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3174030506144636
時間:2022-03-12 14:35
駡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蘇貞昌更像大尾鱸鰻,蔣萬安是監督行政院的立委,蘇貞昌竟然展現流氓一般的反應,完全失格。關心缺電問題是講萬安的職責所在,蘇貞昌無法承諾不缺電,惱羞成怒又狗急跳牆之餘罵人家的祖宗,以此塞責,無端的辱罵監督的國會議員,這是民主國家的恥辱,因為一黨獨大,所以顢頇鴨霸變成常態。上次在國會殿堂辱罵女性立委「祙見笑」,至今仍不肯道歉,我們要忍受這樣粗暴鄙俗的院長到什麼時候?
圖片
蔣是小混混有誰會信!我還真希望他是小混混
953135562043715
時間:2022-03-14 15:35
【麗文的停電連載2.0】 又又又又又又停電了! #麗文的停電連載來到了第6集 ^_^ 自從303大停電後,全台各地還是不時傳出 #因為台電設備故障而導致的停電通報 ,上週六晚間台南市多區出現路燈不亮的情況,沒想到昨天又輪到北部和中部發生部分地區停電的消息,雙北都有上千用戶無預警無電可用。… 更多 民眾才剛恢復安寧不久,台電設備就又故障造成各區傳出停電,造成大家在生活上許多的不便,而民進黨除了鞠躬道歉、深切檢討、改善、再道歉再檢討以外還有什麼實際的作為?難道人民不只要習慣停電成為日常,還要習慣出事後總只有一句道歉,卻沒有人出來負責嗎? 在這短短一年內,幾次的大停電都是因為台電所造成的「人為因素」,其中一次甚至是發生在以安全為第一考量的核電廠!但明明缺電事實就已經擺在眼前,民進黨卻還是聲稱台灣不缺電, #非常懂互踢皮球, #怪給台電_怪給全部都是人為因素_怪給饋線和變壓器跳脫,理由百百種! 蔡政府在整個的停電事故中,花最大力氣的就是動用 #親愛的第四軍_網軍,拼命說明「 #停電不是缺電 」、「 #跳電不是缺電 」,甚至聲稱台灣跳電頻率已經國家來得低,小小的台灣在一年內就大停電四次,頻率低嗎? 而蔡英文除了不肯承認缺電、下面的官員只要道歉就能穩坐官位,還很自滿自己的能源政策,即使外界學者、工商大老都已經提出能源政策失敗、擔憂缺電等質疑,但執政黨還是堅持選擇相信 #自己家有民進黨黨證的能源專家! 台電一直出事,王美花就一直道歉,但是蘇貞昌一說王美花不用下台,就真的不用下台?把民怨通通視若無睹,停電幾次了, #連一塊雞排都沒有看到,還能相信他們不缺電的承諾是真的嗎? 核能陸續退役( #結果停電還是要靠重啟核能 ),綠能發展進度緩慢( #天氣狀況不好就沒電 ),單押碳排量大的火力發電( #卻還想著2050要達成淨零碳排 ),種種錯誤的能源政策導致全台停電不斷,加上815、513、517、303,事實都已經說明超大電廠跳電的機率遠比想像中來得高,不能一跳電就束手無策! 顧好民生是人民對於執政的基本要求,如今能源政策的失誤,卻要讓民眾承擔,只會每天喊著「不缺電」,難道喊著喊著,台灣就真的不缺電嗎? #今天要換哪個地方停電
#行政院跟經濟部先好了
圖片
夏天怎辦
3179078945639792
時間:2022-03-19 13:15
鄭麗文被上萬名網軍出征、洗版、灌爆,這對在野黨而言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葉元之被網軍攻擊的IP來自國發會,國發會表示要進行了解,蔡政府從總統府到各部會都有網軍這是無庸置疑的。2019年賴清德和蔡英文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飽受網軍攻擊的賴清德出面呼籲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他,這個鐵的事實就是最好的說明。 官員用公帑擁有一支黑暗部隊躲在鍵盤後面留言、謾罵、詆毁、攻擊、帶風向、反串、分化,手段極其殘暴兇惡。縱使黑幫黑道魚肉鄉民,仍必須受法律的制裁和規範,但是政府豢養的網軍可以公然地用鍵盤動私刑,與掌權者是共犯結構,不只被法律保護,納稅人還要付費買單。
圖片
不要怕,還要更猛,黨中央要公開聲援
3180524748828545
時間:2022-03-21 16:18
竟又回到匪諜就在你身邊的年代。 幾個月前萬隆變電所設備失火引發幾十萬戶停電,在野黨痛批非核家園導致缺電已經變成國安危機,民進黨反駁這是胡扯,是在野黨想要誤導成能源政策錯誤導致停電,是要移花接木來影響重啟核四的公投案。 只怪這幾個月停電、跳電、大停電此起彼落太頻繁了。今天早上內湖停電完畢、換新店、接著高雄鳳山大社。王美花說停電跳電情形已經改善很多了,台灣人只能認命祈禱停電不要發生在自家。… 更多 不是說在野黨胡扯嗎?日前蔡英文把停電跳電及倉儲工廠大火事件拉高到國安層級,蘇貞昌也同聲附和關鍵機組設施要全面檢查、鑑定,連國安局都出動,是要揪出跳電停電除了小鳥猴子之外有沒有阿共仔的陰謀? 凡事無限上綱推給境外勢力阿共仔,這麼方便有效的政治提款機,蔡政府堅持咬死台灣不缺電,卻又說不出理由為何對台北市21項重大的建設限電,對於工總再三呼籲重新檢討能源政策置若罔聞,蘇貞昌不必承諾不停電的質詢卻用反質詢、反反質詢來對抗。 希望檢調能夠查清阿共仔是否指使小鳥猴子來攪局停電、查清不堪負荷的興達電廠還要努力噴碳是否有阿共仔臥底才導致停電?
圖片
要看醫生了,妄想症
3181994392014914
時間:2022-03-23 16:54
第一次這麼憐憫台電的員工,303大停電,台電董總下台來保住王美花的官位,對台電基層的追究正在進行。過去在野黨說停電是國安危機被民進黨罵胡扯,這回蔡英文啟動國安層級調查,大陣仗出動高檢署檢察長邀相關地檢署檢察官開會,釐清停電是否涉及人為因素。… 更多 台電人在本職上日夜兢兢業業盡忠職守,針對303大停電,前天檢調發動搜索,約談興達電廠的課長、工程師、值班主任後,認定3人涉及刑法176條的準放火罪及188條的故意犯罪。這樣牽強附會的欲加之詞,連法界人士都搖頭,這真的是不可承受之重,台電基層員工的形象忽然被拉黑了,他們彷彿變成很邪惡,是故意操作停電讓蔡政府難堪的公務員,他們會愚蠢到明知會有刑責而故意為之? 針對松鼠、猴子等動物的因素導致頻頻跳電,檢方認為不排除這些動物是被人從外頭丟進去刻意造成停電。檢方把跳電、停電歸咎於有人蓄意操作丟動物所造成,因為停電遍及全台各地,曾幾何時全台人心竟變成如此邪惡。 蔡政府無視各界呼籲應該檢討錯誤的能源政策,打死不承認缺電,讓老舊機組加重噴碳,可憐的百姓生靈塗炭用肺發電。電力吃緊,讓台電員工成了代罪羔羊,在職場如坐針氈,任何過失就被打成蓄意操作停電的反社會分子,要他們扛起台灣缺電的重責大任,掩護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的缺失,太為難可憐的台電員工了。
圖片
這麼重要的地方,沒監視器可查看嗎?別說沒裝喔!