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412322973
時間:2022-03-01 14:36
國民黨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 區域的和平與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朝野政黨共同堅定聲援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發起的戰火與造成的傷亡。 📌國民黨與朝野黨團共同呼籲: 1⃣️國民黨團強烈呼籲俄羅斯政府儘速停止軍事侵略行動。 2⃣️國民黨團譴責俄羅斯政府違反聯合國憲章非法動用武力,侵略烏克蘭主權及領土,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 3⃣️國民黨黨團支持國際社會停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各項因應作為,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積極與國際社會協調合作。
圖片
https://media1.tenor.co/images/e3d1f7e715553d8a1ea0df79f6335bed/tenor.gif?itemid=13347383
5147550125265865
時間:2022-03-01 20:59
#臺灣將啟程 #迎向幸福城 今天將服務處的看板更新,不但想在生日前一天讓服務處有新氣象,也是給自己新的期許! 新的會期開始,我會在立法院繼續為民喉舌、監督政府,也要持續為地方服務、爭取經費建設,讓臺灣將啟程!迎向幸福城!
#豐原山城 #幸福加乘
圖片
生日快樂😀😘
504135257882660
時間:2022-03-07 17:44
這會期,貴敏繼續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服務,一定全力監督,強力問政,不讓混日子的官員摸魚下去!尤其上會期,貴敏擔任財委會召集委員,全力嚴審預算,不妥協也絕不放水,聽立院同仁說,我們似乎創下歷來財委會刪減比例最多、刪減額度最高的紀錄,嚴審成果在各委會也名列前茅,雖然最後在院會受限於國會少數而沒能貫徹刪除到底,但我們專業的態度,就事論事的精神,依舊獲得肯定,這也是貴敏最欣慰的地方。 新會期,貴敏雖然卸下召委職務,但問政的衝勁不變、熱誠不變!一定繼續為人民權益戰鬥到底!也希望鄉親朋友們繼續給予鼓勵、支持!大家的託付與期待,讓我每天都充滿信心,只要民眾需要,我一定會持續努力,全力以赴。
#監督 #為民發聲 #民意優先
圖片
加油,女神,我欣賞你哦
949551745735430
時間:2022-03-08 11:45
【3月8日婦女節,打破偏見!】 今天是38婦女節,麗文在這邊祝大家 #婦女節_女神節快樂! 國際婦女節是為了紀念女權運動存在,而新女力在現代也成為趨勢,如今「男主外、女主內」的刻板印象已逐漸消退,希望每位女性在外打拼奮鬥都能夠擁有各自的光彩~ 今年婦女節的主題是: #BreakTheBias #打破偏見
希望台灣在性別平權上面可以越來越進步,打破既有偏見,同時向所有的婦女致敬! 祝願各位
❤️節日快樂 生活美滿❤️ 也祝收到我的祝福的朋友
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幸福🥰
圖片
女神節快樂哦!我欣賞你哦!
