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5180813191980919
時間:2022-02-28 00:29
謝謝大家共同成就美麗的高雄 昨晚,「聚光臺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圓滿落幕! 謝謝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防疫團隊。 從1/19起,每天戰戰兢兢,輪著三班,為了疫情很多人幾乎沒有回家。 醫護與衞生局疾管處的同仁,每天幾乎睡不到幾個小時。所以有人說衛生局大樓的燈火,與愛河灣遙遙相呼應。… 更多 我們一開始的規劃,就是以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針對疫情做分地、分時、分流應變。 醫護防疫團隊的努力,讓無人機展演及燈會順利舉行,我要特別感謝。 也要感謝約一千多位的無人機及燈會展演工程師及團隊,超過六千位的義工和市府團隊的努力,帶給市民朋友、旅客的聲光饗宴。 尤其在遭受訊號干擾過後,國際團隊與同仁測試到凌晨,找出原因、檢討到天亮。只希望完美的演出與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昨晚,灣區裡大家的讚嘆,不僅鼓舞了在現場的工作團隊,更是給他們最大的肯定。 很多外縣市朋友都說:高雄真的好美、還要再來。 市民朋友則說:以高雄為榮! 防疫中能舉辦這個活動,高度仰賴每一位的參與配合。
「每一個人都是這場燈會的主角」,大家共同成就美麗的高雄。 我做為這個城市的市長,為這城市展現了無比的團結,感到驕傲。更以這個城市為榮。 謝謝大家,高雄有你們真好。
圖片
感謝所有參與的團隊,成就高雄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