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58834290818268
時間:2022-04-01 12:25
在權志龍身編:怎麼隔天就要求償了呢?
猴急姐取車遭夾傷!機車行出面嘆:沒人請她牽
影片
真是吃飽太閒,老闆絕對比你更想讓機車離開,會急著把車牽給你,自己跑去牽車是想要不付錢烙跑是嗎?
5534274283288159
時間:2022-04-04 13:27
和羅智強友好的議員說朱立倫用怒罵、威逼式,還說要跟羅智強魚死網破,甚至揚言「不管他民調再強,就是不要你」。 #YVD #羅智強 #朱立倫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我就是不要你」 朱勸退羅智強對話曝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本來打算連假第一天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勸退,現在對話內容曝光,和羅智強友好的議員說朱立倫用怒罵、威逼式,還說要跟羅智強魚死網破,甚至揚言"不管他民調再強,就是不要你"....
韓佑哲 如果沒有經過初選競爭,其實那只是不敢得罪地方派系的妥協罷了。
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屁股思考決策帶著腦袋跑,當黨主席的人活像個小媳婦,地方派系一天到晚威脅黨中央照自己意願行事,跟民進黨中央集權完全相反。
所以看看民進黨,蔡總統對每個黨員的言行都有極高控制能力,也願意給年輕人機會,黨員年輕化趨勢很高,反觀國民黨都是一些地方派系老面孔占著位子不放手,甚至像台中顏家已經到了惡名昭彰的程度連帶損害政黨形象,當黨主席的人卻連個屁也不敢放。
國民黨越來越讓讓支持者失望的原因在於……
永遠在勇敢排除真正對黨未來發展著想的同志,反倒是對於過度舔共、惡質地方派系以及深藍不理智的同志,這些破壞政黨形象的貨色卻是愛不釋手當寶貝捨不得放手。
奉勸國民黨不要再對地方派系妥協,因為這些人今天失去政治舞台就永遠失去,但政黨頂多是輸掉這次選舉,國民黨未來幾十年發展反倒因為沒有這些人會更好。
5534499459932308
時間:2022-04-04 15:36
小女孩被咬傷40多處,幸生命跡象穩定,縣府農業處表示,犬隻登記時是混種犬 #比特犬 #咬傷人 #YWI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疑似比特犬攻擊 2歲女童路過遭咬傷40多處傷勢嚴重

屏東縣崁頂鄉鹽館路昨天下午發生2歲的謝姓女童被1隻衝出屋外的疑似比特犬攻擊,女童被咬傷40多處,傷勢嚴重,所幸生命跡象穩定,縣府農業處表示,犬隻登記時是混種犬。
@{曾 閔源|100000381750286} 廣西玉林
@{伊恩|100002070375278} 狗一般來說不太會輕易咬人,如果會咬人基本上性格有很嚴重問題,這種性格到一定年紀固定之後也很難被改變。
有人支持維護這種狗的生存權只是感情用事,雖然我個人也養過狗,但我談這件事排除個人感情因素。在人類社會對人類有生命安全風險的動物沒必要維護牠的生命,這世上有很多動物,像是綠鬣蜥琵琶鼠只是數量氾濫破壞生態就必須被剝奪生命,更何況是一隻對其他人生命安全有風險的狗,不要指望台灣人收養這種狗會管好,台灣多數狗飼主素質如何,有多少比例沒植入晶片遛狗不牽繩放狗亂跑亂拉屎,我想大家心知肚明,現在有些公園不歡迎飼主遛狗不是沒有原因。
思考問題如何解決應該以人的權益優先考量,因為我是人你也是,沒思考其他人權益一昧思考狗的生存權,吹捧狗的生存權高於其他動物是不切實際。
@{伊恩|100002070375278} 如果狗是你手中一把殺人凶器,政府銷毀凶器也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