951389265551678
時間:2022-03-11 16:41
【NCC公正何在?】 鏡電視風波不斷,原董事長陳建平被突襲撤換,前董事長裴偉也被爆料請辭後 #每月仍領取150萬顧問費,而NCC主委陳耀祥強力護航鏡電視審照通過,遭外界質疑有綠營高層政治力介入。至於顧問費的爭議,NCC副主委翁柏宗則在昨日表示,審照時確實沒有相關訊息,NCC會再作了解。… 更多 一個電視台才剛申請通過取得新聞台執照,卻在短短時間之內就換了董事長,當時中天新聞台在2020年底遭NCC關台,中天亞洲台近期申請在台落地卻又遭到NCC駁回,反觀NCC在今年1月通過鏡電視新聞台的申設,馬上出現董事會在短時間撤換董事長的爭議,NCC的審查標準是什麼? 📝根據《衛星廣播電視法》第15條:申請書及營運計畫內容於許可後有變更時,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及境外衛星廣播電視事業之分公司或代理商,應向主管機關為變更之申請。
簡單來說:新的董事長人選需要根據《衛星廣播電視法》第15條送到NCC去申請變更,而且依照《衛星廣播電視事業負責人監督管理辦法》來做審理,等到許可以後,才能送到經濟部登記。 🔥這次鏡電視火速撤換董事長,NCC主委陳耀祥表示是透過媒體報導才知情,但是按照規定,鏡電視必須在15日內向NCC呈報,但是從上週五鏡電視開完董事會到現在已經過了6天,NCC都還沒收到鏡電視變更董事長通知?還是主委其實早就知情,只是沒打算深入調查? #調查標準是依據電視台綠不綠嗎? 媒體應該要自由健康穩定發展,而不是成為少數人操控的對象! 💬自從開放言論自由後,新興媒體開始崛起,但是自從中天關台之後,蔡政府的NCC就已經成為媒體的太上皇董事會,乖乖順從的媒體就能像華視進軍精選頻道、不聽話的就會被關台,卻沒想過1995年時民進黨主張黨政軍退出媒體,維護新聞自由,但自己的這雙黨政黑手其實早已完全伸入媒體! 蔡政府任內,媒體「綠化」的速度驚人,有線電視頻道十之八九無法倖免。只要有人說民進黨的不是,蔡政府的網軍就開始出征,放眼望去全是一片綠油油的言論,如今鏡電視人事異動,NCC也毫無作為,完全沒有身為媒體人應比眾人具備更高的道德操守與社會責任!這樣只會讓國人更加確信,媒體綠化越來越嚴重,政治的手就是會介入媒體,只要是綠的,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圖片
問政就是要公義😀
507753824187470
時間:2022-03-13 12:50
蘇貞昌再度在國會上攻訐立委,還把代表民意質詢抹黑成「街頭小混混挑釁」。花招這麼多,無非就是想轉移焦點,掩飾蘇內閣沒辦法保證供電無虞,更沒辦法回答委員質詢的問題! 民進黨政府不是說不缺電嗎?為何我們的電力供應如此脆弱?動不動就缺電斷電?光這兩天,代表國門的桃園機場,以及汐止、七堵、台南相繼停電就是最好證明,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喊話台電高層,「加油一點好嗎?」拜託閣揆聽聽民意?用點心好嗎?別再無能、無為、無知、無感了吧!… 更多 民意要求保證一年不要大停電會過分嗎?就算不在乎民意,難道沒看到美國商會2022商業景氣調查顯示,將近八成的美商對台灣的供電感到擔心?更表明2022政府最該做的就是「能源政策」?說穿了,官員「停電不是缺電」的文字遊戲,外商根本不買單! 事實上,蘇貞昌如此跋扈的態度,早就讓內閣團隊囂張到沒辦法形容的程度,不管蘇系、行政單位,或執政黨立委,都是一樣囂張,他們提出來的法案也好、預算也好,行政單位都一口答應,乖乖買單。反之,在野黨提出來的東西,不管有道理還是沒道理,全部否決,通通封殺。囂張跋扈到極點。 行政官員在立法院備詢是憲法的義務。缺電是現在老百姓最關心的事情,官員當然要當面回應,全台各地紛傳跳電、停電、斷電,產業重創並嚴重影響國家競爭力。這些問題又豈是大內宣、轉移話題、模糊焦點就能解決的!
#蔣萬安
圖片
他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
又停電了
10160163353167973
時間:2022-03-14 08:30
電火球完全不亮❗️蔣經國點亮台灣💡
🔍比比看!蔣經國與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誰為台灣發更多電? 蔣經國的院長任期將近6年(1972/6/1-1978/5/20);
蘇貞昌當了兩次,約4年半(2006/1/25-2007/5/21, 2019/1/14-Now) 當行政院長是要做事,不是整天信口開河又做不到!
