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1

文章 留言
4012982918732649
時間:2021-01-08 09:03
榮耀金質🎉 致敬我們的檔案守護人系列Part4️⃣ 形塑檔案新價值😉 創造司法新活力🙂
Files,Fight!🤜🤛 🏆【得獎人】林晴瑋 🏢【服務機關】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 🎖【績優事蹟】… 更多
⭐️推動檔管業務績效卓著,服務機關榮獲第1️⃣7️⃣屆金檔獎🏆。
⭐️策訂1️⃣1️⃣項檔案管理作業計畫,以PDCAB循環模式進行品質管理。
⭐️成立檔案精進小組,提升同仁向心力。
⭐️擔任署內外檔管業務研習講師👩‍🏫,傳遞專業知能。
⭐️辦理各類檔案清查作業,維護檔案品質及資訊正確性。
⭐️檔案清理去蕪存菁,疏解庫房壓力;檔案鑑定,著有績效👍。
⭐️致力改善庫房設施,規劃設置符合標準之檔案應用服務處所。
⭐️籌策本署首次檔案文物展。
⭐️研發屆期後鑑定檔案與冠字號對照表,堪為檢察機關典範。 📣【獲獎感言】
從事司法行政業務2️⃣0️⃣年有餘,深覺檔管業務的推動最具挑戰性,在歷經「金檔🏆」、「金質🎖」的淬鍊,不僅讓本署檔管業務更臻完善,也提升了自身的視野與格局。
能夠獲此殊榮,特別感謝❤️法務部、臺高檢的輔導;本署歷任檢察長林司長、葉檢察長、現任黃檢察長及各級長官、同仁的支持💪;臺南高分檢、花蓮、澎湖地檢檔管先進的指導,以及家人給予的堅強後盾。我將帶著這份榮耀持續精進,貢獻所長,讓檔案在有效管理下更具價值。
感謝檔案局對檔案管理業務的推動,使機關重視,讓每一個克盡職責的夥伴們得以被看見。 #第18屆
#金質獎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
圖片
讚喔!
戮力為公,建立簡潔的檔案處理流程,獲得殊榮,為從公的歷程劃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