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856456145754998
時間:2022-03-02 13:24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非常感謝。 在服務團隊的歌聲中許下了願望:💙💛世界和平💙💛 #PrayForUkraine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祝你生日快樂
547750363382931
時間:2022-03-03 13:22
今天早上停電時,備轉容量率高達24%,很明確 #不是發電不夠 或是 #備用電源不足 造成的缺電問題,真的要請國民黨不要再混肴視聽了。
 
這次停電的原因,目前研判是興達的總開關設施發生問題,再引發台南龍崎高壓變電站出問題,造成南部的機組都啟動自動保護機制而跳脫,而中北部也因此連鎖低頻卸載,切斷部分用戶的供電。
 
簡單說,是因為單一電廠的故障,再引發整體電網系統的失效,連鎖反應放大成了跨區域全面的衝擊,最後演變成全台大停電。
 
電力系統設備偶爾會發生故障事件,我們應該要盡力降低機率,但不可能設備都不會故障,更重要是在電網管理的設計下,讓衝擊控制在小範圍或局部的影響。
 
但這次又是一次由單一局部問題,再度連鎖反應成全面停電衝擊的狀況,這確實是電力系統(尤其是電網運作)風險管理設計存在深層的結構問題,我們對於電網內潛在脆弱點的了解,都還有死角跟盲點。
 
在未來的能源型態中,電網系統的可靠度與風險管理設計,其實比傳統發電端更關鍵,所以,能源轉型下電力系統的投資資源必須更大程度投注在這,尤其是智慧電網的監測、備援,也包括儲能跟自動供需雙向管理的投資,都必須擺更優先的位置,真的不能再輕忽或做表面功夫了。
台北市有停電了
857376872329592
時間:2022-03-03 19:37
03/10晚上淑華議員包場請大家一起看電影🎬「霹靂布袋戲:素還真」,索票方式在原文下方;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喔! 跟許淑華Hsu Shu-Hua、鄭運鵬專頁還有我,一起來相挺台灣布袋戲❤️‍🔥❤️‍🔥❤️‍🔥 霹靂布袋戲 #霹靂布袋戲 #素還真
分享 許淑華Hsu Shu-Hua
- 更新 2022.03.08-<br> 索票成功的簡訊已經寄出囉,有相關疑問歡迎私訊我們:) - 更新 -<br> 已經額滿關閉表單囉! - 更新 -<br> 額滿會自動關閉表單呦!現在逼近額滿,剩20張🔥,動作要快呦。<br>   <br> 不要怕,你看到的,不是幻影!… 更多 許淑華、 賴品妤 委員、 鄭運鵬專頁 委員 ,化身三個素還真(三化),包場「🎬霹靂布袋戲:素還真🎬」,就等你來🆓免費🆓索票!共襄盛舉🥰! 霹靂布袋戲是淑華國中時的記憶,超級火紅🔥。霹靂布袋戲為了推廣布袋戲文化和台語,用心製作電影和電視劇,每年都推陳出新。今年初,則推出萬眾矚目、大家最愛最帥的「素還真」電影版!(興奮🥰) 布袋戲有深厚的歷史底蘊,甚至曾經因為獨裁者的「國語」運動,而被禁止台語配音。 如今,霹靂布袋戲仍然說著台語、持續將台灣文化發揚光大,是值得每一位年輕朋友支持跟認識的台灣文化! 因此,我們為鼓勵年輕朋友觀賞霹靂布袋戲、支持台灣布袋戲文化,開放本次包場,35歲以下的朋友可以免費🆓索票呦🤩🤩 夠不夠有「台味」,就看這次你有沒有來看🥴😉😉 🎫索票方式👇🏻<br> 索票資格▶️ 35歲以下或攜帶35歲以下同行共賞的資深粉絲們。<br> 索票辦法▶️ <br> 1. 分享本篇貼文在個人塗鴉牆上。<br> 2. 填寫留言處索票表單。<br> 索取方式▶️憑贈票手機「簡訊」現場索票。 ⏰🎬包場資訊:<br> 時間ℹ️ 2022年3月10日 19:15<br> 地點ℹ️ 信義威秀( 信義區松壽路20號)18廳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先填先贏呦❇️
https://media1.tenor.co/images/239a102840e57a65543cf5c7b3accd5f/tenor.gif?itemid=1222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