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88412481548076
時間:2022-03-11 11:25
「勇不放棄」,我想邀請大家一起為新北的球隊熱血、青春一下,讓新北市稱霸 #HBL!… 更多 一個球隊的成功,是團隊的努力,是大家一起拚勁全力做好一件事。這個週末3/12-3/13就是HBL四強賽,雖然籃球不是我的強項,但是運動賽事總是可以喚起大家熱血的細胞,一生只有一次的HBL,相信不論是到現場加油或是在電視機前收看轉播的人都知道,每場比賽,都是球員們竭盡全力的進攻、防守,不到最後一刻,也絕不會輕言放棄,為了校譽、為了球隊、為了自己,全力拚鬥到底。我想,這就是賽事迷人且振奮人心的地方! 今年新北市由男子組泰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和女子組淡水商工4支球隊取得決賽門票。即將上場的孩子們,全力以赴、追求夢想,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努力在青春歲月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為你們加油!
圖片
1889254018130589
時間:2022-03-12 15:00
種下一棵心願樹,願每一個孩子都能在林蔭的守護下,健康快樂長大。 今天是植樹節,也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國父孫逸仙先生曾經說過:「造林是民生建設的重要項目。」3月12日這天被政府定為「植樹節」,也是為了記取國父的這份理念。不論是否在這一天,只要有機會就親手種下一棵樹,都是我們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最好的方式之一。… 更多 尤其三月春暖花開,今天天氣又格外好,和煦爽心,我特別邀請民間團體和企業一同來響應新北山海造林計劃,從山到海,今年陸上要植樹4萬株、海洋種植500株珊瑚,期盼規模越來越大,每年能因此減碳40公噸,直到達成2050年淨零碳目標。 植一棵樹,留一份愛,地球只有一個,所有人都應該愛護自然環境,如同愛護自己家一樣。 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如今有這麼多綠蔭,感謝前人努力耕耘的每一滴汗水,讓這片土地上的人民能過好日子,透過你我的手,我們要繼續接棒,為下一代種下更多的樹,也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廣植福田,讓我們的環境變得更美好,也讓新北變成鳥語花香的宜居城市! #侯友宜
圖片
1890067624715895
時間:2022-03-13 16:33
為新北大聲喝采! 我正在小巨蛋,請大家一起為我們新北雙雙打入冠軍賽的男籃、女籃大聲加油!讓新北市再一次稱霸 #HBL! 南山高中男籃隊、淡水商工女籃隊加油!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以你們為榮!贏了!市長一定請你們吃牛排!
影片
1890739014648756
時間:2022-03-14 13:08
感情就像一杯喝了會回甘的茶。 一早準備出門開始今天的市政行程,太太特別為我泡了壺蜜香紅茶,叫我帶著喝,同仁告訴我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開玩笑說原來這是太太給我的回禮,其實一杯好茶,經過時間的溫存,入喉暖心,是茶的滋味,也是愛情的滋味。茶香裡記載著我和太太牽手這些年來的生活點滴,那種默契只有那兩個慧心的人懂,這就是我和太太之間最喜歡的紅茶。 成熟的感情,就像紅茶帶有撲鼻的芬芳香,最終的回甘與喉韻才是最讓人細細品味的精髓,它更是一種夫妻間成熟永久廝守一輩子的味道。雖然只是一杯茶,卻承載著太太對我滿滿的愛與支持,喝在嘴裡,暖在心裡,有時候,一切如常,就是最好的幸福,此刻,我正珍惜著這樣的一如往常。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