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6077624685128
時間:2022-03-02 20:18
今天下午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其中多位是舊識老友,大家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地交換意見。 我們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我一再重申維護和平,應該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台灣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圖片
國民黨加油,我們這一家都挺你們
947135849310353
時間:2022-03-04 13:13
【最有台灣價值的護國核三】 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釀成全台大停電,南部部分用戶停電時間持續到晚間九時,影響長達十二小時,是近年最嚴重的停電事故。 民進黨執政期間就有四次大停電和無數次的跳電,就是沒有一次承認是缺電!甚至在事故發生後,台電董事長和總經理都請辭以示負責,身為主管單位的經濟部長王美花卻只是自請處分? #台電負起的是行政責任_而經濟部長該負起的是政治責任… 更多!難道多起的停電事故,造成多數民眾損失,僅僅是「自請處分」,不用下台負責嗎? 從蔡英文執政開始就不斷落實核電廠除役,風電、光電等綠電建設更是持續推動,甚至增加天然氣發電機組,但是明明許多學者專家認為風險過大,這樣的規劃 #勢必會釀成缺電與碳排增加_空汙惡化 等危機,但蔡政府卻無視建議,只是不斷鬼打牆、 #保證供電充裕_電價穩定! #四次大停電_蔡政府的保證已經變得廉價 而核電廠陸續除役,這次的停電最終還是靠重啟運轉核三廠機組來供電, #2025非核家園在哪裡?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什麼時候才要盡快修正?再生能源發展起來以前,執政黨又拿什麼來提供穩定電力? #繼續喊著非核家園然後使用核能嗎?
政府急著廢核、企業用電不減反增,再生能源又跟不上電力增加的速度,全台大停電的情況絕對不止這四次,未來只會是常態! 面對種種失策,早在2014年時任經濟部長杜紫軍就預警:在核四封存與火力發電廠陸續除役下,2021年前後「絕對會限電」,當時還立刻遭到民進黨立委駁斥 #2025年前台灣沒有缺電因素,並說還有11到15年可以準備發展再生能源或替代能源,相較於2022年,全台高達多次停電,再生能源跳票,政府的臉都快被打腫了,而王美花部長除了事情發生後道歉再道歉,還有任何實質作用嗎? 更不要說,2017年發生停電事故,再之前已是2002年,為何這15年來台灣可以相安無事, #直到蔡政府上任後各種花式跳電,台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全國大停電_台電出事
#陳其邁當初蓋動物園向台電合意捐款八千萬
#有沒有額外透支台電經費
#要不要一起負責 #整天喊非核家園_沒電還不是要核能
#非核家園一個晚上9破功
圖片
酬庸上去的又不是靠能力上去的憑什麼要用人民的納稅錢養妳呢?早早下台,卡免被我們用趕的,那就派看了!
1883354275387230
時間:2022-03-04 18:00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來替人稱「許老爹」的許歷農先生慶祝104歲嵩壽,祝福老爹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更多 我在中華民國這塊土地上,工作了將近42年,誓死保護中華民國、保護我們的人民,是我不變的初心。老爹也曾是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勇於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人民的重要軍人,老爹在民國70年擔任國慶大閱兵指揮官時,我才剛從警官學校畢業,當時就留下深刻印象,歲月匆匆幾十年,他仍保有軍人本色,心繫著國事和人民,每一次我來看他,他都會耳提面命,要努力做事、好好打拚,認真愛新北、愛台灣、愛這個國家,延續他們當年捍衛國家、愛人民不變的職志,許老爹對中華民國的付出著實令人敬佩! 我想,後輩應時刻惦記著當年許多人為守護這塊土地所付出的血淚,更要延續愛國的職志,只有大家團結在一起、不分你我、不分黨派、不分族群,更不分省籍,愛我們的國家,我們國家才會更有希望,社會才會更加祥和。
圖片
祝福許將軍健康平安快樂哦!謝謝你當年保衛中華民國
10166096612085128
時間:2022-03-09 21:03
改變失敗的能源政策
台灣才有未來! 新任中常會的第一天,我們回應民眾最關切的「缺電」議題,邀請到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博士來報告「檢視台灣能源問題」。 他曾在2014年就預測:照民進黨的做法,台灣2021年將面臨限電。如今民進黨執政近六年來已有五次全國大停電,民眾切身感受到缺電痛苦。而目前電力供應不穩、區域供電失衡及減碳困難,更恐導致未來三年隨時有限電危機。… 更多 這再次提醒我們,如果能源政策是靠意識形態而非專業,不可能達到節能減碳、穩定供電的目標。 民進黨的錯誤能源政策更與2030碳中和、2050淨零碳排的國際潮流背道而馳。2009年我們在行政院的時候,就成立了全國節能減碳委員會,訂定了短中長期的減碳目標,但民進黨改成立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後,執行成效在哪裡? 能源政策是要負責任的長期規劃,如果只求自己的總統任期內不出事,再多台電董事長與總經理都不夠換。 如果民進黨不願改正錯誤,國民黨願意扛起責任,推動全國能源會議,為台灣的能源政策找解方,對產業、對社會、對台灣負責。當政府失能,我們只有連結民間力量,改變失敗的能源政策,台灣才有未來!
圖片
缺電使得外商及台商不敢到臺灣投資也就使得臺灣沒有工作機會那影響很大好嗎!因此讓臺灣沒有未來~這些都是影響臺灣未來子孫的收入好嗎!應該重啟核四才是重點公投四個不同意,臺灣更有力根本就是鬼扯
1890067624715895
時間:2022-03-13 16:33
為新北大聲喝采! 我正在小巨蛋,請大家一起為我們新北雙雙打入冠軍賽的男籃、女籃大聲加油!讓新北市再一次稱霸 #HBL! 南山高中男籃隊、淡水商工女籃隊加油!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以你們為榮!贏了!市長一定請你們吃牛排!
影片
好讓人感動的市長,新北市加油
10159413697032479
時間:2022-03-16 21:05
當你用手指頭指著別人時,別忘了另外四根手指頭正指著自己啊~(風度編編)
影片
無恥無格+無能
1897220660667258
時間:2022-03-22 12:16
今天有記者朋友給我看了好幾位首長年輕時候的照片,其中也包括我自己大四時留下的一張影像,大學時期的點滴,頓時一一浮現腦海。 打開手機裡另一張同一時期在警大校門口拍下的照片,當時還留著一頭茂密烏黑的頭髮,畢業以後認識了太太,太太擔心,當刑警常與嫌犯近距離搏鬥,希望我不要蓄髮,避免被歹徒抓髮反制,我聽進了太太的話,開始留小平頭,一留就是41年,再沒改變過。 歲月不饒人,我的臉上多了不少歲月的痕跡,但當年報考警校,保家衛國的初心,始終沒變過!那份想為人民做事的熱情跟堅持,是我的使命,不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這份初衷永遠不會改變。 時間不會等人,我們都要好好努力,把握當下,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全心全意為我們熱愛的國家奉獻、服務。
圖片
帥哦英挺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