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33859626662958
時間:2022-04-04 09:41
鄉民們紛表示「天天停電,電都不夠了」、「看看我國的能源政策,還是買油車較保險」、「一堆人家裡不能充,是要買什麼」? #電動車 #充電 #YA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國發會:2040新車全面電動化 網酸:電不夠怎麼充?

國發會日前提及台灣2040年將達到電動車100%市售比,有網友將新聞轉貼至PTT引發熱議,鄉民們紛表示「電不夠怎麼充?」、「看看我國的能源政策,還是買油車較保險」、「一堆人家裡不能充,是要買什麼」?
黃柏軒 真是有趣,來看你們這種白藍粉在yahoo這自hi,卻不知自己支持的舔共黨的票只會越來越少,說真的,講到800多萬的數字,你們永遠也達不到,要加油哦。

人呢,要多點遠見和公民意識,不要只會被舔共媒體帶風向,窮到只剩政黨仇恨而忘卻了國家利益的存在。

整天謾罵和嘲諷是遮掩不了柯愛造謠舔共,愛歧視他人的嘴臉的,白粉的靈魂真是有趣,你們是不是不問是非,整天只會阿伯好棒呢?老人家^^
@{黃柏軒|xiao.yu.798} 執政有好與壞,這我認同,但不代表不該有底線,

如果有人侵蝕了國家該有的基本立場,如果有人不能一致對外,如果有人在國難時期造謠,搞出了好心肝,讓第一線醫護的生命置於險境,我想對這些作出合理的判斷,這並不是仇恨,因為上述這些都腐蝕著能讓您在此刻發表意見的自由,不是嗎?

國家若是没了民主,若是不能同心導致疫情崩壞,我們豈能在此談天說地? 有些原則就是不該被打破。我想這不是政客們用自以為的政績所能遮掩的,謝謝。
@{黃柏軒|xiao.yu.798} 我還是學生,論年紀,我不會是您大哥,謝謝。還有,是這樣子嗎? 如果對政治有一定有程度的涉略,您會喜歡馬總統舔共的嘴臉? 無視他一心一意只要92共識?踏入一國兩制的圈套?

再看看柯文哲說了什麼,他在之前的英國班機體温事件說陳部長說謊,他在打疫苗過程中說高雄有内線,卻無視各縣市疫苗都能超前部署,在國難時期作没有證據的指控,您覺得這不是造謠? 這是幫助防疫?拜託,國難呢!

數年前的柯還說了什麼,他說蔡總統是兩岸唯一的舔釁者(那意味著中國不是),他還說反送中是小波浪,西藏人自焚對中國造成困擾,更别提他說我們台灣是强盗的噁語。

老實說,噁心的言詞太多,我無法一一贅述,但上述每一件都是真實,您可以去慢慢查證。再問問您自己,做過這些事的2位哪裡能得到中立選民的按讚和支持了?

最後,柯約莫在2019時和蔡總統有差不多的按讚數,如今兩人卻差了上百萬,再扣除掉柯之前的阿拉伯粉絲事件和小粉紅的暗助,您覺得還有多少年輕人會支持他? 要是真的高民調,2020就不會不敢選了,希望您能早日清醒,祝一切順利。

如果對於他們的作為都不會有想退讚的衝動,拜託,真的,請别自稱中立,對於國家的傷害,我想就連淺藍選民,有些人也是不認同的,謝謝。

最後,我尊重您不想退讚的權利,但我也想表達對很多人來說,我們真的不認為這是中立的立場,打擾了。
@{黃柏軒|xiao.yu.798} 還有呢,拜託您不要開玩笑了,按讚了2位舔共仔馬英九外加柯文哲,說真的,我不知您哪來的勇氣說自己不看顏色? 說的仿佛自己一切中立? 真的,不要再演這樣的鬧劇了,好嗎?==
@{黃柏軒|xiao.yu.798} 你可以對停電有任何不滿,但如果考慮了回國台商之多,用電增加幅度之劇烈,以及綠能轉換時期的過渡情況,我想正常人都不會用這種訕笑的圖片來作為自己理性的回應。

因為國家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加上各種動物意外碰觸的停電沒有藍綠之分,理性視野的中間選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惡意的嘲諷上。

對於您這種按讚柯的人,我懶的嘴也懶得說理,我要去看美劇了,希望您對他的支持,良心能安。柯的沒有原則,一輩子走不到良善的彼岸,支持這種人,你開心就好。
@{黃柏軒|xiao.yu.798} 您的缺電諷刺圖不覺得偏頗嗎? 試問,台電內部這麼多過往的藍色公務人員,如果真的缺電,如果數據真的被造假,不會有人舉發? 網路科技如此發達,只要偽造,藍色立委會有收不完的小道消息吧?

再者,您無視過往馬英九時期的停電次數,只願訕笑如今的停電,說真的,台電的基本專業和意外所造成的停電並不會因為改朝換代而有任何更迭,這點,對你們很難懂?

最後,一個人無視馬的舔共,無視柯在防疫時期的造謠嘴臉以及酸香港西藏的言行,說真的,您按了他們的讚,又怎麼好意思說自己不是白藍粉呢? 不要被顏色蒙蔽雙眼,這句話不自覺是您用來提醒自身的最佳自述嗎?
@{黃柏軒|xiao.yu.798} 我當然知道您相信黨,相信舔共的白藍,對吧?

我無意對您這種老人家道德勸說,對於柯在防疫時期的造謠嘴臉您都能支持和無視了,說真的,您語出的少點色彩又能讓誰信服呢?

如今的白色很髒,很没有原則,遺忘了過去的初衷,這點,無人能够遮掩,謝謝。
5333800353372254
時間:2022-04-05 15:45
提醒大家,不管多懂防疫,口罩都要戴好,不管多愛唱歌,口罩也要戴好~ #陳時中 #柯文哲 #防疫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柯文哲自稱更懂防疫 陳時中:懂的話就要趕快來做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雙北若對防疫有任何問題,可行文中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指稱,講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的部分,雙北絕對比陳時中懂;陳時中則表示柯文哲若懂最好,....
Shin Way Wang 抱歉,我們人要有基本的品格,國難時期造謠的柯市長,没人想學,好嗎?你們柯粉就慢慢膜拜没有原則的柯,不用言謝。

PS 再簡單提醒你,柯搞出了好心肝疫苗,置第一線醫護的生命於險境,講出了歧視老人家施打疫苗情况的話語,還有施打疫苗速度之慢,以及施打疫苗場所的集中,讓老人家疲於奔命,更不用說疫調的散漫,疫調數目少的可憐,讓大家開了眼界,

請你細細思量上述案例,你就會知曉您在說笑話一則了。像柯這種buffoon,也只有你們柯粉會當成寶,頗令人惋惜。奉勸你,莫讓政黨仇恨淹没了自己的是非,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