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83354275387230
時間:2022-03-04 18:00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來替人稱「許老爹」的許歷農先生慶祝104歲嵩壽,祝福老爹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更多 我在中華民國這塊土地上,工作了將近42年,誓死保護中華民國、保護我們的人民,是我不變的初心。老爹也曾是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勇於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人民的重要軍人,老爹在民國70年擔任國慶大閱兵指揮官時,我才剛從警官學校畢業,當時就留下深刻印象,歲月匆匆幾十年,他仍保有軍人本色,心繫著國事和人民,每一次我來看他,他都會耳提面命,要努力做事、好好打拚,認真愛新北、愛台灣、愛這個國家,延續他們當年捍衛國家、愛人民不變的職志,許老爹對中華民國的付出著實令人敬佩! 我想,後輩應時刻惦記著當年許多人為守護這塊土地所付出的血淚,更要延續愛國的職志,只有大家團結在一起、不分你我、不分黨派、不分族群,更不分省籍,愛我們的國家,我們國家才會更有希望,社會才會更加祥和。
圖片
,,,, I'm,, in so to if, in so I'm call m 自我一文錢就這樣只想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