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37276891074331
時間:2022-03-12 14:48
昨天,時代力量舉行第二波「時代力量 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記者會」,再公布7位地方公職參選人名單。依序為: 基隆市七堵區
市議員參選人-陳愷閎律師 新北市三重、蘆洲區
市議員參選人-王景弘 台北市內湖、南港區
市議員參選人-陳志明… 更多 台中市東、南區
市議員參選人-徐小媚 台中市潭子、大雅、神岡
市議員參選人-鄭勁節 嘉義市西區
市議員參選人-王浩 高雄市大寮、林園
市議員參選人- 張雨柔。 截至目前為止,時代力量在全台12個縣市共推出31名包含 #縣市議員、#里長、#鄉鎮市民代表 等優質的地方公職參選人。 時代力量作為負責任的在野黨,在候選人的提名作業上非常嚴謹,從 #地方黨部推薦,再到 #提名小組審查,最後進入 #決策委員會確認,每一位候選人都是經過層層 #嚴謹的審核。 我相信時代力量提出來的候選人,會是 #第三勢力中最好的選擇,一定能夠堅持理想,為弱勢發聲,為人民扮演專業監督的角色。 3月初,時代力量也有舉辦選戰培訓營,聘請專業的講師,為候選人與幕僚作全面的訓練。接下來,時代力量優質的參選人會 #深入地方,致力傳遞理念與政策,同時提供符合民眾需求的在地服務。 我要懇請大家支持時代力量提名的候選人,我們會 #堅持公平正義,#為台灣持續努力。
超連結 NEWPOWERPARTY.TW

時代力量官方網站

經濟部於2/18(五)公告《礦業法》修正草案,終於為執政黨長期以來的承諾做出回應。在第九屆國會,《礦業法》歷經多次...
首次行使罷免杈→黃國昌,時代力量走鐘了。了然狼狽,跟柯屁背骨沒好尾。
696089858403831
時間:2022-03-17 08:00
當六都首長可以由一個人決定,當抗中保台變成一種鬥爭工具,台灣還有民主嗎?現今社會動輒抹紅、抹黑,用惡毒的字眼搞鬥爭,我們要翻轉意識形態的桎梏,追求公平正義,絕不因任何利益,捨棄共容、共榮、共融的價值。 改變從台北市做起,我們為新住民和移工朋友舉辦開齋節,為坐輪椅的孩子打造共融式遊戲場,還有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同志遊行,牽起所有族群的情感。… 更多 如果國民黨是「統」,民進黨是「獨」,民眾黨就是「台」,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天然台,台灣民眾黨和藍綠不一樣,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無論是庶民、公民、鄉民,我們都同樣重視。 雖然仇恨和芒果乾是最有效的政治動員工具,但我們反對用意識形態撕裂社會,2024可能再度政黨輪替,屆時台灣民主將更加成熟,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正常國家」,政府是可信的、法律是遵守的、司法是公平的,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背骨沒好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