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1

文章 留言
2322552997889811
時間:2020-11-26 17:00
即便一早起來顧門口,該認真質詢的巧慧一樣都沒有少 今天我連跑了兩個委員會,針對兩個主題向行政機關提出我的看法:
有關大家關注的 #健保費調漲,我認為台灣目前防疫成果為世界稱讚,很大部分原因是我們擁有一群專業又辛苦的醫療從業人員,支持我們的醫療體系。而相對的政府對於我們醫療保健項目所投入的資源,卻遠低於OECD(經濟合作發展組織)其他國家,這是在討論健保費調漲的時候,應同時思考的面向。 近來興起一股 #鬼滅之刃 #… 更多無限列車 風潮,針對交通部的 #鐵道觀光 規劃與營運,我認為在台灣擁有完善的環島鐵道系統,讓 #車站即是旅行的起點,並結合 #在地特色 發展與鐵道相關的周邊商品小物,例如讓最知名的 #台鐵便當 搭配在地聞名的食器、食材,一定更能吸引鐵道迷或旅客,願意以鐵道作為觀光台灣、認識台灣的第一站。 #質詢完繼續來去顧門口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