我們就來看看,兩位行政院長任內對於能源建設的成績如何? 📌… 更多蔣經國6年院長任內,建置三個大型電廠,總可發電裝置容量:7296MW(百萬瓦) 📌蘇貞昌,兩個任期任內三區電場,總可發電裝置容量:(號稱)1230MW(百萬瓦) 我們計算一下蔣經國與蘇貞昌的任期長度比,約是6比4.5。
而任內動工的發電廠發電量相比,約是6比1。 網友表示,就算扣掉後來才興建的興達電廠天然氣發電機組,其他可發電裝置容量也有5070MW。還是有約4比1的差距。
而蘇貞昌任內興建的許多光電「電場」,實際供電有無達到目標,還是太陽下山就涼涼,令人存疑🤔️ 雙方任期時間長度差不多,但蘇貞昌院長任內能源建設原地踏步,都在享用前人成果,卻連基本供電都做不到,只好在國會殿堂「見笑轉生氣」。 有這款跳票行政院長,難怪民進黨蔡政府的「點亮台灣」變成「缺電台灣」、「空污台灣」,大家才發現,真正一直在點亮台灣的,是國民黨與蔣經國❗️ #一直在點亮台灣
#國民黨說到做到
圖片
生活真的是很辛苦,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戰神,我欣賞你,加油。
508972120732307
時間:2022-03-15 10:46
通膨壓力持續升高,物價攀升,為何一般民眾感受不到政府公布的亮麗統計數字,對政府不斷大內宣平均薪資持續攀升抱持高度質疑?說穿了,就是民眾切身感受的「體感經濟」惡化,痛苦指數攀升,通膨吃掉多數薪資成長,低薪與失業問題衝擊嚴重,這些問題政府敢面對嗎?… 更多 各國計算平均薪資的時候多半用中位數,因為中位數才能夠反映真正的趨勢,尤其在當前K型經濟扭曲下,富者越富,貧者越貧,最有錢的人跟最弱勢的民眾如果只是加起來平均,根本看不出問題的嚴重性。所以網路上面才有很多網友出來說,「對不起,拉低了平均數」,因為一堆的人根本月領不到4萬2啊! 平均薪資4萬2這個數字,就是把最有錢的跟最弱勢的加起來平均,結果,全國811萬上班族,領不到平均薪資比例高達68%,政府吹噓這個數字,不就是美化財務數字?誤導老百姓?更難以置信的是,這種訊息不但誤導老百姓,連行政官員的腦都洗了,行政官員以為天下太平,可是老百姓親身體驗的體感經濟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老百姓的痛苦痛苦在哪裡?我們的失業問題持續惡化,青年失業與低薪的問題尤其嚴重,往過度貧窮與就業困難的深谷掉落,不但卡債與學貸把人壓得喘不過氣,甚至臺灣的家庭負債現在已經是亞洲第二高,大家可以想像嗎?曾經的台灣錢淹腳目,被民進黨政府搞成這個樣子!何其可悲啊!
影片
生活真的是很辛苦,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戰神,我欣賞你,加油。
5073838499365149
時間:2022-03-15 13:14
今天我們和”全國家長聯盟”及”董氏基金會”一起召開記者會,嚴正表達反對衛福部修法讓新興菸品合法進口! 衛福部國健署在108年明確提出,電子菸和加熱菸會對人體產生危害,尼古丁容易讓人成癮,也含有毒及致癌物質,但為何不到三年的時間政策就大轉彎? 加熱菸味道淡、煙霧少,會讓人戒心降低,更可能因為政府的背書,而讓民眾誤以為抽加熱菸”比較健康”,吸食量變大。 我們更擔憂年輕的孩子們,因為加熱菸的酷炫潮流去嘗試,而染上菸癮。 我強烈要求,不要拿人民的健康來換取菸捐税收增加,到頭來這些錢也只是拿來貼補健保負擔,還要賠上孩子的未來!
圖片
真實的惡劣,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加油喔!為人民發聲!
