願我們社會能早日實現更友善多元的平等自由 🌈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
Convention on the Elimination of All Forms of Discrimination Against Women
其內容闡明男女平等享有一切經濟、社會、文化、公民和政治權利,締約國應採取立法及一切適當措施,消除對婦女之歧視,確保男女在教育、就業、保健、家庭、政治、法律、社會、經濟等各方面享有平等權利。此一公約可稱之為「婦女人權法典」,開放給所有國家(state)簽署加入,不限於聯合國會員國,全世界已有 189 個國家簽署加入。 資料來源:行政院性別平等會 立法委員 林楚茵
吳思瑤
吳玉琴
管碧玲 (kuanbiling)
蘇巧慧
立法委員 羅美玲
賴品妤
立法委員賴惠員
伍麗華|Saidai / Reseres
立法委員湯蕙禎
高嘉瑜
生育改革行動聯盟
台灣婦全會 - NATWA
台灣女人連線.台灣女人健康網
台灣展翅協會 ECPAT Taiwan
勵馨基金會 The Garden of Hope Foundation
彩虹平權大平台
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婦女救援基金會
圖片
亞洲居冠女立委.敬祝快樂婦女節.女性偉大是天性.事無大小女人扛!
5014971018549116
時間:2022-03-14 00:02
你今晚HBL了嗎?
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戰,新竹光復高中以59:57驚險勝出,南山高中獲得亞軍。 整場球賽緊張刺激到不行,一路膠著分分緊逼, #最佳球員陳將双 關鍵1.9 3秒致勝跳投,決定了今天的勝敗。 賴清德副總統是HBL超級球迷,每年都來看球挺同學,我們共同的好朋友 Sean Chen 陳信安也是啦啦隊,我們已經成了每年固定相約欣賞球賽的基本班底了。 全場聽著副總統與信安熱烈討論比賽的攻守策略,我完全沒有插嘴的份。不過聽著兩位專業的球評,我是幸運的粉絲❤️ 為每一位在球場揮灑青春的同學們喝采加油!我們相約明年!
圖片
民35年就讀太平國小:棒球是在日本統治時所傳承下來的.當時最強的是太平國小.因該校皆是男生.女校則是蓬萊國小.入可。.也因該校全是女生:考初中皆為兩校考上建中及北一女.棒球輸了全校都哭泣.直至紅葉隊踏
真至紅葉隊踏進美國威廉波特獲得冠軍後始為國府所重視.過去在大陸皆重視籃球:想起笑話一則:在軍閥時代有個張宗(或邦)昌當省主席時視察各校.當一站上台演講時看到有些人在打籃球便對校長訓示.為何那麼多的人在搶一顆球.不如多買幾個.給每人都擁有一個就不必搶來搶去!
金手指.以上都是為國爭光!
國府撤台一直提倡藍球.花費了許多經費却在任何比賽皆像枉費心機.而台灣所培養的棒球隊不但在威廉波特:從少棒青棒成棒幾乎很少未奪魁.甚至後來王健民.陳偉殷皆在大聯盟留下相當的記錄.王建民拿下在洋基隊因奪冠而而獲得
5018793094833575
時間:2022-03-15 11:10
公視片庫被廠商刪光,42萬筆珍貴畫面憑空消失!
一早看到這個新聞,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嚇傻也氣炸! 我必須先嚴重譴責公部門的處理態度。這樣的重大事件居然是立委收到匿名留言才被曝光,明天就是新會期的文化部業務報告,我詳讀了送來的報告資料完全沒有提及此事, #沒有主動揭露, #就不會有檢討報告!
如果不是有人爆料,這件事就石沉大海、掩飾太平了嗎?我對於公部門這樣的態度,難以接受。

#外包成常態, #… 更多出包成自然?
#A級機關卻出低級錯誤,公部門的數位能力實在太差!
