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3166672833547070
時間:2022-03-02 15:37
2020選舉的時候蔡英文不斷用「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來激發台灣人的亡國感,她也因此得到更多的選票,操作抗中保台成為取之不盡的提款機。俄烏戰爭全世界都在關注台海情勢,因為兩岸與俄烏有太多的雷同,蔡政府不要聽到「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類比,因為西方世界不願意出兵是蔡政府不想見到的結果。過去烏克蘭不停地向西方世界示好,想要加入北約、想要加入歐盟,戰爭爆發的時候沒有一個國家願意派兵相助。… 更多 掩耳不聽或是不願意承認,不表示事情不存在或是不會發生。蘇貞昌說從來沒有期待美國會派兵援助台灣,說要靠自己,蘇貞昌說就算剩下一支掃帚也不投降,很好,有骨氣。只是根據遠見最新公布的民調,20-29歲屬於役男的年齡層,超過7成不願意為台灣上戰場!這等同打蔡政府一個大臉! 蘇貞昌不期待美國會派兵援助台灣,不知道這是真心話嗎?然而絕大多數的主流民意希望除了提供武器之外,美國也能夠出兵協防,這不是投降主義,唯有這樣的承諾才能遏止中共武統台灣。只是為台灣出兵是背離美國的主流民意,這次在俄烏戰爭的時候,美國先後兩次派團來台只是重申台美關係堅若磐石,仍是戰略模糊的概念。不出兵協防,不管多少軍事援助和經濟制裁,結果就和烏克蘭一樣孤單應戰,蔡英文說台灣有海峽天險可恃,但一旦發生戰爭,相比地廣人稀的烏克蘭和地狹人稠的台灣,我們可能要付上更慘烈的代價。 軍事侵略的行為應該被普世同聲譴責是無庸置疑的,然而每次邦交國斷交,以及俄烏的開戰,蔡政府都藉機痛斥在野黨與中共唱和,藉機抹黑在野黨,在內部找敵人來凝聚選票,這樣惡意的栽贓是應該被人民唾棄!烏克蘭與全世界建交超過180個國家,戰爭臨到時只能孤軍奮戰,環顧台灣剩下寥寥可數的邦交國,台灣全島一命,執政黨為何一方面呼籲我們全國上下一致團結對外,另一方面又要發動側翼網軍不斷地抹黑在野黨來獲取其政治利益,這種隨時只考慮選票利益的政黨不應該被台灣人民所淘汰嗎?
圖片
https://media1.tenor.co/images/7a80ede6f817c9f696a7c2a4bb3fcaaf/tenor.gif?itemid=16763549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
3169471769933843
時間:2022-03-06 12:05
台灣人真好騙,台灣版新的世說新語: 經常停電不等於缺電!
經常跳電不等於缺電!
結論就是台灣絕對不缺電!
圖片
https://media4.giphy.com/media/Q7ozWVYCR0nyW2rvPW/giphy.gif?cid=120c0147a1uj74szvuhdklyidu8x27rrb7v93herfq1drhyy&rid=giphy.gif
3174030506144636
時間:2022-03-12 14:35
駡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蘇貞昌更像大尾鱸鰻,蔣萬安是監督行政院的立委,蘇貞昌竟然展現流氓一般的反應,完全失格。關心缺電問題是講萬安的職責所在,蘇貞昌無法承諾不缺電,惱羞成怒又狗急跳牆之餘罵人家的祖宗,以此塞責,無端的辱罵監督的國會議員,這是民主國家的恥辱,因為一黨獨大,所以顢頇鴨霸變成常態。上次在國會殿堂辱罵女性立委「祙見笑」,至今仍不肯道歉,我們要忍受這樣粗暴鄙俗的院長到什麼時候?
圖片
哈哈😆
1658551067817064
時間:2022-03-12 20:58
【駡人院長!台灣奇蹟?綠色奇蹟?】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國會?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宰相? 國會殿堂上立委身為民意代表關心民生用電
我們的行政院長不僅不願正面承諾、不回應問題!
只會發脾氣,駡人、抹紅、抹殺人格樣樣來!
現在掃把昌
還要扯別人祖父出來講古… 更多 想請問院長
台灣的民意代表上台質詢前
需要先接受祖宗三代身家調查?
要講50年前的歴史我們來講
請問院長,令祖父對台灣又有什麼特殊貢獻? 如果立法委員的每一次質詢機會
都只能面對院長暴躁易怒的情緒
和不倫不類的答詢
是不是乾脆廢止立委的質詢權? 蘇貞昌是綁架了整個執政黨嗎?
還是有什麼綠色驚天內幕?
這樣忽視民生問題的院長
如今還能安然坐在寶座上
真可以說是台灣奇蹟!
