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08

文章 留言
1063390050363365
時間:2016-08-22 13:37
兆豐金包庇洗錢案(3)
【不只是在美國被罰,還被澳洲警告!】 兆豐金涉及隱匿包庇洗錢案是結構性地,系統性的,知情的,持續性地累犯!!
馬政府時代高層誰應該要為此事負責?
誰在包庇洗錢?官股銀行為誰違法亂紀? 2009年兆豐銀行總經理徐光曦簽署了澳洲審慎監理署(APRA)擬定的強制改善承諾書。 這份承諾書中指出,… 更多
獨立專家報告認定兆豐銀行的金融轉帳交易中,
存在顯著且系統性不尋常、可疑的匯兌交易,
且兆豐銀行並沒有針對這些可疑的匯兌交易進行進一步的追蹤確認! 此外,
兆豐銀行的資訊系統與匯兌資料呈獻不一致的狀況。
#作假帳 澳洲審慎監理署(APRA)指出兆豐銀行並沒有好好的保存相關匯兌資料與紀錄,
因此難以去驗證或比對是否符合相關法規。
#故意隱匿資料不給澳洲官方查察 最後,澳洲APRA也指出,
兆豐銀行至少有一部分員工參與或知情,
一些帳戶的開設與運用違反兆豐銀行其自身法規與程序。
#知法犯法 同時部分員工知情或參與並幫助一些客戶進行結構性的金融交易!
#協助洗錢犯罪 從2009年到現在、從澳洲到美國,
兆豐銀行同樣的事情一犯再犯:內控不佳、對客戶查核執行不確實、風險管理政策不清楚且無效等等罄竹難書。 身為公股行庫,不但內部控制及稽核制度一塌糊塗;
財政部、金管會的金融監督管理功能也出了大問題、放任銀行亂搞,更衝擊我國的對外金融與信任! 新政府務必追查到底,過去到底誰在包庇?又包庇誰洗錢?
並同時對公股銀行進行徹底的體檢與革新! #股票上市公司被澳洲政府警告資訊卻不曾被揭露?
#金管會曾銘宗睡著了?
#蔡友才徐光曦
#魏美玉?
#馬嫂?
圖片
一定要查清楚,馬英九政府時,有很多高層,他老婆周美青又是跟兆豐金有關,這一定很嚴重,特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