台灣號稱科技島, #數位發展部 也即將掛牌成立,但政府部門的資安管理,乃至於數位發展的軟硬體建設,卻無比落後。
去年教育部委外由大學管理的「學習歷程檔案」遺失,到此次公視片庫請外包給專業資訊公司卻釀災情,這樣的人為錯誤,我們還需要忍多久? 委外單位不管是國家機關或民間機構接連出包,依約對廠商只能開罰,但不可逆的嚴重後果卻是國家來承擔。
公視基金會依《資通安全管理法》規定為我國關鍵基礎設施,資通安全責任等級屬最高級的A級機關, #A級機關卻出低級錯誤,顯然政府部門資通人才嚴重不足,內部欠缺數位專業,也不思自我提升精進,讓外包成常態,而出包也幾乎要成常態了! 昨天才質詢完故宮「面對不可測的戰爭威脅,我們如何發揮保存重要文物資產的應變機制?」沒想到文化部督導的公視就出現了珍貴檔案遺失的文化浩劫。那還需要駭客,那還需要敵人? #豬隊友就在自己身邊! 接二連三的政府資安控管出現弊病,個案已經成為通案,呈現出的結構性問題,都應該即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數位人才的欠缺,數位治理的落後,委外機制的失靈,今年不做,明天一定後悔!
圖片
公視為何出狀況?要追源頭被誰删.有請思瑤來質詢.白白損失42萬筆.趁此質詢文化部.危害國安在外包?公視包含各委會.珍藏資料被删除.我亦常看公視台.各種語言看得到.民情風俗均可看.事涉國安應究責!
865946831472596
時間:2022-03-15 19:16
今天,我與 范雲 FAN, Yun、 管碧玲 (kuanbiling)、 愛信任-劉世芳、 洪申翰 Sun-Han、 蘇治芬、 堅持.張廖萬堅 幾位委員共同主辦「台灣轉型正義再來該如何」公聽會,與關心轉型正義的專家學者們,一起審視促轉會未來解散後擬移交給各部會的業務規劃。… 更多 我告訴促轉會,我最不滿意的轉型正義工程的項目就是「威權象徵清除」進度;目前列管的全國兩蔣塑像及遺像、命名空間計有1546處,而根據促轉會最新的統計,已移除與已同意處置者比例僅有33.2%。 我們知道,未來「威權象徵處理業務」將由內政部承接,但要如何讓大家放心、相信未來由非專責單位處置威權象徵能順利進行,我要求促轉會在其解散前即要公開提出完整說明,而非等到任務總結報告。 另外,我也針對規劃移交給衛福部的政治受難者及家屬的政治暴力創傷協助業務,要求促轉會之於服務專案再設計、人員培訓、經費整合,一定要與衛福部進行完整的協調與討論,不能讓照顧服務有空窗期。 畢竟,對於曾經遭受過國家暴力的受害者及家屬,他們的傷痛同時也是這個社會的傷痛;他們心理上的扶助與關懷,更是政府單位責無旁貸的責任。 況且,促轉會會解散、會有終點,但是,台灣的轉型正義工程不能停下來。 #轉型正義 #促轉會 #政治受難者家屬 #威權象徵清除 #人權
圖片
東科旁邊已補強.感謝品妤召集人.目前迅速已完工.否則下雨真危險!
867130718020874
時間:2022-03-17 09:45
#用爆肝支撐夢想
#影視業曾不敢戳破的恐怖平衡 上週五(11日)《初擁》拍攝劇組於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時,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墜落溪谷身亡,這不是任何人樂見,但也絕非是製作公司無法預期之風險。而也因此引發多名演藝同仁公開發聲、劇組人員或業界人士向媒體披露,「超時、過勞、工安不受重視」等問題,都是影視產業多年來常見的事!… 更多 事件發生後,多家媒體揭露劇組人員爆料,疑似製作公司所聲明具備的安全措施不全然與現場實際狀況相符、甚至在進行高台作業時,穩固度竟透過人力加壓輔助!而我也向業界朋友請教,這些情況早已是常態,其他像是劇組人員超時工作,疲憊情況下仍須作為司機、於道路拍攝時劇組同仁肉身擋車、移動休或翻班休等等罄竹難書的陋習都像是不能說的秘密,維持著影視產業曾不敢戳破的恐怖平衡。 昨天我也嚴正要求文化部及勞動部,莫再置身事外,從前端審查勞動條件,預防工安事故: 📌勞動部應該制定「安全防護計畫」,有別於職安法所規定,以符合劇組於特定山、水等場域,或高空作業、槍彈爆破等高風險場域及劇情。
📌文化部則是在審核補助或輔導金時,就應要求申請單位提供「安全防護計畫」,主動出擊審查、而非被動等待檢舉。 影視產業的工作態樣及性質,並非是現行勞基法及職安法能全部適用的情況。李永得部長昨日也提及預計下週一將公布兩項指引準則,但我抱持懷疑,將有多少公司會遵守該規範?過去文化部影視局也曾在補助要點,要求製作經費需列入車輛租賃、聘請司機等費用,但又有哪些公司認真執行?;另外,勞動部表示將辦理專案勞檢,有多少比例是真實進入到片場進行檢查? 此案進度,我也會持續緊盯追蹤,也強烈要求文化部及勞動部要共同合作,重視電影電視產業從業人員的權益與安全。 #文化部 #演藝圈 #勞權 #工作安全 #勞動部
圖片
制定工安勞動法.關心過勞青少年.不再發生此慘劇.趕緊提案賴立委!
