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11

文章 留言
3449955585075773
時間:2019-11-25 23:52
「因為我們都對台灣還有深深的期待,希望能和她一起努力,盡所能為地為更多弱勢與孩童,點一盞燈。」
--
當社會開始出現問題的時候,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王婉諭 才知道只顧好自己,做好自己是不夠的,讓整個社會一起邁向美好才是最重要的;然而在司法改革的路上,我們的聲音也許被聽見了,但在實質的推動上,我們沒有實質的力量。
 … 更多
對於「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這個新的身份,她經歷許多猶豫,但是她決定接受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的提名,是為了守護台灣的多元價值,她承諾選後進入立法院,將會致力於:
 
#犯罪被害人司法地位的提昇
訴訟參與、資訊知情權、陳述意見權,讓司法更貼近當事人 #社會安全網的健全
讓司法、社福、衛福、警政、教育、行政等所有單位跨部門的合作,才有可能真正改善社會安全 #打造更優質的勞工條件
以科技業的背景,鼓勵新創事業,努力留住研發人才、創意人才,讓台灣繼續在國際經濟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
 
王婉諭 #社會守護 學歷:
衛道高中
台灣大學地質科學學士
美國南加大材料科學碩士 經歷:
新竹科學園區工程師
科技業行銷經理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委員 現職:
全職媽媽
影片
婉諭:我也是為人母親的,我不住在台北不然我絕對會把我的那一票投給妳,在這真心祝福妳高票當選,進入國會為千千萬萬個媽媽發聲,婉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