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4208929391624
時間:2022-04-01 15:19
#公督盟優秀立委頒獎
#第五會期努力
今天我與張其祿委員、邱臣遠委員一同獲得公督盟肯定,受頒立法院第四會期優秀立委,謝謝評審委員的支持,這也是我第三次獲獎。 公督盟評比中,參考立法院公開透明資料,綜合法案、預算審查、委員會質詢問政、選民服務與相關資訊揭露, #開放國會 ,讓立法院可以受到人民關注與監督。 香伶這會期在內政委員會,會繼續為人民把關,兼顧專業與理性問政,讓我們一起互相打氣,為社會公義打拼。
圖片
品質保證的問政啊!
2913288275629900
時間:2022-04-01 17:00
#十大交通建設再獲補助2案
#台1線替代道路
#台61線連結台15線道路拓寬工程 我在去年11月跟鄉親報告,重要南北向道路 #台1線替代道路工程 已提報中央爭取經費。跟鄉親報告好消息! 近日獲中央核定補助 #台1線替代道路工程 及 #台61線連結台15線道路拓寬工程 兩項重大建設,總經費31.3億多元,其中 #中央補助24.6億餘元! 💡… 更多台1線替代道路工程:北端起於明新科大南側,從台1線分出,以高架橋往南跨越鳳山溪,穿越東西向的中正西路(縣道118)和竹北市後,再跨過頭前溪與南端台68線武陵高架匝道銜接,預期此工程可移轉台1線交通量,改善交通壅塞情形。 📌第1期工程:南端的台68線武陵匝道至中正西路(縣道118)間路段
📌第2期工程:北端的明新科大南側的台1線至中正西路 台61線連結台15線道路拓寬工程: 位於新豐鄉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新豐一交流道口」,規劃針對未拓寬路段拓寬至20公尺,佈設雙向雙車道,可改善目前道路狹窄、會車不易的狀況,節省用路人通行時間。 我推出 #十大交通建設 兩年以來,已有5案工程獲中央補助建設經費,交通問題一直是我非常重視且迫切要解決的課題,新竹縣、市的交通壅塞,並非縣市合併就能解決,我們腳踏實地來做,全力改善新竹縣交通路網。 #說到做到
#找出問題_解決問題
#領頭楊
圖片
交通問題是縣民的大事,這個任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真是強力啊!
湯姆克魯楊
554277199384797
時間:2022-04-01 17:30
#認同請分享 民調電話唯一支持賴香伶 在好朋友的贊助支持下,今天在桃園、南崁、中壢的路口,樹立了三個帆布廣告,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有帆布廣告。 希望好朋友們在台灣民眾黨將在四月十五至十七日進行電話民調時,唯一支持賴香伶, #活力桃園、 #與伶同行 。
圖片
人生第一次的帆布廣告,好酷。
認證過的優質國會立委,未來將會成為台灣大門的市長,國家門戶就交給賴香伶市長守護了。
#賴香伶
535750611229105
時間:2022-04-01 17:49
感謝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表揚肯定,
本屆立法院會期連續第4次獲頒 #優秀立法委員!