圖片
https://media1.tenor.co/images/c6a7028fea16dfc1662cc41911e614a6/tenor.gif?ver=1112&c=VjFfZmFjZWJvb2tfd2ViY29tbWVudHM&itemid=5701170
全世界看見 呆完
3175411496006537
時間:2022-03-14 12:33
蘇貞昌今天又說「我很希望大家都以禮相待,我一定加倍奉還。反過來,也一樣」。蘇貞昌配談禮義廉恥嗎?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彰,國乃滅亡。2019在立法院回答立委「四維八德」的詢問,他以極戲謔輕蔑的口吻說四維是四尾土龍、土蝨,八德是桃園八德。 蘇貞昌以為閣揆至尊至上,全天下的人都要對他曲膝卑恭待之以禮,他忘了立法委員的天職是監督行政院,民進黨在野的時候,監督的極其剽悍,對官員的譴責遠甚於現在的在野黨,那個時候怎麼不說要對官員以禮相待?蘇貞昌監督制衡的法學基本素養都掉漆,連做人的基本道理都談不上,要談禮義廉恥,算了吧。
圖片
😭😭
3176197335927953
時間:2022-03-15 15:29
蘇貞昌辛苦了,為了轉移從北到南分區停電的窘狀,把每日一駡當成例行公事。因為沒有辦法回應蔣萬安所提到的一年內不再停電的承諾,所以只好每天罵人來轉移焦點。連猴子的紅屁股都拿出來說嘴,以為愈低俗不堪愈有討論度,但是這樣並沒有辦法掩蓋缺電的事實。即使把自己變成辯護律師來狡辯「反質詢」,全民都還在等待行政院長回答停電的重大議題。 官員像鸚鵡一樣不斷地重複不缺電,把所有停電因素歸咎於設備、電網、人為操作失誤。留校察看的王美花說過去每年停電2.1萬次到去年的9千次,原來都是小民無知,不曉得王美花的效率是如此的績優,是全民誤解她了。下次遇到停電襲擊的民眾,不要抱怨,要感恩,王美花說政府已經大幅改善了。
圖片
哈哈😆
3176929845854702
時間:2022-03-16 15:32
蔡英文說過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實務面,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靠近蔡英文就是升官發財的終南捷徑。 總統專機涉案人員一審合議庭宣判國安人員、華航人員基層都判有罪,華航高層、國安特勤將官、總統府人員都毫髮無傷,很多還步步高升。 被蔡英文稱為小美的資深副總羅雅美從資深副總被降調為董事長特助,王國材說羅雅美當時是個領隊,不涉私菸問題,所以避避風頭之後,日昨又回任資深副總。… 更多 如果不涉私菸是個衡量標準,那為何總統府警衛室前主任陳敏華因為私菸案被記大過,卻在幾個月後晉升少將,尤其他對法庭謊稱未參與私菸採購,後來北檢查出他參與採購菸品50條,北檢竟還優渥的給予緩起訴機會,為特定人士網開一面,司法是正義的最後防線變成一個笑話。 私菸案爆發的時候,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強調她什麼都不知情,不管知不知情,調查結果沒事就是沒事,還是繼續擔任董事長。當時陳水扁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應該辭職負責,秘書長綜理總統府事務,並指揮監督所屬職員,調查結果陳菊不必負責,後來還高升監察院院長。 結論就是朝中有人,就是升官發財的保證,有關係就沒有關係,什麼都好說,司法也不例外。
圖片
😭😭
3178489722365381
時間:2022-03-18 18:15
公廣集團董事長證實已經拍攝完畢陳菊的故事「自由的滋味」。公廣集團是政府捐助成立的媒體,蔡政府成立促轉會、黨產會來追殺前朝,再用納稅人的錢來拍這樣的影片來替美麗島事件的政治犯平反,以戲劇的手法要造神,同時也撻伐形塑國民黨在威權時代的惡行,除了製造更多的仇恨與對立以及更多撕裂族群,配合在選舉的時候推出,收割選票,一魚多吃。… 更多 陳菊為民主政治坐牢6年多獲釋,但是後來的際遇平步青雲,仕途亨通,擔任高雄市長12年、總統府祕書長、監察院長職務,比起同是美麗島世代的施明德等人享受更多的榮華富貴。當蔡政府極力剷除威權銅像的同時,卻又用公帑拍攝吹捧個人的影片,不是矛盾嗎?更何況陳菊後來的形象其實頗具爭議:包括高雄市長任內的氣爆案死傷慘重,私菸案堅稱總統府秘書不必負任何責任,執掌監察院後選擇性的處理人權事件等等,陳菊如果心胸和格局和視野的高度夠,其實可以婉拒這樣的造神。 或許是民進黨推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過程太艱辛,時程太長久,一旦執政就迫不及待的擁抱媒體、掌控媒體,與媒體水乳交融共享、共治天下,媒體不再是行政、立法、司法之外的第四權,反而變成蔡政府治理天下的一支部隊,從監督政府變成掌權者的政治工具,這是民主政治的悲哀。
