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24537970928457
時間:2022-04-01 08:33
統神研判依照現在俄羅斯打烏克蘭的經驗,如果台海發生戰爭的話,美國百分百會介入,但是不會實質派兵援助,另外,他則指出烏克蘭是不可能贏的,原因是... #鄉民大會 #統神
影片
@{呂光宇} 你搞不懂的多了,日本奸杀台湾人,可你们绿绿还称日爷爷,你搞懂没?
@{陳重光|100010154796140} 台湾潜舰国造,造好了?听说图纸连不到一块,大堆的钱花光了!用啥击沉?嘴吗?
@{Huei Zhung Twu} 大陆与菲律宾关系紧张,大陆准备修理菲律宾,美国航母跑菲律宾后面去了,菲律宾是盟友啊,黄岩岛菲律宾打鱼都去不得了。
@{王主任} 那就得像乌克兰一样抓壮丁不准跑,开战前乌克兰前100富豪跑了96个,有四个没跑是因为有案底在身,护照没收,跑不了,议员跑了37位,有钱有势的跑了很多,乌克兰一看势头不对,才禁止16至60的男人不准出逃,像你说的可能是台湾比乌克兰更不怕死。
假如大陆军队在沿海集结,然后给出开战日期,不知道台湾还剩多少人?等走的差不多了,就开战,台湾会不会像乌克兰一样男人不准出岛。
5532837856765135
時間:2022-04-04 03:00
「我們現在軍人,很多將級以上軍官都沒有見過戰爭。」嚴震生認為,台灣也可先預想傭兵這個選項 #傭兵 #戰爭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兩岸若開戰台灣可考慮僱傭兵」 學者揭現實面:至少這些軍人打過仗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已持續1個多月,台灣也掀起關於國防軍力兵役制度的討論。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兼任研究員嚴震生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
@{Toni Tsai} 有100多公里的,再远的都是骗钱的。
@{袁雍華|100006278809077} 民进党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战争,只会叫嚣,到时国共里应外合,把民进党搞掉,即使外援来,没人了,就傻眼了。
@{Toni Tsai} 民进党吃错药了,安安生生过日子不好吗?非要没事戳来戳去,惹急了大陆就开战,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胜负,人口差几十倍,军力差几十倍,军费十几倍,土地面积差几十倍,仗怎么打,绿媒说的向乌克兰学习,那好乌克兰胜了吗?即使乌克兰胜了,看看乌克兰炸的还有好地方没?
@{Toni Tsai} 第一波打击,不知道还几个能用的,最安全的地方是远离重要设施,大陆不可能打那些没用的民房,还不够炮弹的钱。
@{Chi Lin} 打过仗的老人,还能走动不?
5536719086377012
時間:2022-04-05 13:15
【Yahoo論壇/聯合報社論】 烏克蘭人民抗俄意志高昂,卻也面臨大規模的人道災難。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有四百萬人逃離烏克蘭,六百萬人在烏境內流離失所,另一千三百萬人困在戰火肆虐地區。烏克蘭許多城市被轟炸,幼兒園、學校、醫院、劇院、公寓被毀,不少平民遇害。美國和國際人權組織都認定,俄軍犯下攻擊平民的戰爭罪行,美國總統拜登更指控俄國總統普亭是「戰犯」。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怎能想像以婦孺為人肉盾牌的災難?

烏克蘭人民抗俄意志高昂,卻也面臨大規模的人道災難。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有四百萬人逃離烏克蘭,六百萬人在烏境內流離失所,另一千三百萬人困在戰火肆虐地區。烏克蘭許多城市被轟炸,幼兒園、學校、醫院、劇院、公...
@{GU CI Chen} 说不出理来,只好胡说八道。我争论选错了对象。再见。
@{GU CI Chen}
@{GU CI Chen} 几个星期了,衣服还是干净的,干爽的,用什么方式解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