公益(義)法案推動,財政委員會評比 #最高分! 今日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 在立法院舉行第十屆第四會期優秀立法委員的頒獎典禮,我很榮幸獲得財政委員會「#優秀立法委員」之殊榮,這也是我在本屆立法院會期連續第4次獲得公督盟優秀立法委員獎項的肯定!… 更多 在這次公督盟的評比中,我在陽光公益(義)法案的推動上獲得1.8分,為財政委員會最高分!實現社會公義及公益一直是我在立法院及我與 賴香伶 委員所共組的立法院次團體- #公義社會及勞動政策促進會 所最堅持的核心價值及信念;廉政透明、居住正義、人權保障、環境永續、民生經濟、財政紀律、弱勢協助與國防自主等向來是我最關切的立法課題。未來我也會持續監督及敦促政府重視公平正義,為共容、共融與共榮社會的目標達成來繼續努力。 最後,再次感謝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口袋國會 及各民間團體對我的鼓勵與肯定,成為我在立法院一路以來堅持以專業、理性問政的最佳動力;我會帶著這份榮耀,繼續秉持公義、公益、理性及專業的問政精神來監督政府,以引領台灣確實邁向公義、安全、穩定及永續發展的社會。
圖片
台灣民眾黨的優質立委,帶動台灣的政治文化向上提升。
554800832665767
時間:2022-04-02 13:32
#桃園市長電話民調 #唯一支持賴香伶
#不畏風雨 #活力桃園 #與伶同行
今天我走訪新屋市場,外頭風雨不小,攤商們也是努力不懈,希望大家給我一次為桃園市民服務的機會,4/15~17台灣民眾黨黨內初選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賴香伶,謝謝大家。
圖片
桃園需要超越藍綠
4411262732309006
時間:2022-04-02 20:30
我是外科急重症醫生,深知最多的治療不一定是最好的治療,病患真正需要的是「最適當的治療」。 我是市長,這兩年的疫情,我深知必須在防疫和經濟之間取一個平衡,否則餓死的會比病死的多。 兩年來,在人民高度配合下,以 #邊境封鎖 與 #高額舉債 作為代價,壓制疫情至今。雖然最近在邊境逐漸開放下,疫情再起,但台灣疫苗覆蓋率有一定成績,面對新冠肺炎也有相當的防護力。 此刻,我們必須慎重思考,現在怎樣才是「最適當防疫」?究竟是陳指揮官說的「 #不放棄清零」,還是蘇院長的「 #不追求清零」?戰略要清楚明白,不可模稜兩可,才不會重蹈香港疫情失控的覆轍。 我期待中央明白告訴人民防疫的戰略佈局,戰略戰術一致,才不會讓地方無所適從,最後全民受累。
圖片
蘇院長跟陳指揮官的標準不同,「戰略雙標」好像就是執政黨常常在搞的事情。
醫療專業而又務實的柯文哲市長,目前好像只能期待中央的防疫戰術一致,讓全民可以配合挺過疫情難關。
懇請執政者,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疫情當前,不要沒事再動用國家機器來做無謂的內耗了;好心的提示,議員其實沒必要用漫罵的態度來說要人閉嘴。
2916022735356454
時間:2022-04-05 17:05
#連假即將結束
#準備收心面對工作日 連假就要結束了!提醒還在外地遊玩的鄉親們返家時注意行車安全,面對收假趕緊跟我一起收心四大招,面對工作不憂鬱,一起煞猛打拼! 另外也要提醒鄉親,清明連假若有出遊,請注意自身身體狀況,若有不適請儘速就醫,若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請儘速前往篩檢,有任何疑慮也請主動聯繫衛生局,一起守護你我健康! #收假症候群 收心四大招
1⃣找回規律睡眠
2⃣清淡飲食
3⃣適度運動
4⃣期待下次假期 #收假日
#續繼打拼
#領頭楊
圖片
新竹縣就是一個福地,安居樂業、努力打拼。
708460840500066
時間:2022-04-05 18:30
統獨站兩邊,人民福祉擺中間!台灣政壇幾十幾年來只有藍、綠兩顆「爛蘋果」,台灣民眾黨如今成為在地新鮮「好蘋果」,歡迎各黨各派或是政治素人,有著共同理念,為台灣這片土地打拚! 我們誠摯歡迎新竹市議員李國璋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放棄國民黨籍,加入民眾黨的大家庭,期待未來能做伙為台灣打拚,激盪出更多火花。 我們沒有滿滿的口號、也不會浪費食物癱瘓議場,「認真問政」是金字招牌!所以擁有逾19萬人訂閱的Youtuber宋品瑩… 更多 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也是新加入民眾黨的新血,投身參選新竹市議員。隨著參選人名單不斷曝光,與眾同行的隊伍更加壯大。 從台灣本土誕生的民眾黨創立2年多來,不談立場、用人唯才,支持度一路攀升,成為台灣民眾的最佳選擇。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台灣政治文化的改變運動,期望大家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