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58533624181668
時間:2022-04-01 10:10
TACO編:比賽車比不過就比國力?
杰尼龜嗆大陸就是規則!2min猛罵台友狂勸別衝動 影片來源:抖音
影片
被洗腦成這樣連正確的歷史都不知道,台灣自從被清政府割讓出去後就沒有再回中國這塊,後來日本侵華戰敗投降,當時中國唯一合法政府「中華民國」在全體中國人民艱辛抗戰14年後迎來和平,卻在1945年發生國共內戰,當時的國民政府軍在前線浴血奮戰犧牲無數,當時的共產黨卻在大後方煽動群眾並且滲透破壞人民對當時對國民政府的信任,在後方截取國民政府的各項資源來壯大自身,於是在1945年開始發生國共內戰,後來因與日本軍抗戰時已耗盡資源,根本沒辦法也無力對抗在後方破壞、滲透已久共產黨,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撤退到已收復的台灣島,先總統 蔣中正,將中華民國政府遷移來台並且正式成立,再經過先總統 蔣經國和歷任總統的帶領,以及全體台灣人民的努力建設,才有今天台灣的奇蹟,以及民主自由的法治社會,現在的台灣是真正繼承國父 孫中山的理念,真正奉行三民主義(民有、民治、民享)保障人民的權益,並且真正做到了自由民主,並使其真正價值的體現。現如今,我中華民國在台灣有多項成就與貢獻被全世界所認可,唯獨中國共產黨對台灣人民持續惡意中傷與各種破壞與威脅,文攻武嚇持續到現在將近70年,全世界都看在眼裡,真正的歷史,不只是這隻烏龜該去認識,全中國人民都該去看看才對。而不是只看到被竄改過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