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2751485704996536
時間:2022-04-01 20:33
愚人節接近尾聲囉~大家今天有拿捏好你的玩笑尺度嗎~ 玩笑有時可以在生活中增添一些樂趣,但相對的,它也是把雙面刃,一不小心過頭了,你以為的幽默,可能就會成為別人眼中的嘲笑喔~ 剛好趁著愚人節這天,巧慧媽媽想介紹給大家,一本非常棒的繪本─《 #粉紅色影子的男孩… 更多 》,故事是作者史考特的親身經歷改編,三歲的兒子迷上冰雪奇緣,同學笑他一個男生竟然在玩艾莎娃娃,一句話,讓小男孩回家時哭得很傷心。當孩子面對嘲笑、歧視和孤立,常常會不知所措,而史考特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父子倆打扮成艾莎上街,支持孩子的與眾不同,也讓孩子看見自己,並且更自在的做自己。 儘管今天被訂為可以合理捉弄人的節日,但我們今天不愚人,一起來聽巧慧媽媽說故事,學習當孩子遇到這些玩笑話時,身為大人的我們,如何理解和支持,給孩子面對惡意的力量❤ 你的影子是什麼顏色?
👇留言點擊聽故事👇
圖片
3379945125571551
時間:2022-04-01 22:42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打造「風的運動場」,蔡英文也來打卡按讚!】

〈生不逢時之感〉

童年對我來說是近一甲子的往事,兒童節在我們那個年代,只不過是一個日曆上的名詞,毫無特別印象……

新竹兒童藝術節在林智堅市長連辦7年下,已成城市光榮、幸福的印記、新的傳統,必可為孩子們留下幸福難忘的童年。

突然間,讓我有「生不逢時」之感,那時市長是誰?也沒人知道了。
​… 更多
大人們,快帶你的孩子們來新竹兒藝節吧!必是一家的溫暖!

給孩子們有個快樂難忘的兒童節吧!Don’t miss it ! ————————— 自由時報/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
2022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今天(1日)起在新竹左岸草原展開,總統蔡英文 Tsai Ing-wen、立委柯建銘下午造訪「風的運動場」,在市長林智堅陪同下,觀賞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的《宇宙大冒險》馬戲兒童劇,並體驗今年首創遊具、以140組鏡子組成的草地鏡面迷宮「魔幻綠星球」,蔡英文對竹市兒藝節活動遊具都很好奇,邀請爸媽在遵守防疫規定下,帶孩子盡情來放電及玩遊具。

蔡英文說,林智堅帶領的市府團隊,透過中央與地方合作打造成「兒童友善城市」,近年來有愈來愈多親子活動、友善空間及公共設施規劃,其中左岸水源草原也是將既有空間再活化,成為親子共遊好地方。

蔡英文說,竹市兒童藝術節舉辦到第7屆,每年都吸引20多萬人造訪,成為兒童節的年度盛會,家長帶著孩子盡情跑跳放電,但最近疫情有點升溫,她提醒民眾連假出遊與親友團聚,務必做好防疫措施,守護彼此健康。
​… 更多
圖片
2753775454767561
時間:2022-04-04 14:13
恭祝 #玄天上帝 聖誕千秋🎂
預祝 #保生大帝 下週生日也快樂❤️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