圖片
🙄️🙄️🙄️🙄️🙄️
3180524748828545
時間:2022-03-21 16:18
竟又回到匪諜就在你身邊的年代。 幾個月前萬隆變電所設備失火引發幾十萬戶停電,在野黨痛批非核家園導致缺電已經變成國安危機,民進黨反駁這是胡扯,是在野黨想要誤導成能源政策錯誤導致停電,是要移花接木來影響重啟核四的公投案。 只怪這幾個月停電、跳電、大停電此起彼落太頻繁了。今天早上內湖停電完畢、換新店、接著高雄鳳山大社。王美花說停電跳電情形已經改善很多了,台灣人只能認命祈禱停電不要發生在自家。… 更多 不是說在野黨胡扯嗎?日前蔡英文把停電跳電及倉儲工廠大火事件拉高到國安層級,蘇貞昌也同聲附和關鍵機組設施要全面檢查、鑑定,連國安局都出動,是要揪出跳電停電除了小鳥猴子之外有沒有阿共仔的陰謀? 凡事無限上綱推給境外勢力阿共仔,這麼方便有效的政治提款機,蔡政府堅持咬死台灣不缺電,卻又說不出理由為何對台北市21項重大的建設限電,對於工總再三呼籲重新檢討能源政策置若罔聞,蘇貞昌不必承諾不停電的質詢卻用反質詢、反反質詢來對抗。 希望檢調能夠查清阿共仔是否指使小鳥猴子來攪局停電、查清不堪負荷的興達電廠還要努力噴碳是否有阿共仔臥底才導致停電?
圖片
😭😭
1666265737045597
時間:2022-03-23 21:13
今日凌晨規模6.6大地震,除交通部公路總局興建的玉興大橋斷裂、玉長公路斷裂、豐濱道路落石積極搶通中,花蓮大致安好! 目前仍有大小餘震,請兄弟姐妹們多加注意安全,祈願一切平安! 天佑花蓮,天佑台灣!
圖片
祝平安
3183542761860077
時間:2022-03-25 18:18
過去若説古文詩詞歌賦是中華文化寶貴的資產,國語文攸關文化的傳承,古文承載中華文化的精髓底蘊,這些論述都無庸置疑,然而政黨輪替之後就是政治不正確了。 廢古文在民進黨執政的時期永遠是主流議題,廢古文的政治正確就是去中國化,在抗中保台的旗幟之下絕對無誤。… 更多 這個議題從杜正勝當教育部長就一路延伸到現在,課綱大修中國史,以東亞史取代,文言文的比重一再下修,只剩下15篇是必讀,日前綠委或許是為了選舉蹭網路聲了量增加曝光,更是加碼到「廢古文」,彷彿,進行一場溫和漸進式的文化大革命。 過去挺身出來搶救國文教育的文史學者、教師們,不忍見政客因為意識形態的作祟,不斷地拿古文當祭旗,然而他們畢竟不是社運的高手,最後累了、倦了,終究鬥不過政治,只能眼睜睜看著政治的手逐步地切斷與中華文化的連結。
圖片
😭😭
3187930401421313
時間:2022-03-31 15:24
國發會端出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的大菜,再生能源佔6、7成,看起來很酷、很潮、很跟得上國際的環保主流腳步。雖然畫大餅、做規畫很容易,其實應該務實一點,不要隨便填些數字自嗨,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主委龔明鑫還說未來沒有缺電的問題,好一個政治正確的保證。蔡政府的政務官不只現在隨時要向民眾洗腦台灣沒有缺電的問題,連幾十年以後都要一起保證,有點太離譜了。… 更多 企業界常常被停電弄得雞飛狗跳,長期憂心電力供應的穩定問題,絕對不是吃素的。聽到國發會的規畫,三大工商團體立刻打槍: 1.商總說理想很美,現實做不到。
2.工總說綠能要達到6成根本是天方夜譚。
3.工商協進會說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在沒有核能的情況下,說再生能源的比重可以達到6、7成。 蔡政府能源規劃2025年再生能源要達20%的占比,在2021年應該達到12%,但是到去年8月份的達標率是5.5%,成長速度慢且每年都沒有達到預期目標。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指出2025的再生能源佔比肯定跳票,不知道國發會為何敢說再生能源到2050年要達到6、7成,飛躍式的3倍成長,太膨風了吧。
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