10160166147652973
時間:2022-03-15 18:32
蘇貞昌院長,轉移焦點也沒辦法改變缺電的事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稱,法律沒有規定「不能反質詢」
可是,難道法律沒有明文規定行政院長要好好上班、解決能源問題,蘇大院長就繼續對能源問題擺爛了嗎? 人民真正在意的是蘇院長用反質詢去逃避缺電的事實! 蔡政府執政6年來發生5次大停電,
蘇院長面對質詢多次迴避,讓缺電問題始終存在😠
屢屢耍嘴皮子,為蔡政府護航⋯… 更多
堂堂一個行政院長變成打手,請問要怎麼跟人民交代?🙄 國民黨幫大家回顧過去蘇貞昌失控紀錄💢 1⃣許毓仁立委要求徹查金管會導入雲端服務有無違法,結果蘇貞昌爆氣罵「你叫什麼叫」 2⃣鄭麗文立委質詢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問題,蘇貞昌開嗆「不要臉」 3⃣鄭正鈐立委質疑清大遭抹紅,蘇貞昌卻暴怒喊「吵死了」 4⃣這次,立委蔣萬安要求承諾保證未來不停電
蘇貞昌狂跳針嗆「反攻大陸」 其實,人民想要的就只是不用擔心缺電,能有穩定的生活
但蘇院長卻試圖用「反質詢」的話題,掩飾現今最重要的能源議題⁉️ 國民黨想對蘇貞昌院長説:
#轉移焦點也沒辦法改變缺電的事實
因為再多的政治口水,也不會有電❗️
圖片
哈!😘這一定要轉分享
509713137324872
時間:2022-03-16 08:48
#閣揆反質詢 #違憲濫權
蘇貞昌說,他到立法院答詢「是憲法規定,是立法院邀請」,以及「法律從沒有說不能『反質詢』這幾個字,只是說『答詢不能超出質詢範圍』」。如此違憲、濫權的言論,真難想像是出自法律專業的行政院長。 尤其,蘇貞昌應知《憲法》第 57… 更多 條明定行政院依規定對立法院負責;行政院有向立法院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之『責』。立法委員有向行政院院長及行政院各部會首長質詢之『權』。『責』是責任,也是義務;『權』則是權利。這麼淺顯的基本概念,法律專業的行政院長,不可能不懂,更不可能分不清『義務』與『權利』的差異。 至於「法律沒有說不能反質詢」的托詞就更荒唐了。殊不知行政單位的報告、備詢與立法委員的質詢,旨在落實民主制度「權力分立」的基本精神。簡言之,立法委員的質詢不是代表自己發言,而是代表他背后的民意;也因此行政官員有答覆委員質詢的「義務」,也藉此讓人民得知其所關心的問題。 至於「反質詢」,請問院長,人民或立法委員既沒有施政權,根據哪一條憲法或法律規定,需要被高高在上的您質詢?又請問那一個民主國家的人民有向行政官員報告的義務? 何況,《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25條規定得很清楚,質詢之答復,「不得超過質詢範圍之外」。「被質詢人除為避免國防、外交明顯立即之危害或依法應秘密之事項者外,不得拒絕答復」。#蔣萬安 委員的問題既然是「供電」,「反攻大陸」有什麼相關?這種答覆沒有「超過質詢範圍」嗎?既然超過「質詢範圍」而明確違反前開《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的規定,又為什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鬼扯? 說穿了, #蘇貞昌 無非是在轉移焦點,迴避所無法回答的缺電與電力穩定問題。因此不惜混淆權責之分,毀棄權責分立的憲政體制。民進黨政府既然目無法紀、囂張跋扈,凡事不問是非,祗有政治算計,也視憲法於無物,還提甚麼修憲?浪費民脂民膏、聲東擊西、轉移焦點的把戲,就別一再上演了吧!
圖片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加油喔!為人民發聲!戰神😀❤️
1721465914855467
時間:2022-03-16 09:58
#LIVE「蘇院長,轉移焦點不能改變缺電事實!」記者會 出席人員: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副主委林家興、副主委黃子哲、發言人柳采葳
影片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加油喔!為人民發聲!
10160167739402973
時間:2022-03-16 18:00
「國會大流氓」現形記‼️蘇貞昌院長囂張跋扈一籮筐💢 蔣萬安立委日前質詢要求保證不缺電,
蘇貞昌院長不僅暴走嗆聲,事後受訪還試圖轉移焦點。 其實這已非第一次失控!
