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26005210781733
時間:2022-04-01 15:10
英國情報機關首長也指出,中國大陸的軍事與經濟實力,將日漸強大,而中俄存在利益衝突,俄國終將被排斥。 #俄羅斯 #中國大陸 #YI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烏克蘭戰爭:英國情報機關首長告誡中國三思與俄羅斯「靠得太近」

英國政府通訊總部總監弗萊明爵士說,在烏克蘭遭入侵後,北京與莫斯科結盟不符合中國利益。
沒關係啦!
中國被俄爹侵佔那麼多領土都不計較了,再多讓些好處給俄爹也還好啦!
5536719086377012
時間:2022-04-05 13:15
【Yahoo論壇/聯合報社論】 烏克蘭人民抗俄意志高昂,卻也面臨大規模的人道災難。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有四百萬人逃離烏克蘭,六百萬人在烏境內流離失所,另一千三百萬人困在戰火肆虐地區。烏克蘭許多城市被轟炸,幼兒園、學校、醫院、劇院、公寓被毀,不少平民遇害。美國和國際人權組織都認定,俄軍犯下攻擊平民的戰爭罪行,美國總統拜登更指控俄國總統普亭是「戰犯」。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怎能想像以婦孺為人肉盾牌的災難?

烏克蘭人民抗俄意志高昂,卻也面臨大規模的人道災難。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有四百萬人逃離烏克蘭,六百萬人在烏境內流離失所,另一千三百萬人困在戰火肆虐地區。烏克蘭許多城市被轟炸,幼兒園、學校、醫院、劇院、公...
陳仁鋐 絕望不可怕
天啊!我真服了你
聯合重工可以顛倒黑白混淆視聽到這麼無恥的地步,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