867452351322044
時間:2022-03-17 20:21
昨天,歷經了長久的爭取與呼籲,終於等到了《權利回復條例草案》與其他轉型正義法案的排審。 我也跟行政院表示,雖然相對院版,我提出版本的賠償標準較高,但如果以國家財政為理由,將賠償打折再打折,這對受難者與家屬將是再次傷害。 對於這些歷經過國家暴力,並為台灣的民主基石刻下永遠無法抹滅痕跡的前輩們,拿出我們最大的誠意、提出比照現代價值的合理賠償標準,是我認為對轉型正義工程的堅持,#我也希望獲得社會的支持。… 更多 況且,大部分的政治受難者及家屬,大多已年邁、日漸老去;他們盼望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夠親眼看到正義獲得伸張,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呼籲行政院,目前版本的《權利回復條例》,規劃未來的賠償、權利回復事宜由「權利回復基金會」處理;但以成立基金會的程序來說,最好的狀況,有可能要等到2024年才會真正展開賠償業務,這也就是說,受害者很有可能還要再等兩年。 因此,我也提出由「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作為承辦單位的可能性。 畢竟,二二八基金會已經有長年處理賠償業務的經驗,又是現成的財團法人組織;而且符合《權利回復條例》補、賠償要件的受害者,亦與《二二八條例》有部分重疊,所以我也請行政院提出完整的評估;接下來也將由司法法制委員會召開公聽會,統整更多意見與想法。 事實上,針對該條例的技術、組織層面,我樂觀其成有更多的討論,但一切的一切,最終目的僅是希望行政院,能更有彈性、更加即時的提出對於受害者最好的方案。 我也知道有許多夥伴,對於促轉會解散後,轉型正義工程的腳步感到擔憂;但作為這個民主自由時代的受益者,我們沒有權利悲觀,也沒有時間能被損耗,這也是作為一位政治人物,面對曾因國家暴力而一生痛苦的受害者及家屬, #所應負起的基本責任以及態度。 「時間是轉型正義最大的敵人。」 接下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為受害者、家屬捍衛這早已遲到的正義。 #轉型正義 #促轉會
圖片
促轉會該早實行.我亦讚同(賴立委)的看法.政治受難者不只228.及美麗島事件.如果老蔣還在的話.為了欺騙老美而由胡適回國創辦(自由中國)雜誌.也犧牲了無數的外省人:文人如雷震.柏楊.年少有為的將軍如張少帥.西點軍校出身的孫立人被軟禁而無用武之地.還有葉菊蘭丈夫為雜誌被禁.不屈不武地為自由民主而自焚.如今早些人都走了.還要等待何時?
870446537689292
時間:2022-03-21 21:26
天冷要圍黃圍巾
建設要靠黃韋鈞 韋鈞是我318運動的好戰友。我所認識的韋鈞,對公共事務充滿熱情,無論是318時期,或是進入政治幕僚領域,總是願意扛起艱難的挑戰,為改變台灣投身第一線。因此當韋鈞找我參加他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我義不容辭立即答應。… 更多 6年前,韋鈞加入蘇巧慧委員服務團隊,無論是法案質詢、還是地方事務,都投入熱情並積極負責。2018年他更以不到30歲的年紀擔任蘇貞昌院長競選新北市長時的競總發言人,跟著蘇院長上山下海跑遍新北市,深入了解地方各種樣態。 最近遇到韋鈞,聽著他暢談這幾個月,走完五股、泰山、林口每一條垃圾車路線,並走訪各個市場跟鄉親們交流後,對城市治理與未來拓畫的願景。我看到的,依舊是那位對政治工作有熱情、對建設台灣有衝勁的黃韋鈞;我堅信,韋鈞一定能帶給地方新氣象,為五泰林注入年輕的活力! 品妤在這裡懇請 #五股、#泰山、#林口 的朋友
#天冷要圍黃韋巾 #民調支持黃韋鈞 黃韋鈞
圖片
莫讓歲月空溜走!耑此予以更正之!