蘇院長絕對是我國史上第一位屢屢在國會暴走開罵的行政首長🙄️ 而這些場面全部都有紀錄,有影片有真相📷🔥
一起來看蘇貞昌院長的誇張行徑😤 只會像小學生吵架,卻不願正視台灣現今遇到的問題,
國人要這樣的行政院長做什麼❓
影片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加油喔!為我們發聲!
4986268451416356
時間:2022-03-18 06:51
清晨,來一段「殭屍操」。
影片
運動真好😀❤️
511105300518989
時間:2022-03-18 12:28
想用梗圖創造 #用愛發電 的虛擬世界嗎?303全台大停電引爆民怨。但在經濟部還在找理由搪塞的同時,從南到北,各縣市停電頻傳;沒有任何停歇。六號,故宮南院停電;七號,台南永康6天內5次停電;緊接著高雄岡山、新北板橋、桃園機場二航廈;還有汐止、基隆、台南、林口、萬華、南投、中和、高雄。地不分東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每個人都飽受停電之苦,三月還沒過完就停電十幾次?這像話嗎?… 更多 但都到了這個地步,民進黨政府還是要小編作梗圖表功,堅稱現在是十年來,停電次數最少的時刻。請問,經濟部和台電的小編是有多荒謬?才會講這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這樣的虛擬時空,是當前臺灣需要的嗎? 更難以置信的是,經濟部居然還把責任推到小動物身上,宣稱許多小動物誤觸才造成短路停電。全台停電怪動物,蘇內閣不覺得很荒謬嗎?難道十二生肖裡面的動物都要用完、出來背黑鍋? 去年停電怪椅子、今年怪動物,千錯萬錯都不是缺電的錯,在民進黨官員眼裡,繞來繞去,就是沒有缺電問題。難道這些小動物的生命,就這樣成為官員捍衛失敗能源政策的藉口嗎?行政官員要多無能,才能罔顧實際的情形,用機器設備、用動物來做搪塞的藉口? 停電變成生活日常,說好的供電穩定在哪裡呢?超過半數以上的美商企業都認為民進黨政府最該面對的就是能源政策問題;民進黨執政後,停電等五缺變成現在的七缺、八缺,名揚國際。 臺灣的專業哪裡去了?臺灣的國際形象又到哪裡去了?民進黨政府再扯一些「穩定供電是現在進行式」的文字遊戲還有甚麼意義呢?難不成外商會接受一個「用愛發電」的虛擬世界嗎?
#國是論壇 #全台停電怪動物
圖片
生活真的是很辛苦,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戰神,我欣賞你,加油。
955835331773738
時間:2022-03-18 16:49
【旅居海外的國人權益需要被重視】 近幾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少國人出境以後,就已整整2年未入境台灣,而內政部的《戶籍法》規定:2年內未返台之國人,戶籍就得遷出。 遷出戶籍雖然跟除籍不同,但是民眾的權益也因此而受損,不只所得稅、地價稅可能會增加,勞健保及今年底的九合一選舉投票權也是大受影響!… 更多 在疫情之前,台灣平均每年有4萬多人遭遷出戶籍,而從2020年疫情爆發開始,就有18萬多名國人因為疫情無法返台遭遷出,比起以往飆升了四倍之多! 雖然政府解釋說遷出戶籍並不是除籍,只要趕快回國辦理遷入就可以恢復自身權利,但其實依舊造成許多人的困擾,像是以選舉為例:法律規定國人必須在投票地設籍滿4個月才能擁有投票權,但因為各地疫情不同,防疫政策也不一樣,國人並不能像當時沒有疫情一樣,花費最少的時間回國辦理手續,光是隔離就很有可能耗時許久、更可能因此耽誤工作。
也有許多旅居海外的國人在網路上進行連署,要求政府盡速解決海外國人戶籍上的問題,但內政部卻以不宜修正來當作回覆,事情無法有所進展。 蘇貞昌曾經承諾會盡速研擬解決的辦法、更說 #因為疫情而無法返台確實不能歸責於民眾,但內政部部長卻和行政院長意見相左,說無法放寬,除非修《戶籍法》。但疫情已經持續整整兩年,為什麼修法毫無動作? 現行戶籍法規定:
