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86169205105737
時間:2022-03-08 11:15
女性,遠比我們想得更強大。 想到醫生、警察、消防員,你心中會浮現什麼形象?過往的刻板印象會覺得這些工作多為男性,時至今日,早已有數不清的女性朋友在這些領域發光發熱。 國際婦女節,我們響應聯合國今年的主題 #破除偏見… 更多,無論女性、男性都不應限制自己,希望所有人不論性別、年齡、職業,都可以放下陳見,勇敢活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今年特別邀請到新北愛心大使白嘉莉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白姊和我分享「活到老,學到老」是她最喜歡的一句話,短短六個字卻是帶給她持續學習、充實自己的動力,歲月更會沉澱出女人獨特的優雅與美麗。就如同我常和年輕朋友分享,「角色是自己扮演的,不是別人定義的」,唯有把這個做自己的體會落實在生活中,匯集更多正向能量,才讓新北成為最有愛的幸福城市。 婦女節只有一天,但性別平等的推動不會只有一天。對我來說,女性從不只是被保護的對象,更是我的好夥伴。新北市府一共有10位女性首長,身先士卒率領同仁為新北打拚,她們都是我的好部屬、好戰友,其實,女性的力量超乎你想像的堅韌。 我相信女性的魅力與力量,可以剛柔並濟、以柔克剛的在這個世界奮鬥,相信自己、自信向前,妳就是最美的! #2022IWD
#BreakTheBias
#WomanCanBe
圖片
@{Shu Ying Chang|shuying.chang.121} 很抱歉用文字打擾你,只是我很高興,我還想說你有一張可愛的照片……我很想和你做朋友,但我覺得給你發一個不合適 未經您許可的好友請求請查看我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如果您不介意,請加我💖❤️💞
@{Ruby Liu|ruby.liu.7509} 很抱歉用文字打擾你,只是我很高興,我還想說你有一張可愛的照片……我很想和你做朋友,但我覺得給你發一個不合適 未經您許可的好友請求請查看我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如果您不介意,請加我💖❤️💞
3170927503121603
時間:2022-03-08 13:07
王美花任內3次跳電/停電,蘇貞昌說不能讓她瀟灑輕鬆的走,6個月內找出盤整解決才是負責。為什麼2017一次跳電就讓李世光立刻下台?因為跳電3次的部長如果要下台,斷交6次的部長吳釗燮也要下台,防疫破口死了8百多人的陳時中也要下台,蘇貞昌也難辭其咎,所以就大家互相取暖共同捍衛職務吧,佯裝沒有政治責任這回事。 王美花坦然接受慰留,不覺得歹勢,因為她心知肚明所有停電的根本問題是民進黨的能源政策問題,不是她能夠扛得起的,更遑論每次都要基層員工負責的荒謬政治倫理。工商企業大老一再催促蔡政府要重新檢討能源政策,美僑商會也不停質疑能源政策問題,他們已經被停電停到怕了,蔡政府置之不理,一黨獨大,不然要怎樣?
圖片
@{周麗玲|100004184380231}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齊小琳}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鄭瑞珍|100005505570777}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林秀|100009577291432}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Law Chen|law.chen.92}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葉瑞點|ruidian.ye}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林錦雲|100003913153422}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黃勝霖}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徐玲妹|10000980263766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邱玉光}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范秀香|100007634674329}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林宇軒|100010504694917}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謝春蓮|100003849069207}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鄒多多|100005013008568}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陳燕嬌}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郭曉梅|100001592402357}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Rita Dai}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Amy Su|amy.su.520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黎絲涵|100026113187950}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Grace Lin}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錢惠香|100009574549468}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黃月雲}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李英愛|100008219925784}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呂秀紋|100006473950068}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林木子|10000713874615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董來春|10000703215122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林圓圓|10001105300133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Fu Saiung Chien}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Judy Hsu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Zong Su|100008762742572}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張慕蓮|10000375918400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Chiao Wu}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范珍玉}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Meiying Chen|10000443827224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洪秋桂}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Su Wan Liao|suwan.liao}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1123968281713149
時間:2022-03-09 09:47
台股三天大跌千點是否引發股災? 四大基金官股買超?外資賣超1700億 對俄制裁只限高科產品?台灣遭俄羅斯列不友善國家,廠商只能收盧布? 買方以加密貨幣支付,金管會態度?
影片
@{蔡宜伶|100009253144069}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Chin Shu|chin.shu.77}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Liping Tao|liping.tao.92}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Chuan Liu}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3171742159706804
時間:2022-03-09 13:44
請教全台國民法官看看AB兩個對照組:
A:呂秀蓮說私菸案是國恥,最後基層扛責,高層沒事。當時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當然沒事。當時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記過調任,後來出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爭學院院長。當時總統府警衛室主任陳敏華被記大過,不到一年被蔡英文晉升少將。後來北檢偵查終結確認陳敏華也參與走私購買50條私菸,確定他在第一時間說謊,北檢非常優渥的給予緩起訴處分1年,繳國庫4萬元,參加法治教育6小時。… 更多
B: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挪用加菜金2880元作為宴請部屬及眷屬餐費,法官認為他是主使,推諉卸責,態度不佳,依《貪汙治罪條例》判4年6個月,處奪公權4年,退休金腰斬全案定讞。韓豫平稱未貪任何一塊錢放口袋,微罪被重罰,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請教三軍統帥蔡英文:對相較於陳敏華購買私菸圖利自己,又對庭上說謊,最後升官又輕罰。韓豫平挪用2880元宴請部屬的下場悽慘,要不要給全民一個說法,司法的標準在哪裡。
圖片
@{黃明霞|100003190772043}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Shumei Hong|100014324852989}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邱玉光}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Yun Tang}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張峰谷|100009439037406}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楊美榛|100007080576866}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王安妮|100010919379625}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曹秀華|100005765269484}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Judy Lu|100008227189026}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劉麗珍}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李麗子|100027143023878}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張來順|crystal.chang.39566}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佟彤|100008637889130}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
@{彭瑞琴|100000578155978} 你好朋友,早上好。 很高兴认识您。 您個人資料上的帖子和文章令人驚嘆。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嘗試添加您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給我發送一個好友請求。 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