投票就投黃韋鈞.難得年輕有才氣.英雄總在少年時.莫讓歲月空拋!
天冷始知黃圍巾.晴天要穿涼涼衣.世上如有賴立委.事事順利入牛角(穩答答):台語!
5039961979383353
時間:2022-03-23 12:18
#年輕加一位!八德議員就要 許家睿 Hsu Chia-Jui! 繼 陳賢蔚、戴瑋姍、 黃守達之後,從 #思瑤姐姐魔鬼訓練班 結業、投入基層選舉的年輕世代再「加一位」了。 子弟兵第一線投身政治參選,家睿是我最擔心、也最不捨的一個。
因為他選擇了一個老闆我幾乎無從發揮影響力的超級艱困選區,註定是一條「從零開始」的開拓之路。 但他告訴我「八德要做桃園的新都心,一定要有年輕人的聲音! #把新政治的思維帶進去!」… 更多 從他堅定的眼神,我看見17年前義無反顧投入北投士林選舉的自己,一樣人生地不熟, #需要有披荊斬棘的勇氣。回想30歲的自己確實有份天不怕地不怕的傻勁, #強大的使命感是我們最大的驅動力。 我試著開始去了解八德的政治結構,發現民進黨在這裡已經整整24年,沒有35歲以下的年輕世代參選,而前一位受到八德鄉親溫暖提攜的就是1998年參選市議員的 鄭文燦市長。 於是當家睿決心投入服務八德之際,我主動打了通電話給文燦市長,向他報告許家睿的參選初衷。電話那頭的市長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市長說「有年輕人來服務桃園,當然要鼓勵。」
我理解市長是公共財,在選舉過程絕對保持中立,但聽到市長說「 #當年的我就是從八德開始出發」,我深深感受的市長對家睿的祝福。 八德區有兩位本黨現任資深議員,都是用心經營、累積堅強基層實力的議員,家睿說他會向現任的議員前輩多學習,努力去開墾拓展新興票源,尤其是中間選民及年輕族群,
讓八德議員2+1,年輕加一位! #專業加一倍! 家睿在思瑤團隊6年,擔任國會辦公室主任表現亮眼,尤其在教育文化、運動發展、國際合作及地方創生、科技創新政策等面向,協助我提出許多成熟可行的政策方案。
專業、誠懇、踏實、創新是 #思瑤團隊的DNA!昨天我陪同他登記參選,滿心歡喜為他打出A+的結業好成績,為家睿一身好武功用力背書。 畢業單飛,是責任及挑戰的開始,也是更親近土地與人民的起點。
沒有家族勢力、沒有財力奧援,一定要做好吃苦當吃補的準備。昨天我特別準備了一個祝福的紅包(老闆一個月的薪水),對於選舉所需的花費這實在是再微小不過的幫助,但希望他收到的是思瑤姐姐滿滿的加持與祝福。 願意無私貢獻、踏實服務、學習付出更多,我很開心我栽培的許家睿選擇一條勇敢無悔的道路。 八德的鄉親,感謝您們培育出最傑出桃園之光~鄭文燦市長,未來,許家睿也期待獲得大家溫暖的提攜與照顧。 年輕加一位,我支持許家睿! #謝謝中原大學曾光宗教授在市政規劃政策的支援
#三對三職業籃球聯盟理事長陳秉澤也來強力支持
#許家睿硬底子好功夫八德鄉親挺起來
圖片
東西南北走透透.思瑤品妤齊輔選.年輕才子多佳人.祝福順利為喉舌!