出境二年以上,應為遷出登記。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適用之:
一、因公派駐境外之人員及其眷屬。
二、隨我國籍遠洋漁船出海作業。 兩年沒有入境會被遷出戶籍,四年後就會遭到除籍,但是這些因為疫情而無法返台的民眾,《戶籍法》是不是應該盡速提出配套?是不是應該要研議因為疫情、戰爭這些不可抗力的因素而無法回國的民眾,不受戶籍法的限制? #麗文也提出修法保障海外國人相關權益
圖片
阿中還沒回應啊?😄大笑
阿忠下台一鞠躬
955863601770911
時間:2022-03-18 17:44
這週一的內政委員會質詢,麗文想請教內政部部長徐國勇以下幾個問題:
①內政部2月16號推出的「行動自然人憑證的APP」,上線不到一個月網友都評論超難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評價都超低,宣稱的#無卡化 沒有,#行動化 也沒有。
█首先這個APP根本沒有 #無卡化… 更多 ,第一次使用APP要先插實體卡在讀卡機,並在電腦裡頭完成認證,但是自106年8月1日起,自然人憑證已發行「非接觸感應機制雙介面新版自然人憑證晶片卡」,也就是所謂的NFC功能,為何這個APP認證還需要電腦跟讀卡機呢?而且APP的認證效期只有1年,每年都要再做一次認證,APP更新也要重新認證,每次重新認證又需要讀卡機和電腦,所以這個APP根本就沒有無卡化。
█而且APP叫「 #行動 自然人憑證」應該是到處都可以使用,結果目前為止介接系統也沒有建立起來,自然人憑證官網列出使用次數前十名的機關,集中在中央機關,不僅連地方政府沒看到,無法到處使用,一點都不行動化,更別說一般民眾看了半天也不知道用在哪。
█台灣一直標榜自己是一個科技島,自然人憑證虛擬化共三個標案從108年開始編制預算,花了三年總金額超過五千萬,結果上線就被人嫌到不行,很難用又不普及,內政部不僅連標案名稱都寫不好,對此請部長做全面的檢討和改善。
②疫情爆發超過兩年,海外國人回不了家恐遭「遷出戶籍」,恐怕影響在外就學就業的國人福利及權益。
█在海外就學就業的國人,因疫情隔離天數多,加上搭機回國染疫風險增高,甚至是戰爭等國際問題無法回國,按戶籍法第十六條規定,兩年未入境將遭遷出戶籍,但為了保障國人的福利,衛福部、勞動部、財政部皆主動採取因應措施,內政部還要繼續漠視憲法保障海外公民行使投票之權利嗎?
█選舉權與健保等社會福利不同,但國外疫情如此嚴峻,戶籍法立法時,肯定無法預料未來居然會有疫情,而且還超過兩年,所以麗文認為部長應儘快研議修正戶籍法第十六條,在發生疫情、戰爭等不能預見、避免或克服的因素時,應保障國人的投票權益,不要漠視憲法保障選舉權的意旨,變相剝奪國人的選舉權。
最後,麗文希望內政部能對「行動自然人憑證」APP的無卡化、行動化及實用性,並做全面性的檢討報告與提出改善辦法。針對疫情影響國人投票權的問題,希望內政部儘快研議修改戶籍法,來保障海外國人的權益。 https://youtu.be/OvPSIS5vn2s
超連結 YOUTUBE.COM

【鄭麗文】內政委員會質詢-「行動自然人憑證的APP」,上線不到一個月,網友評論超難用?

這週一的內政委員會質詢,麗文想請教內政部部長徐國勇以下幾個問題:①內政部2月16號推出的「行動自然人憑證的APP」,上線不到一個月網友都評論超難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評價都超低,宣稱的#無卡化 沒有,#行動化 也沒.....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加油喔!為我們發聲!
