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619876548029318
時間:2022-04-04 13:05
祝福孩子們 #兒童節快樂! 為了照顧孩子也為家長減壓,政府透過「平價教保續擴大」、「育兒津貼達加倍」及「就學費用再降低」3大措施,具體實現 #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 的承諾。 今年八月起,育兒津貼將從每月3500元提高至5000元,托育補助也會再增加1500元,並同時減免就學繳費金額,讀公共化、準公共幼兒園,每月最多只要3000元。 政府會投注更多的力量,替每個家庭增福利、減負擔,從育嬰到育兒一起守護孩子。 希望每個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都能在台灣這個溫暖、幸福的家,健康、平安、快樂地成長!
圖片
@{陳士旭} 陳先生您好
贊同您的說法、年代的蛻變連義務的兵役一改再改、就連大學生没有去成功嶺受訓的年輕人比比皆是、祝您身體健康💯
10157996156756065
時間:2022-04-05 16:09
今天我見到大家都很喜歡的東奧金牌選手「麟洋配」李洋和王齊麟! 今天是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錦標賽開幕典禮,到現在已經舉辦50屆,是國內最大的羽球業餘比賽,也顯示了大家對羽球運動的熱愛。 這個活動叫做「清晨盃」,是因為一開始是由上班族利用上班前6點到8點的時間,來進行比賽。可以這麼早起,想必大家是真的很喜歡羽球。 目前我們羽球人口高達三百萬,在學校、社區運動中心,或是公園,都可以看到很多民眾相約打羽球。 未來,從學校到社區,我們都會持續投入資源,充實體育的基礎建設,讓大家都能享受更好的運動環境,也會繼續為選手提供最完善的支持,當選手最堅強的後盾。 你也喜歡打羽球嗎?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一下你都到哪裡打羽球喔!
圖片
台灣目前情況那妳覺得如何?
第三剂接種了嗎?這病毒到現在没有任何國家能摸清楚、我就日本2月~3月光是東京封了3千所學校、別以為真的只是輕症、日本小朋友往生也有、
那上海做比較只想台灣真得有些鬆了。
吳迎迎小姐請問那就是1450嗎?我再強調一次、我是道道地地台灣人高雄出生、我寫日語就說我是日本人、我家族、好友都台灣、有些是医生、護士。擔心台灣有錯嗎?請給個理由。
@{Sumiko Mo|100003146175357} 請問妳在說什麼
我知道台灣的每一個人都很守規則、台灣還有一剂未接種尚有人在、医療體系還不懂嗎?
台灣有我家人、朋友、有些是医護人員呀!我在日本、妳在說什麼啊!
私は日本語しかわからないです。
出身はどこですか?
@{Sammy A. Samuel|samuel.sunday.14661261} お早ようございます
是喔!已說了晚安、好吧!
おやすみなさい。
還真的要去進修、修個博士什麼的、本当に良くわからないです
@{Sammy A. Samuel|samuel.sunday.14661261} 好像不懂中文喔!我是在感謝趙川洲先生的提醒!
請問您在那邊祈禱?天涯海角嗎?
@{Sumiko Mo|100003146175357} 還有上海也有台積電、妳希望海外台積電出事嗎?
我哪没讀書、所以不太理解簡體字、就當我是文盲、不夠格當您的朋友。
@{Sammy A. Samuel|samuel.sunday.14661261} 我可能智商太低了。不明白您的意義?
也不理解您的文詞用語、或許我還得去進修、才能理解。
@{Sammy A. Samuel|samuel.sunday.14661261} 我不知道這是真祝福呢?我每天心都是平靜安寧、我人在日本生活、台灣還有許多親朋好友、並且用的是簡體字、小粉紅😡
一個上海有兩千萬人口、台灣兩千參佰萬人口、上海說封就封、台灣封不起、也封不得、真的擔心國內疫情、大家做好防疫、不然真的會一人得道、全家雞犬升天。加油😶
正確的是高雄縣內門鄉、陳菊時代合併成高雄市內門區
看了洪先生您的出身高雄人
我也是高雄人、出生在高雄到高中也在高雄、您叫回上海、不好意思、世界去了好個國家、唯獨中國没去過、您是什麼意思啊?
不意思我的祖國在台灣。
台灣有的親人、也有好友
有些還是台灣的医生、護士、関心、擔心台灣可有冒犯您呢?
@{Shen Darren} 說得好、在海外的我真的很擔心😓
趙川洲先生晚上安好
謝謝您的提醒!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