874116847322261
時間:2022-03-26 19:18
今天來到高雄,跟大家推薦兩位非常優秀的市議員參選人‼️ #前鎮 #小港 黃彥毓 前鎮小港 我願意
#前金 #新興 #苓雅 湯詠瑜 詠瑜新選擇 我還在當立委助理時,彥毓是當時經濟部長的重要幕僚。我印象中的彥毓為人熱情風趣,做事積極負責,因此當得知彥毓決定參選高雄市議員,我立刻答應來幫彥毓輔選。 彥毓2007年隨著陳菊(花媽)… 更多的腳步,到高雄市政府服務10年,歷經市長室、勞工、客委、工務、水利、建設、經發等局處磨練,對高雄市政十分熟稔。 彥毓有豐富的中央與地方實務經驗,一定能夠做好市政監督,為高雄鄉親爭取更多建設! #前鎮小港唯一支持 黃彥毓 我願意 湯詠瑜律師,是台灣少數的台美雙律師議員參選人,更是高雄成長的在地青年。他有著高雄人的溫暖以及律師的冷靜。 現在高雄正邁向國際化轉型階段,湯詠瑜律師,有國際談判經驗,是在地熱血又專業的政治新血。 品妤希望各位 #前金 #新興 #苓雅 的朋友,唯一支持將詠瑜送進市議會,相信勇於承擔的湯詠瑜一定能為高雄市民把關,監督好市政為高雄鄉親謀福利! #前鎮 #小港 黃彥毓我願意
#前金 #新興 #苓雅 台美雙律師 勇於承擔 湯詠瑜。
圖片
品妤來到高雄市.小港前镇黃彥毓'前金新興及苓雅.品妤選擇湯詠瑜.兩人同為菊幕僚.堪當市政助其邁!
5050409355005282
時間:2022-03-27 11:31
台北時裝週,第五年了! 像做夢一樣, #從零開始的奮鬥特別有意義。
2016剛當選立委後時尚人 #孫正華 帶著一群時裝界朋友來向我陳情,台灣不能自外於國際, #台灣要有自己的時裝週! 於是思瑤開始倡議催生,透過公聽會、質詢、各項跨部會會議,一路走來,風雨顛簸中走來的台北時裝週邁向第五年,站穩腳步也愈益茁壯了。
(我也有幸擔任走秀嘉賓,兩年前為 JUST IN XX 周裕穎的永續系列走上伸展台,也是一種人生解鎖啊。)… 更多 華麗的背後,是一連串的 #跨域整合,以及 #四個部會的集力合作! 長久以來 經濟部主管的紡織產業是以製造業為政策基底,思瑤促成 文化部跨足時尚設計,導入文化觀點打造品牌思維。
思瑤再爭取 科技部的跨域計畫,以挹注科技預算來備援,強化政策力道。人才培育更是重要,我再擴充增加 教育部的角色,讓時尚設計的學系能夠參與時裝週,兩年前開始,輔大、實踐、嶺東、樹德四所大學院校的學生作品也登上伸展台,給學生實戰的經驗。 這次時裝週,我第一次邀請到科技部 #科技會報辦公室 的官員一同與會,每次爭取科技預算很辛苦,我希望讓官員親身體驗、見證台灣科研投入的永續、機能布料能夠具體化為時尚產品, #化研為用,這就是聯合國SDGs永續主張的實踐! 台灣不只是紡織大國,台灣能以強大科技實力翻轉、再造時尚產業的材料及製程,台灣更能 #透過時尚設計打造國家品牌! 坐在場邊看秀,感受一場場時尚展演的震撼,一切的認真努力都值得了!
圖片
時過五年時裝週.回憶當選立委時.催生國會時裝週.現已逐漸在茁壯.但竟希望却成真.亦曾走過伸展台.承蒙邀請為嘉賓.思瑤催生科支部!

.
5055595774486640
時間:2022-03-29 10:09
一早跑了好多行程,汗流浹背。
謝謝可愛的服務人員,給了我一杯勵志咖啡! I am awesome!用力給自己打氣!
圖片
好多行程一早跑.可憐輔選吳立委.歇歇脚來喝咖啡.勤跑基層香汗淋!
5056471624399055
時間:2022-03-29 18:55
地方媽媽無比強大!
#天母水道祭20週年了! 思瑤跟 陳賢蔚擔任水道祭志工17年,沒有一年缺席。很親切很有感情,但也暴露了年齡啦。 2002年開始一群天母媽媽 #草山文史生態聯盟 夥伴們為了守護天母水道,自主發起這個倡議珍惜水資源、促進環境教育的社區活動。 幾年傳承下來,天母水道祭已經成為天母地區國中小、社區鄰里踴躍參與的活動,大小朋友一起踩街、表演、祈福的地方節慶。 社區有情!天母好棒! #吳思瑤有需要
#陳賢蔚真賢慧
圖片
思瑤再到三玉官.納入環境教育材.每次天母水道祭.尤其靈準章魚哥.台灣到處章魚哥.開票精準又準確.每次票看三玉里.就知當選落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