@{曾才姮|746299120} 阿中1不理你😄笑
3179078945639792
時間:2022-03-19 13:15
鄭麗文被上萬名網軍出征、洗版、灌爆,這對在野黨而言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葉元之被網軍攻擊的IP來自國發會,國發會表示要進行了解,蔡政府從總統府到各部會都有網軍這是無庸置疑的。2019年賴清德和蔡英文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飽受網軍攻擊的賴清德出面呼籲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他,這個鐵的事實就是最好的說明。 官員用公帑擁有一支黑暗部隊躲在鍵盤後面留言、謾罵、詆毁、攻擊、帶風向、反串、分化,手段極其殘暴兇惡。縱使黑幫黑道魚肉鄉民,仍必須受法律的制裁和規範,但是政府豢養的網軍可以公然地用鍵盤動私刑,與掌權者是共犯結構,不只被法律保護,納稅人還要付費買單。
圖片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加油喔!為我們發聲!
5089820564433609
時間:2022-03-21 11:43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藉由許多不同的活動,讓唐寶寶展現自信活力,也讓大家看見他們的無限可能。 唐寶寶善良溫和、熱情執著,為了能夠融入社會,不斷努力學習,他們能做到的,比我們想像的更多。 讓我們用平等對待、包容關懷的心,鼓勵唐寶寶勇敢走出來,你的一個擁抱、一句讚美,就是對唐寶寶最好的支持。
圖片
我欣賞加油喔!為我們發聲!
513112366984949
時間:2022-03-21 14:56
#又停電了嗎 #都是小動物惹的禍 #民進黨執政是跟小動物犯沖嗎
跟瘟疫一樣,連日來從南到北停電頻傳,光今天一天,從半夜的內湖,天亮後的新店,上班後再加碼高雄也停電。如此頻繁,不是電力穩定供應的系統性失靈,就是缺電問題圖窮匕見,結果看來絕大多數還是推給小動物惹的禍?難不成民進黨政府和台電跟鳥、蜥蜴、白鼻心、松鼠等一干小動物犯沖?一批批前仆後繼地衝著台灣的電力設施過去?… 更多 「是誰惹的禍」?已經成了茶餘飯後猜謎遊戲!每次停電,蘇內閣總要推給某種動物,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言下之意,似乎是「我也沒辦法」。 就好像買了一鍋粥回家,發現裡面有髒東西,問店家怎麼回事?店家第一次說老鼠硬跑進去,我也沒辦法!第二次又說蟑螂跑進去了,第三次還說小蟲子亂飛,我也沒辦法。店家不去追究廚師煮粥時,是否因為不注意才讓小動物跑進去?還是服務人員打掃不確實,環境弄髒了才滋生蚊蟲?亦或是下水道堵塞造成蟑螂亂爬?卻總是一昧推脫,百姓卻每天飽受停電之苦,我們可以接受嗎? 只要停電,不管斷電、跳電、還是缺電,就是無電可用。政府就該檢討為何沒電,不管是設備故障,還是小動物誤觸電網,或是聯網規劃不當,亦或能源政策規劃錯誤;總之,當家就要負責任,絕不會是消費者活該倒霉,不管理由,都是店家的問題,不是嗎? 說穿了,蘇貞昌甘冒違憲罵名反質詢,還硬扯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無非就是蘇內閣沒能力解決問題,所以試圖以大動作轉移焦點,遮掩民進黨執政缺電、能源供應不穩定的大問題。退一萬步言,兩蔣起碼還有勇氣說要反攻大陸,反觀蘇內閣,連說不停電的勇氣都沒有嗎?
圖片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欣賞你😀❤️,加油喔!為我們發聲!
514008683561984
時間:2022-03-23 01:59
好大的地震!搖好久!真有餘震不斷感覺!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哇.1點43分還有一起.難怪晃得厲害)
震災過後.除提防餘震.也請多留意路面與橋樑安全性.還有注意高樓是否有磁磚被震下來歐!
📣 更多資訊詳見氣象局局官網
👉 https://www.cwb.gov.tw/
圖片
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